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留在乌海湖

攻略   >  乌海旅游攻略   >  脚印留在乌海湖

• 出发日期/2017/04/07

前言

捧起一把沙,颤颤移到唇边轻吻了一下,阳光刺的人睁不开眼,什么灼伤了我的手背,我想必定不会是眼泪,因为我从来不哭。可是现在我却怎么也看不清~

游船穿行于乌海湖之中,两边的芦苇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婀娜多姿,尽显妖娆,一直很奇怪芦苇为什么总是一堆一堆的紧密生长,既整齐,又显得特立独行,微风之下,芦苇随着风向尽情摇摆,像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

乌海湖生态旅游区以其独具特色的湖水、沙山、芦苇、飞鸟、游鱼的有机结合,成为中国绝无仅有的旅游胜地。

在这里,不光有美丽的风景,也有很多娱乐项目,沙漠越野、皮划艇、水上摩托车等,由于时间有限,所以未能将景区全部项目都玩个遍,也是遗憾。

有人说:“如果没有到过沙漠,就无法真正理解生命;如果没有深入到沙漠腹地,就无法真正领会到茫茫瀚海的雄姿与壮美。当你翻过沙漠的层层沙海,神驰在西北那空寂辽阔的天空,一种壮怀难抒,豪情四溢的感觉便会迅速在你的身体中弥漫,你会无可救药的爱上它。”

一直忘了说,我很喜欢这次旅行,玩得很尽兴。还想说,觉得人的一生应该要去一次乌海,去一次乌海湖,去一次乌海湖的西岸······。体验过,感受过,经历过,才能将那种感觉珍藏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