江阴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4/02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2017年4月1日,天气晴,临时决定带着两个女儿去江阴黄山湖公园游玩。人好多,树林里树木茂盛,两个小家伙玩的兴奋得很满头大汗,在黄山湖公园里还有一个面积不大的小游乐园,游乐园里有天空自行车,有旋转木马,有旋转秋千……其中最惊险又刺激的就是海盗船了。在海盗船180度晃动的时候那才叫一个“爽”,那感觉就像飞到天空一样,大宝小宝放声尖叫,跟我说,妈妈好刺激呀,但为了更有精力地玩,只好睡午觉,后来我用手机找了一家江阴绮山路维也纳酒店开了个钟点房,全家洗了个澡,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时间一晃3个小时过去了,打了前台电话问了一下江阴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前台告诉我鹅鼻嘴公园 中山公园 黄山湖公园今天晚上有音乐喷泉,听到晚上有音乐喷泉,我们就继续住了下来,江阴的黄山湖公园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旅游景点,人头攒动的水上乐园和别有一番情趣的音乐喷泉。一到夜晚,整个公园便成了灯的海洋。地下躲着灯,草丛里藏着等,树梢上挂着等,水里倒影这灯……到处闪耀着灯光,像天空中的星星散落人间。随着音乐的响起,水中的18盏照射灯同时闪烁,真是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女儿说,妈妈这里好漂亮呀,我说好看的还没开始呢,那景象真是太壮观了,黄山湖公园真不愧是风景如画啊!所以,我觉得这一次的黄山湖公园之旅还是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