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我来了…

攻略   >  凤凰旅游攻略   >  凤凰,我来了…

• 出发日期/2017/03/30

• 玩法/徒步

中国最美的小城,忍不住去看看它

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很好奇这座古城的模样,慢慢细细地品味过后便发觉她那独特的美,离开的时候有些舍不得,只想着如果自己有一套小房屋在古城边,,每个周末我定会静静的捧着一本书,给自己泡一壶茶,就这么安安静静的坐在阳台,肆意地浪费一整个下午。

第1天

路途中

第一天到达凤凰的时候已经下傍晚5点多了,此时的凤凰下着些绵绵细雨,天色也逐渐变黑,此时的凤凰非常热闹,忍不住来到了沱江边看看那美丽的夜景,此时只有几家房屋开灯,但是逐渐显现了夜景的雏形。匆匆的逛了几条小巷子,我们来到了这里评分很高的一家饭馆 大使饭店。这家饭店可以说历史悠久,很多名人都来过这里吃过饭,我们点了这里的酸菜鱼,鸡,还有这里的酸萝卜,湖南的萝卜是红色的,但是非常爽口,其实还有一道很著名的菜叫血粑鸭,其实口感和普通的鸭肉没很大区别,主要是它的配菜是拿雅血和糯米混在一起做成的血粑,至于好吃不好吃,因人而异了。吃过晚饭,我们漫步在夜晚的街道上,很多小街道和小巷子几乎没有什么人,偶尔经过一些咖啡店或者清吧会传来一些柔和的轻音乐。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条很热闹的小巷子,一条路过去都是酒吧,非常热闹,可谓是灯红酒绿吧。但是个人不是很喜欢那种嘈杂的环境,我们在外面看几眼就离开了。接着我们来到了虹桥看夜景。夜晚的凤凰真的很震撼。其实就是每家每户,每所客栈点亮了阳台的灯光,是立在江上却十分壮观。

吃的鸡,肉质十分柔嫩,入口即化的感觉,味道适中。

凤凰处在苗族一带,那的食物以酸为主。酸汤鱼就是其中一个招牌菜。汤汁很鲜美。量多,非常美味。

第2天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沱江镇沙湾24号
  • 电话:0743-3502059,0743-3229364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沱江镇凤凰古城景区虹桥内

第3天

• 门票价格:通票148元
  • 电话:0743-3502059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老菜街9号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凤凰古城北门外沱江河道中
  • 简介:凤凰古城的标志性景点之一,来古城的必游之地。 跳岩的中段,是拍摄沱江美景的取景点。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中营街24号(古城内)
  • 简介:故居内陈列着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记载着先生的过往点滴。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沱江镇沙湾24号

第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