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蓝梦岛旅游攻略   >  爱情需要一场仪式,记专属我俩的巴厘岛婚礼(Vicky&Xin)

• 出发日期/2017/03/31

• 玩法/蜜月 婚纱

前言

婚礼是,一枚无名指的钻戒,你为我戴上…

婚礼是,我穿着最美的婚纱,你穿着笔直的西装…

婚礼是,一位证婚人为我们的爱情庄严见证…

爱情,需要一场仪式

婚姻,需要一个见证

无关其他,就是我爱你的证明……

记得很清楚,曾在瑞士少女峰上许下的心愿…待30岁时定要好好纪念,比如,跳个伞、蹦个极、裸个泳…再比如,结个婚…2017年4月2日,我们在巴厘岛Samabe珍珠教堂,背靠青山、面朝大海,许下厮守终身的山盟海誓…一切都美好的如童话一般…纯洁、虔诚、忠贞、浪漫…这就是我心中对爱情、对婚姻、对婚礼,最期待的样子…

感谢老公,将最美好的一切都给了我…

感谢芊寻海外婚礼,实现了我心中对婚礼最完美的期待…

Darry Ring,男人用身份证一生只能订制一枚…象征着唯一的爱…谢谢老公,给了我如此完美的爱情…

出发前的准备

【海外婚庆公司】芊寻海外婚礼,对比了很多家,最终选择了他家。虽然价格较其他家略高,但服务与品质绝对是一流的,物有所值。芊寻海外工作室,位于Ulu Segara Suites&Villas里,环境堪称绝美,瞬间惊艳了我…超棒!!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私信我…

【机票】大概提前一个月左右就已经预定了,先去新加坡度蜜月,再到巴厘岛结婚…新加坡与巴厘岛很近,机票很便宜,正好满足了我们的要求。提醒一下各位亲,在购买特价机票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是否可以携带行李,有很多航班的特价机票是无免费行李托运的,需要额外购买…

3月27日 广州——新加坡  酷航红眼航班(新加坡廉价航空 但飞机很大,我们又恰巧被安排在紧急出口处 所以伸腿方便 很舒服) 1096元/两人(包含20KG行李/人)

3月30日 新加坡—— 巴厘岛 印尼亚航 1634元/两人 (包含20KG行李/人)

4月4日 巴厘岛—吉隆坡(转)—— 广州 马印航空 1490元/两人(包含30KG行李/人) 由于到吉隆坡中转(停留了7个小时) 所以时间拖的比较长,整体也很累,但回程的机票是我觉得性价比最高的,不但包含30KG的行李,两段飞机都含餐哦…

【酒店】巴厘岛号称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果然名不虚传,不过挑选的时候也容易让人眼花缭乱…我们此行住宿是芊寻帮安排的,整体非常满意。

第一天/第二天 巴厘岛勒吉安美居酒店(Mercure Legian Bali) 位于巴厘岛市区,离Kuta海滩不远

第三天/第四天 巴厘岛尤露塞佳瑞酒店Ulu Segara Suites&Villas 酒店、环境堪称一流 房间很大,酒店提供很多饮品全部免费。

第五天 巴厘岛泛太平洋酒店(Pan Pacific Hotel)这家酒店称为巴厘岛占地面积最大的酒店,有印度尼西亚第一高尔夫球场 紧邻海神庙 性价比高 就是位置相对远了些。

【货币兑换】按照以往出国的经验,一般我都会先在中国银行换好钱带过去。但巴厘岛通用的印尼币,中国无法兑换。看了很多攻略建议是兑换美金,再到巴厘岛兑换成印尼盾比较划算。但我太懒了,所以直接带得人民币去巴厘岛兑换的。建议不要在机场兑换,机场的汇率是1:1700,我是在市区兑换1:1900。提醒大家换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一点的Money change,不然很容易被坑

【必需品】每个人出国都会有自己所要必带的一些物品,再此我就不一一罗列了。只是给些建议,防晒是必不可少的。我买的是安热晒小金瓶配水宝宝,效果不错,基本上没晒黑。老公没涂防晒,结果自然可想而知…回来的时候,黑了几圈,小阮经天的风姿都不复存在了…像是从煤堆里爬出来的一样…巴厘岛蚊虫较多,尤其选择住在乌布附近的亲,更要将防蚊虫药带好,我们此行是芊寻给准备的,万分感谢。转换插头带不带都问题不大,拿三插头的就可以…泳装可以多带几套,巴厘岛基本上每个酒店都有泳池…我这次带了三套仍觉得不够…哈哈

【语言+交通】英语,全世界通用的语言…巴厘岛大部分人都会说英语,所以英语对话基本没问题。而且芊寻还为我们配备了司机和地陪,更是为我们的出行增加了许多的便利。如果没有司机和地陪,完全也可以在某宝上预定,某宝很强大!哈哈…听我们的地陪说,巴厘岛租电动车很便宜,25RMB一天,但危险系数很高,因为巴厘岛是左侧行驶,车多路窄…出门在外,还是安全第一,所以不建议选择此种交通方式。

【通讯】千万不要选择联通公司的26元/天,不限流量的说法,网速慢到一个不行,在新加坡的时候很多时候都无信号。到了巴厘岛芊寻赠了一张给我,另外我跟老公又果断的买了一张。125RMB,3GB,待的几天足够用。

我们的行程

3.26 —— 北海动车广州

3.27 —— 广州飞新加坡

3.28至3.30 —— 新加坡蜜月

3.30 —— 新加坡飞巴厘岛 (金芭兰沙滩海鲜大餐)

3.31 —— 蓝梦岛一日游+SPA

4.1 —— 婚前会议+婚纱照 + Rock Bar

4.2 —— 珍珠教堂结婚

4.3 —— 泛太平洋酒店+海神庙

4.4 —— 巴厘岛转吉隆坡到广州

全球领先的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TripAdvisor(猫途鹰)公布2017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今年全球共418个旅游目的地入选,其中,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位列世界榜单之首,成为本年度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其实,按照我一贯的风格,巴厘岛并不是我最爱的地方,但这里确实最神奇,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来巴厘岛,建议大家自由行,行程不要安排的太赶,景点呢,选自己最向往的就好…其实巴厘岛的景点,个人认为没有什么看头…莫不如选几家豪华酒店,放松心情,好好享受,看海天一色、潮涨潮落……

巴厘岛的第一天——金芭兰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Beach,South Kuta
  • 简介: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还可以享用浪漫的海边烛光晚餐。

新加坡11:35飞巴厘岛,下午2:30就到了…这样的时间,我觉得恰如其分,刚刚好…之前看攻略,发现有好多人遭到索要小费的情况…很幸运,我跟老公完全没有碰到这样的情况。下了飞机,在入境处填了入境卡,便顺利的出关了~~(为了节省时间,建议趁行李还未出来的时候,先去填写入境卡,然后再取行李,就可以直接出关了…我跟老公是等完行李,才填写的入境卡,之后排队排了好久…)差不多出关用了1个小时,感谢芊寻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的在机场等了我们1个多小时…还给我们献上迎宾花环,巴厘岛鸡蛋花…

按照我们之前安排的行程,回酒店放下行李,便去金芭兰海滩享海鲜大餐…当然这也是先跟芊寻预定好的…这要比去那里在订,优惠很多…在沙滩边遇到一对情侣询问我们这餐的价格,听后着实羡慕了我们一番…就这样,我跟老公两个人,吃着大餐,喝着啤酒,悠悠闲闲的从晴空万里坐到夕阳西下…幸福,有时就是这么简单…和最爱的人,享最美的景…即便无言,相视一笑,亦是别样的幸福…

海边有一处卖烤玉米的摊位车(5元/根),一定要尝尝!不知道在玉米上涂了一层什么酱料,味道非常好吃…

金芭兰海滩上有一排一排的餐厅…装修各异,但菜品几乎相同…全部都是海鲜…可凭心情随意挑选

真心为这个乐队的敬业精神点赞…会多国语言,也会根据客人的国籍来唱同国的歌曲…为我们献唱的是光良的《童话》(人民币50一首),别有一番滋味…在海边吹着海风,吃着海鲜,喝着啤酒,听着歌,这是绝美的体验…

夜幕降临,店家还安排了当地特色的舞蹈…

巴厘岛的第二天——蓝梦岛+SPA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我曾看过波澜壮阔的海浪,亦见过徐徐微风下的平静…而此次的蓝梦岛,许是有老公的陪伴,一切都显得那么浪漫、灿烂…那一抹碧绿,透蓝…至今仍随之心怀荡漾…

蓝梦岛的行程是出发前便在某宝上预定的,对比了很多家,最后选择了他家…包括三处浮潜、海底漫步(商家赠送照片)、香蕉船、梦幻沙滩、恶魔的眼泪外加豪华午餐,700RMB/人…个人觉得物超所值了…有需要的亲可私信我卖家链接…

早上7点30司机准时来酒店接我们,从巴厘岛大概坐船30分钟到蓝梦岛,随后便出海玩儿各种水上项目…建议准备浮潜的亲们,自行买好浮潜装备,虽然卖家都为大家有所准备,但样子实在太丑了…戴上后完全看不出谁是谁了…我们一起去的有一对小情侣,便是自己带得装备,瞬间高大上了很多呢…奉上两张我跟老公准备浮潜时的丑照……

我不属于旱鸭子,但在大海上漂泊太久,不免头晕目眩…怀念陆地…从一开始的兴奋激动,慢慢地也变成了恶心难受…这也是整个旅行过程中,唯一一次的身体不适…

老公压根不会游泳,但却像条美男鱼一样,见到海就往下跳…浮潜时,第一个跳下船…海底漫步时,也是第一个跃跃欲试…坐香蕉船时,更是首当其冲坐在首位,为我们挡风遮雨、迎风破浪…像小孩子似的,玩儿的不亦乐乎…

个人认为海底漫步是几个项目中最好玩儿的…在下海之前教练会告诉我们各种注意事项,需要注意聆听…最关键的就是海底漫步往深海走的时候耳朵会很疼,比飞机起飞时还要疼得多得多…所以在岸上的时候,就需要捏住鼻子,用力吹气,耳朵就会有“啧”的声响,反复做此动作…以减缓下海后耳膜的压力…或者不停的吞口水也可以减缓耳朵的疼痛…

心心念念的回到陆地后,便去吃了高大上的豪华午餐…其实午餐卖的不是餐,卖的是环境…那蓝绿交替的海天一线、那细腻如丝的银白沙粒…面朝大海、阳光明媚…想起海子的那首诗,做一个幸福的人…

Tigerlillys nusa Lembongan图片

芒果汁是导游极力推荐的…非常好喝…

一日游所配的餐点,共三道…吃完一道再上下一道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如果时间充裕,真心想在蓝梦岛住上几天…租辆电动车,每天和老公轻松、悠闲的晃荡…或者躺在伞下,看看书,看看海,聊聊天,发发呆…听说,蓝梦岛和乌布都是来巴厘岛必去的景点… 此言不虚…但我个人更信奉,留些遗憾,为了更完美的下一次…这次,蓝梦岛我来了…下一次,留给乌布吧…

恶魔的眼泪、梦幻海滩,虽然一个名字诡异悲伤,一个名字天真烂漫…但景色简直都美瞎了我的双眼…震撼了我的心灵…不知两个地方名字的由来,但总觉得背后应有动人心扉的传说故事…庆幸自己看到如此美景,但时间太过短暂…唯有走马观花般的拍拍照,留下到此一游的剪影…

听地陪丽美说,恶魔的眼泪在拍照时一定要小心,风浪太大,每年都有被卷下去而死的游客…所以,亲们拍照的时候,要是要多注意安全才好…

饱餐一顿

下午4:30的船回巴厘岛,送完同行的旅伴,回到酒店已经快接近7点…预定了8点的SPA,所以只能跟老公在酒店对面的意大利餐厅美美的饱餐了一顿…在巴厘岛的这几日,我们没有太多的去遵从网评和攻略,只是随意而为…也许会错过很多美好,但却以尝试了更多的别样…网评最火的莲花餐厅和脏鸭餐都聚集在乌布,一样的放到美好的下一次吧…

推荐给大家一个app,梦想旅行,不用做攻略便能玩转自由行…吃的喝的玩儿的,这个app里应有尽有…

对于巴厘岛的SPA我早就有所耳闻…之前去泰国时,因为是跟团游,行程中安排的SPA并不尽如人意,所以没有尝试…这次来巴厘岛就绝不能放弃…对我本人来说,我相当怕按摩…按重了怕疼,按轻了怕痒…在中国尝试过几次,没有一次让我满意的…但双子座的我,还是很有勇于尝试的精神的…巴厘岛,SPA,必须做!碧海蓝天、龙虾、啤酒、SPA…一个都不能少…

SPA也是在国内就跟芊寻预定好的,350RMB/人…听在巴厘岛的朋友说,当地按摩的地方有很多,价格也多样,有贵有便宜…还有四手顶级按摩,290RMB/人…但我依然选择Bali&Thai Family Wellness Center,相信芊寻的选择。这家SPA馆刚刚开业,泰式装修,精美干净、手法非常好…让我这个对按摩颇有讲究的人,瞬间爱上了SPA…至此,回国后,还依然心心念念巴厘岛的SPA…蓝梦岛一天的疲惫,瞬间消除,神清气爽…不过在此要提醒一下各位亲,蓝梦岛紫外线非常强,一定要抹好防晒…如若晒伤,不建议同一天SPA…

Bali&Thai Family Wellness Center图片

巴厘岛的第三天——婚纱照+RockBar

• 地址:Jl. Nusa Dua Selatan, Lot SW 03,巴厘省
  • 简介:酒店位于努沙杜亚,靠近著名的印度尼西亚旅游开发中心 (ITDC),距努拉雷国际机场仅 14 公里(经 Mandara 收费公路往努沙杜亚方向行驶需 15 分钟)。巴厘岛努沙杜亚美居酒店设有 198 间现代风格的客房(包括 8 间普通

自然醒后,在美居酒店吃了最后一顿早餐…准备换酒店,再到芊寻驻巴厘岛工作室开婚前会议、选婚纱等。美居酒店的早餐很丰富,早餐厅直对泳池…一边吃饭,一边看着外面的郁郁葱葱…心情大好…

• 地址:Jl. Raya Nusa Dua Selatan Desa Sawangan,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尤露塞佳瑞豪华套房别墅酒店位于俯瞰着Sawangan海滩的悬崖上,拥有一个健身房、Spa和一个享有海景并设有池畔酒吧的室外游泳池。该Sawangan酒店距离Mengiat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5分钟

驱车前往第二家酒店Ulu Segara Luxury suites villas…这家酒店也算是我跟老公的婚房了…房间之大,让我跟老公惊喜非凡,幸福感爆棚…

乌鲁瑟加拉豪华套房和别墅度假村(Ulu Segara Luxury Suites & Villas)图片

房间内每天提供了很多饮品,全部免费!全部免费!!全部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太幸福的一件事情…而且即便第一天未喝完,第二天客房服务依然会为再你准备一套饮品,对此真心点个赞…

房间非常大…最令人满意的是巨大的落地窗,窗外便是碧绿碧绿的大海…这样的美景,才是蜜月的样子吧…让我的火烈鸟亮个相吧…

芊寻驻巴厘岛的工作室便在ULU Segara Luxury Sites&Villas里…在市区闲逛时,也偶见好几家海外婚庆公司的工作室,环境不敢恭维…所以当我看到芊寻在如此环境办公时,内心狂喜…芊寻果真大手笔,高大上啊…我的选择,一向正确,哈哈…

选婚纱,做造型…婚前会议、确认流程…好专业…

我的婚礼策划师 HANNA…印尼人,会说中文…

今日的主要行程便是去神庙和海边拍两组照片…婚纱师建议我选一套婚纱,选一套沙滩服…其实,后面我才有点后悔,不应该选婚纱的,因为明天婚礼就是穿婚纱拍摄的,今天应该选套红色的礼服到神庙去拍,会有更震撼的感觉…

拍婚纱照

出发,拍婚纱照喽…我跟老公都兴奋的不要不要的…但烈日之下,老公西装革履,我嫁纱批身,这是何等煎熬难耐啊…老公全程挥汗如雨,却依然乐此不疲…这是爱情的力量吧…哈哈哈…

巴厘岛的婚纱照讲求自然,随意…无论怎么拍总是有异域的风情…原图都已经美的不要不要的,我跟老公甚是满意…本来计划想说回国后,再拍一套,但拍完这次,真心觉得怕婚纱照不是一般人能干的!像我这么懒的人,还是作罢吧…美好重质不重量嘛…

因为精修大片要等三个月,所以先给大家奉上原图吧…

Rock Bar at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 类型:达帕斯菜
  • 地址: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 Jl.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 80364
  • 电话:+62-361-702222
  • 简介:Rock Bar位于一个僻静的石灰岩悬崖上,这也难关Rock Bar赢得了世界各地旅游媒体的赞誉

婚纱照拍摄结束,我们便驱车前往了吴奇隆与刘诗诗的结婚圣地,Ayada Resort and Spa hotel就餐…阿雅娜酒店以梵文“避难所”而命名,犹如人间仙境、世外桃源,果然名不虚传…酒店内的Rock Bar,更是令人惊艳!!Rock Bar被CNN评为全世界最美的落日酒吧也是全世界十大酒吧之一,对外开放,到酒吧需要做小型的缆车,很高逼格的感觉…

我跟老公选择的座位最低消费300RMB…真心觉得巴厘岛消费不高…很多菜品我跟老公都是点的双份,最后才花了400多人民币…味道也很不错…只是我们来的时候,有些晚了…没能看到绝美的落日…

巴厘岛的第四天——Wedding Day

• 地址:Jl. Pura Barong-Barong,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萨玛贝别墅酒店位于努沙杜瓦Nusa Dua南边的峭壁上,在这里,您可看见白色的沙滩,和宽广碧绿的蓝色大海,它是个5星巴厘岛海滨度假村。39间豪华套房,7栋顶楼别墅 -都有引人入胜的海景 -酒店占地8公顷,拥有3

有人说,人的一生其实之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而我的感情之路,好像就沿着这样的轨迹…遇见先生之前,我一直觉得最美好的相遇,就是彼此相爱…而遇到他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最好的相遇,不仅要彼此相爱,更要恰逢其时…

感谢上天在我美好的年华,将他带给我…感谢他捧着200%的真心,步入我的生活…先生是个实打实的“暖男”,单纯善良、性格温和,感谢他对我无限的包容和细致入微的宠爱,才让我可以无忧无虑、肆无忌惮的活成了个孩子…都说女人最幸福的时候,便是被男人宠的永远都长不大…我觉得,也许未来我会被先生宠的无法无天,除了他以外没人敢要我…

遇到他之前,我曾独自去看过很多风景…我曾去韩国赏樱、去泰国看海…我曾为迪拜的奢华而拜倒、曾对欧洲的浪漫而痴迷…每年去一两个地方,乐此不疲…我深谙世界之大,我应该去看看…直到遇到他,我才知道,人生最美的风景,也许不是百花争艳、郁郁葱葱,而是云淡风轻,抬头笑看鸽雀回巢…再美的风景,一个人去观赏都难免显得单调…有了他,生命才有了别样的精彩…

下图均为原图…精修图要三个月后…

珍珠,象征着纯洁、高贵、健康、富裕…象征着所有一切美好的向往…

Samabe 珍珠教堂,代表着我们对爱情、对婚姻最虔诚的忠诚…

还记得,我看过第一本关于婚姻的书便是钱钟书写的《围城》,其中有句话是如此说的:爱情多半是不成功的,要么苦于终成眷属的厌倦,要么苦于未能终成眷属的悲哀。所以众人皆说婚姻就犹如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去!但熟知钱钟书的人便知晓,他与杨绛先生的爱情,便是爱情中最好的样子…愿我与先生,能如钱钟书与杨绛一般有着不老不死、久处不厌的爱情…

都说一粒沙里有一个世界,一朵花里有一个天堂,而我的心里只有一个你…此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便是我们对爱情最好的期待…

巴厘岛的第五天——海神庙

睡到自然醒

睡到自然醒,吃个心满意足的早餐…

早安,有火烈鸟的夏天…看着蛮好看的,可火烈鸟驾驭起来还真的不是那么容易…

• 电话:0062-361-815900
  • 地址:Jalan Raya Tanah Lot, Tabanan, Bali 82171, Indonesia
  • 简介:建于陡峭的悬崖上,可远眺印度洋和海神庙的壮丽景色。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今天没有安排什么行程…因为要换去泛太平洋酒店了…泛太平洋酒店被称为巴厘岛占地最大的酒店,且自带18洞高尔夫球场的,600多一晚,性价比超高…当时预定时便是为了方便我这小白球的铁杆爱好者…心想着可以去挥两杆…所以我们中午便出发去酒店了…可谁知,上天给了我们别样的浪漫,暴雨连天…打球是不可能了…唯有看看雨中的浪漫了

巴厘岛泛太平洋娜湾度假村(Pan Pacific Nirwana Bali Resort)图片

暴雨直至夜幕降临才停歇…泛太平洋酒店不愧是占地最大的酒店,餐厅也非常大,环境优雅…我很老公在室外球场边简单吃了一顿晚餐…雨后的球场更葱翠、空气更清新

因为明早我跟老公早班飞机就要离开巴厘岛了,所以我们打算把剩余的11万多点的印尼盾…在此不得不说的是,泛太平洋酒店的服务人员太nice了,在听说明日我们就要离开,想要把钱都花光后,竟然破例帮我们打折了一杯鸡尾酒…还帮我推荐了特色产品,非常好喝…本来这杯鸡尾酒是需要14万5印尼盾的,他就只收了我们11万多,而且还问我们需不需要把零钱带回去做纪念,他只收整钱就好…太让人满意的服务了…

巴厘岛的第六天——回程

再见,巴厘岛

短短的六天,转瞬即逝…但回忆却永存心底…暗暗下定决心,以后每次与先生走过一个地方,我都要将它记录下来…

巴厘岛,再见了…

I will come back again…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带着孩子再来巴厘岛…然后我会告诉他(她),这是爸爸、妈妈结婚的地方…让浪漫永驻…让幸福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