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金香花海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郁金香花海

• 出发日期/2017/04/11

• 玩法/摄影 徒步

前言

郁金香花海

下午和宝贝儿子一起来到长江第一滩这里看我儿子喜欢看的船,走着走着,遇见了一片郁金香花海,这个春天,不用去荷兰,也能徜徉在浪漫的郁金香花海里。欣赏郁金香花海。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各色的郁金香争相竞放,多姿多彩、肆意怒放的娇艳花朵,移步换景,处处入画,随意按下快门,都能捕捉到花的魅力。

• 地址:上海市崇明区吴淞口外

休息了5天,今天最好一天陪儿子去了长江第一滩玩,拍了好多美照,还遇见了美丽的郁金香花海

第1天

我和儿子走近点儿,就可以看到形态不同的郁金香。金色的郁金香如同一个个洋娃娃正在跳芭蕾舞;黑色的郁金香犹如一个个神秘的金刚;红色的郁金香好像一团团火焰;粉红色的郁金香好似天边的红霞,这边红色似火的郁金香最多

只知道这种花和桃花长的很像,但不知道叫什么花……叫樱花吗

这种花应该是樱花🌸吧

美丽的郁金香花海

走近了看,在一株一株郁金香的枝头,一朵朵娇艳艳的花儿纵情怒放,整朵花好像嫩得就要滴出水一样。在三五片宽带状的叶中央伸出亭亭玉立的花骨朵,花瓣重重叠叠,中间有着白色的花蕊,郁金香花一个个或如酒杯,或如尖荷地绽放着,清新雅丽,光彩照人。真的太美了

郁金香的整个造型很奇特,它的花朵像王冠,叶子有点像宝剑,球根又像一条条的黄金

美丽的郁金香

举目望去,大片大片的郁金香花把植物园妆点得五彩缤纷,绚烂多姿,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在阳光的照射下,各色郁金香花,芬芳吐蕊、娇艳妩媚,美得令人陶醉,令人流连忘返。郁金香花的颜色各式各样,有的是雪白的;有的是浅黄的;有的是通红的;有的是粉红的;有的是紫色的;有的是近乎黑色的;还有的花有两三种颜色,像绣上了一道道的花边。每一种花都有一大片,真是美极了。

郁金香欣赏的差不多,照片拍的也差不多了我们4点多就出发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