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山,大余湾

攻略   >  武汉旅游攻略   >  木兰山,大余湾

• 出发日期/2016/03/12

写在前面

写给过去

写给未来

写在最后

我很喜欢旅游,与其说是旅游不如说是喜欢看这个世界,喜欢听自己心对世界的呼唤。——写在前面。

可能情商低的人都无法同时做多于一件的事情,如我一般执着到固执,乐于欣赏正在进行的风景而无暇其他,我希望任何时候都有想走就走的旅行,有那个愿意陪着我的人,很幸运,每一段旅程都有人陪伴,不厌其烦的听我唠叨,为我拍一次又一次因为不满意被我删除的照片,虽然所有的照片都是手机拍摄,但是很开心,都是记录了最美好的瞬间,但是只是记录而已,并不能将岁月停留,时间总是得往前走,每个人都一样,为了各种原因一路向前……——写给过去

人们对未来的向往可能都是源于对未来的一无所知,源于对接下来风光的无限向往,也许柳暗花明又一村,也或许荆棘丛生,不管遇到了什么,但愿我们都是用最美好的心情去欣赏眼前的一切,无需太过在意未来陪我们去看风景的人是谁,但无论是谁,都请饱含热情,颠沛流离有人陪,耀眼时刻有人分享……——写给未来

与其说这是游记,不如说是感慨其实我就是想写东西,碍于无灵感,先到这里,搁浅,有灵感再来码字,说我想说的——写在最后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