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天河山

• 出发日期/2017/04/25

• 玩法/自驾 摄影 短途周末

前言

第1天

初夏的天河山,云很低,像是触手可及的棉花糖,只一眼,便喜欢上了这里的静幽与淳美。心,一下子就沉浸在无边的空灵中。只想在那山野最深处去寻找遗失了许久许久的纯真与纯粹。

漫山遍野的桃花开得如火如荼,在微微漾起的风中尽情摇曳着世间最美的芳华,还能有什么比这一抹原始的绚美更能吸引我的目光?放眼望去,潺潺的流水在山谷中欢快地嬉戏,依依的柳枝在低坡上温和地低语,阳光也眷恋着不愿离开这写满风情的空间,一切地一切,都是那么安静与甜美。与城市喧闹的人群,拥堵的汽车的长阵,以及弥漫着污染物的大气相反,这里的晴空朗日,山绿无垠,深潭的叮咚清新略带甜味的空气构成了一幅绝美的画卷。从游人的脸上读到的是一副副惬意的表情和怡然自得的心态,人们的欢声笑语或喁喁的“呢喃”,都是在宣泄或表达着心率的节拍……

天河山呐,天河山,你这充满了自然美和人性美乳水交融的爱情圣地,我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