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普者黑-昆明游

攻略   >  昆明旅游攻略   >  我们的普者黑-昆明游

• 出发日期/2017/04/16

• 玩法/购物 海滨海岛 摄影 人文 短途周末 骑行

一杯酒,两个人,一场旅行

• 地址: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305省道与206省道交叉口(近指北山)
  • 简介:世间罕见、中国独一无二的喀斯特山水田园风光。

很美的地方,可以卸下自己的地方,空气清新,俨然进入桃花源

这是在青龙山看日出时,看得一幅美景

南塘荷花地,逗得伊人乐

这是一次简单又悠闲的旅行,和最熟悉的人,漫步在这桃源仙境中是人生的一件乐事。

路线

珠海到普者黑高铁

这里的夜晚来的很晚,七点还天很亮,我们乘坐高铁站的包车60元到桃花岛庄园

第1天

• 电话:0876-4666911,15394980006
  • 地址: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城西13公里普者黑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内

5点40起床,住的是桃花岛庄园,为的就是看日出,但是酒店环境舒适,也很美。从山脚到青龙山要20分钟。一般要6点20到山顶

安静的夜

登山看日出

• 地址:丘北县舍得村一公里外
  • 简介:舍得景区距离普者黑48公里,被誉为“小香格里拉”。

翼界的拍摄基地-看完日出我们就乘坐包的车往舍得草场,路上风景很美,山峰,湖水让你感觉来到世外桃园。

一路山路,有点颠簸,历时1个半小时,如果晕车的朋友需要准备点晕车药。

宽敞的草原又让你所有的累丢于脑后

• 地址:文山州丘北县曰者镇南摆落村摆落大山

摆龙湖是正确打开旅游的方式,轻松,休闲,看着湖水让你忘记一切

离舍得草场很近,一条路线,附近的农庄的鱼好鲜甜

普者黑玫瑰园

大片玫瑰园,很适合拍照

Day2

• 简介:世间罕见、中国独一无二的喀斯特山水田园风光。

三生三世拍摄地,美的一塌糊涂,青山绿水,伊人在旁。

我们坐马车过去,一人10元,下午就做高铁去昆明

从普者黑到昆明南先的高铁很多,我们四点左右到南站,在昆明南先寄存了行李,定了师范大学附近的酒店,历时两小时来到钱王街。

很有味道的昆明老街,老街后面又是一条条商业街,他们相互错开。

Day3

•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 简介:走在校园内满目金黄的银杏大道上,享受城市里的静谧舒适。

舒适,休闲,有爱,羡慕云大的学生,可以骑着小黄车在校园附近转,别有一番风味。

云大隔壁就是一天小吃街,各式各样的小吃,满足吃货的世界,最好吃的就是猪脚啦

•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1318号
  • 简介:五百里滇池烟波浩渺,登山俯瞰、乘船游湖、漫步喂鸟都非常惬意。

来昆明真的得来滇池,它是这里的一张名片。

在滇池边慢慢走着,看看湖边,所有海鸥就更完美啦。我们来的时候海鸥已经飞往西伯利亚了。

到了海埂公园附近坐缆车上山,一览纵山小。

滇池风光

公园附近的风懒懒的

春融街

游玩滇池后就骑着自行车在海埂公园站做公车回南站附近的酒店--四季酒店

在春融街地铁站附近

非常方便,环境也不错

^_^酒店下面就是吃东西的步行街

有一家石头吊锅推荐大家去,老板人美心好喔

Day4

• 简介:广州南火车站位于广州市番禺区钟村镇石壁村,是连接武广高铁、广珠城际和广深港高铁的重要枢纽。

最后一天,我们睡到自然醒就做高铁回广州啦,全程都很舒适,也很美好,买了很多零食还下载了很多电影在路上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