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尽情的去浪!

攻略   >  宣城旅游攻略   >  五一小长假,尽情的去浪!

• 出发日期/2017/04/24

前言

远离城市喧嚣!跟着我们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茶马古道三天自驾有适合有节假日的你,适合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出去游玩。

第1天

怎么玩看过来!第一天:由长沙出发,途径擂茶故里马迹塘和美女如云发桃江、抵达安化东平。在东平我们休整一下,用完中餐后抵达第一个景区--龙泉洞。龙泉洞里面有地下河,水很清澈,就是灯光有点暗了,不过地下那么大的工程还是可以的啦!不影响参观游玩。

游玩后回酒店的路上路过柘溪和铁索桥可以去参观一下,柘溪公园里有很多退役下来的坦克、飞机、大炮等等,军事爱好者可以仔细研究研究啦,但是要注意安全和爱护公物哦。

回酒店后休息一下后晚上可以约上3-5好友或者家人去江边走走散散步,或者在江边吃吃夜宵什么的非常惬意,机会好还可以看到当地的活动表演什么的。

第二天

早上起来用早餐后整理行李行装驾车直达历史悠久的茶马古道。到茶马古道一个多小时就到思幽谷了,先在思幽谷看看山看看水,思幽谷的水真是太清澈了,没有污染的水就是干净啊。清澈见底的水中偶尔有几条小鱼出没,小编能看一下午哈哈哈哈......

中午抵达山庄用中餐,休息一下我们下午去马帮部落游玩,喜欢骑马的可以去骑骑马。下午回山庄休息用晚餐 烤全羊是40元一斤,比景区门口那几家便宜多了

第三天

早上爬起来用当地的早餐后出发去集合探险、攀岩、扩展于一体的---关山峡谷。胆小或体能偏差的注意参与,不过还是建议去尝试一下,不行就原路返回嘛。

体验完后驱车去洞市老街、白沙溪茶厂参观。

参观后我们驾车到永锡桥去游玩,永锡桥典型的风雨桥,都是由以前的富商捐资建立的。小编最感叹的是桥梁用的数木真的大吖,当然水也是相当的清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