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金秋2日游---杭州花圃&杭州美院象山校区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杭州金秋2日游---杭州花圃&杭州美院象山校区

• 出发日期/2015/10/16

• 玩法/赏秋

1、杭州花圃地址:西湖区杨公堤29号

附近公交路线:318区间,318,197,194,52,51杭州花圃站下

2、美院转塘校区地址:西湖区转塘镇象山352号

附近公交路线:504等

喜欢杭州这座清雅、秀丽的城市,在这里生活已经2年了,体验着不同季节的美。此处算不上游记,顶多算是这个秋天某个休息日的一篇小小记录:1)、和一起学法语的小伙伴上午游杭州花圃,下午拜访杭州美院转塘校区,寻找传说中的小火车。2)、秋天工商大学下沙校区的向日葵美翻天,此处来几张特写。话说这个金秋,每次上法语课前都早早的来到学校,恨不得给每朵花都来个特写,花田里待多久都不腻~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杭州人爱花也爱种花,你可发现家家户户的院子里阳台上都种满了花花草草。花圃里有些花儿已经凋谢,若早1周左右过来,应该会更美~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杨公堤29号

盛开,大好岁月~。。~

杭州花圃里的旋转楼道~

蓝天白云下,心也跟着开阔起来~

早上还阳光普照,后来倒是下起雨来了。杭州的天就是这么调皮,幸亏都戴了帽子,等雨小了点我们出园寻食。朋友提议去她之前去过的很美味的小饭馆,记忆中在浙大附中附近,可惜千辛万苦找到地儿后,饭馆被拆了。于是就近找了家店,好在我们不挑食,这家店的味道也还好,算不得美味。

• 电话:0571-87200079,0571-87200078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象山352号

休息片刻,网上查路线,转公交到转塘。将近2小时才到。虽有点疲乏,但进入校园后眼睛又开始放光了!怪不得那么多人慕名而来参观,确实美的不像话。校内青山绿水,所有的建筑都别有格调。借鉴中、西方大学校园的发展模式,总体规划也十分注重校园整体环境的意境营造和生态环境保护,真正建成符合教育旅游要求的园林式、开放式的校园环境。此处现图几张~

秋叶已经泛黄,雨后杭州美院转塘校区里竟然还有这娇艳欲滴的花儿,着实惊呆了~

秋意甚浓~。。~

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传说中的小火车,火车后面还有休息喝饮料的火车座位,挺有创意~。。~

哎呀,又没赶上车~

自拍杆比较上镜~。。~

美美的房子~。。~

校园很大,逛了大半天,后来雨又大了起来,于是打道回府。他日挑个好天气再来好好感受下~

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

话说这个秋天,感觉看了大半辈子的向日葵。工商学院里的大片的向日葵,每一朵都姿态各异,让人怎么看都不够,此处上传部分~

工商学院里的大片的向日葵。美呆了!

清晨,阳光下大片的花海~

作画的人儿~

是谁这么调皮?勤劳的蜜蜂落在花脸上,挠红了脸儿~

准备谢幕,也要美美的~。。~

调皮的姿态~。。~

每一天都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