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的圣塔芭芭拉

攻略   >  圣巴巴拉旅游攻略   >  嗨!我的圣塔芭芭拉

• 出发日期/2017/04/15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前言

高中的一个好朋友要大学毕业了,和她同在加州,却拖到现在还没有去看过她,甚是惭愧:( 于是!在这样春光明媚的四月,拖延症重度患者的我终于兑现了这次承诺了很久的旅行!觉得自己一诺千金啊哈哈哈

第1天

California Highway

早起从加州最南边的圣迭戈出发,一路往北开去Santa Babara,这个在我脑海里计划了那么多次的地方:)因为是周末路上交通繁忙,偶遇了好几场事故,还第一次看见了真的烧的冒黑烟的车架子:(

California Highway图片

印象里三四月份大概是江西油菜花漫山遍野的时候?所以这次开车沿途看见这么灿烂的迎春花,特别满足😉

虽然没有停车,但拍出来效果还是很赞的!

心心念念了许久的加州一号公路哟!

大名鼎鼎的UCSB啊!小伙子我终于来看你了!

据说是学校最地标最显眼的塔/钟楼,就在bookstore的对面,一旁的水池里还养了小乌龟,胖金鱼和肥鸭子#

每逛一所学校,我都会感叹还是别人家的学校好看,这次真没黑🤔

从学校这边看过去,远远都是海!

和sd的海边一样,岩石上长满了我不认识的小野花,但有着怒放的生命嘛!

一直听说ucsb party school,这次至少鉴证了大家身材很好,热爱冲浪的事实!

Santa Babara downtown
Santa Babara downtown图片

市中心最繁华的街区啦,隐隐还是西班牙殖民风格

这是SB 市中心最有名的一家冰激凌,排队会到门外还拐弯儿的那种!但口味特别多,加上新奇的命名法,我几乎每种都想尝

最后点了双球的草莓+chocolate chips,浓浓的奶味配水果的清新!嗯没白排😏

Santa Babara downtown图片

沿路拍的街景,觉得这是个小巧别致的小城,街上的人们又有种度假的闲散,很舒心

STEARNS WHARF 码头
  • 地址:Stearns Wharf Santa Barbara, CA ,USA
  • 简介:建于1872年,是西部至今仍在使用的木质码头中最古老的一个,如今码头上有餐馆和商铺,美丽的海滩上有一条景观铺设的多用途的娱乐小径,长达数英里。
STEARNS WHARF 码头图片

渔人码头!延伸到海里的栈道两侧全是海鲜店家,一旁是停的整整齐齐的私家游艇。除了海风嗖嗖有点凉之外,好像青岛!

各位观众朋友们,接下来播放的是我的夕阳四连拍……

连拍#2

STEARNS WHARF 码头图片

连拍#3

因为坐在栈台一侧的饭店里,可以很安心地透过窗玻璃欣赏夕阳。看着天空一点一点暗沉,暮色下华灯初上,美得沉醉

第2天

Santa Babara downtown
Santa Babara downtown图片

啦啦啦这是我们的早餐!

嗯我承认我真的就是甜党# 本来信誓旦旦要改良口味早餐吃咸,在看见菜单的那一个又放弃了TaT

最后的最后,要写给我亲爱的小姑娘,毕业快乐!!一起读高中一起来加州,好多和大学有关的回忆都是和你一起--感恩!无论你之后要去哪儿,我会坚定的当你的backb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