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我心怀诗意 经过她  最美三月天

攻略   >  林芝旅游攻略   >  西藏 -我心怀诗意 经过她 最美三月天

西藏 -我心怀诗意 经过她 最美三月天

• 出发日期/2017/03/17

• 玩法/第一次

去过很多地方 但是第一次写游记

火车进藏 提前一个星期吃的红景天 过了可可西里还是高反了 进藏的小伙伴 可以备点葡萄糖 很管用的 墨镜 羽绒服 防晒霜 都是必带的

第1天

• 门票价格:5月1日-10月31日布达拉宫门票为200元,11月1日-次年4月30日布达拉宫门票100元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北京中路35号
  • 简介:藏人心中的圣地,西藏地区的宫堡式建筑群。

火车上过了可可西里 开始高反 吐了4次 晚上8点左右到了拉萨感觉好点 在平措青旅住下 晚上睡了一觉 第二天感觉好多了 拉萨的第一天 去了布拉格 大小昭寺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
  • 简介:代表当地民风民俗的千年古街,是拉萨三大转经道之一。

大昭寺

藏民特别多 都是来祈福的

第2天出发去林芝

林芝 巴松措

拉萨到林芝 早上8点出发 经过木米拉山口 海拔5000左右 高反又来了 头晕的不行 下车拍了个视频 就上车了 晚上6点左右到巴松措

林芝 巴松措图片

晚上6点左右到的巴松措 天空飘起了大雪

到了林芝感觉自己活过了 林芝的海拔2600左右  有高反的 不要急的去纳木错 洋湖 可以先去林芝 这样好适应高原

第三天 林芝看桃花

林芝桃花沟

路上还担心的桃花没有开 当看到这景 还是惊讶了

雪域十里桃花

美如画 我都不忍心 把自己拍进去 怕破坏了她的美😇

林芝的海拔很低 不用担心高反 小伙伴们都嗨起来了

嘎啦村的桃花沟 都说不及波密的桃花沟 但是 对于我这个没有见过波密的桃花沟 还是被她的美惊讶了

门票很便宜 才30一个人 离八一镇很近 我们晚上住八一镇 标准间才100

• 门票价格:公路联运套票(大峡谷+观光车+餐费)
  • 地址:林芝地区米林县派镇
  • 简介:幽深峡谷景色丰富,是《中国国家地理》评选的中国最美峡谷。

都说西藏的风景 不在纳木错 不在布拉宫 不在林芝 在路上

林芝真的很美 一路都是风景

人生中那么多风景,你不去看一看,根本不知道她会有多美,南迦巴瓦和加拉白垒都看到,简直人品爆棚!😂😂😂

拼车的司机2哥 在西藏待个10年了 他说南迦巴瓦 要是到了雨季 一个月都不见能看到

第四天林芝回来的路上 回来走的山南

• 门票价格:公路联运套票(大峡谷+观光车+餐费)
  • 地址:林芝地区米林县派镇

山南的路上 很多野猴 特别可爱 感觉自己进了花果山😂😂😂

一路都是小香猪🐷和牛羊的 我们称为交警 时不时的出现在路上 司机就要减速让行😂

第5天 拉萨出发洋湖 和普姆雍措

• 地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贡嘎县307省道
  • 简介:不同时刻阳光的照射,湖水会显现出不一样的蓝色。

平措报的一日团 费用360

洋湖是三大圣湖之一 藏民说是圣女的眼泪 真的很美

3月份是旅游的淡季 游客特别少 洋湖特别静

海拔4000多已经没有高反啦

感觉路上随便拍拍 都美的不像话 同行的小伙伴给我拍的

一起拼车的哈尔滨的驴友 花花 这张拍的特别美 喜欢拍照的可以 在拉萨买件藏袍 拍出来很美 价位200左右一套

普姆雍措

第6天 纳木错

随记 都说去西藏很多风景是要看缘分的 纳木错一直被大雪冰封才 前图片

纳木错比洋湖冷多了

3月底的纳木错 湖面还是冰封的 可以走到湖中间

纳木错景区住的藏民 特别好 和小朋友聊了一会天 给他吃的 一起拍的照片

淡季 和牦牛拍照 妈妈收10元 可以随便拍 不给钱 牦牛是不给拍的

高反的可不能这边跳 😂纳木错5000多 同行的小伙伴们都在喊头晕 我一点反应都没有 感觉自己厉害了

纳木错对面是念青唐古拉山

第7天 拉萨最后一天

逛逛街 在青旅晒晒太阳和小伙伴聊聊天 美好的一天

拉萨逛逛街 明信片寄给小伙伴们 买几本回去路上看

拼车自驾的小伙伴们 人都特别好 几天下来大家在一起特别开心

去西藏 林芝拼车自驾  洋湖 纳木错报的一天团

第八天 拉萨飞重庆 重庆飞合肥

出来这边多天 也该回家了 想家了💓💓🙅🙅🙅

第八天 拉萨飞重庆 重庆飞合肥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