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上海西塘乌镇杭州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说走就走的上海西塘乌镇杭州

• 出发日期/2017/04/21

前言

每次旅行都是说走就走的,就喜欢这种速度。安排好时间两个人就出发,因为是有客户在上海所以很快就决定出发了。

第1天

•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机场路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中午的飞机,那天广州天气不好下大暴雨,机场的航班几乎都延误了,我们的也不例外。所以在机场星巴克点杯咖啡甜点吃吃顺便有时间追一下“人民的名义”。到了下午三点才能起飞,还是万幸没有取消航班。

• 地址:中国上海市虹桥路2550号虹桥机场
  • 简介:虹桥机场,它一直是上海空港的代名词。虹桥机场自1996年以来屡获中国民航业组织的“旅客话民航”活动、旅客吞吐量800万人次以上机场组第一名。

去到上海是晚饭时间了,打个车就马上去酒店换洗衣服,因为约了客户。

• 地址:上海虹口区海平路19号
  • 简介:上海外滩悦榕庄倚枕黄埔江畔,环抱老上海历史风情的外滩风光,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鳞次栉比的摩天高楼和外滩的万国建筑隔江相望。 上海外滩悦榕庄拥有百余间客房及套房,配备高速无线宽带网络。所有房间均配有超大景

四月底上海还是冷的,见完客户已是十点多,还没吃饭的两个人走到外滩拍拍照就去吃海底捞,回到酒店都凌晨了。

第2天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等待园内的卡通人物巡游 那天人好多

水晶城堡

为了玩创极速光轮 我俩排了一个多小时坐第一排玩了一遍 真的很刺激

只拿到两张飞跃地平线的FP 还是晚上七点的 不过真的很推荐这个 视觉效果不要太好了 身临其境

下午再一片草地的休息区晒太阳温暖温暖

那天穿短裤是真的很冷

• 地址:上海虹口区海平路19号

迪士尼烟花灯光汇演我们看了10分钟就赶紧开溜了 不然人太多根本很难走 所以我们的想法是非常明智的 回到酒店换洗衣服上海的朋友就约了我们去吃很好吃的小龙虾

上海的夜景是挺美的 每次来都必须来外滩看看夜景

第3天

• 门票价格:50/人
  • 电话:021-63020078,021-55100020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与西藏中路交叉口(靠近南京东路步行街口)新世界城对面
  • 简介:坐双层敞篷巴士,行程更自由,还可以听景点语音讲解。
BUS TOUR 上海观光游图片

这张卡很便宜 露天观光巴士值得坐的 还包含一次的渡轮到外滩

• 开放时间:城隍庙:08:30-16:30;步行街:全天开放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方浜中路249号
  • 简介:位于市中心的著名道观,是历史悠久的祈福胜地。

其实我不喜欢来这里 因为朋友没来过我就带她来看看 吃的不好吃 这也没什么买的 那天人超多都是看人 呆了一会就走了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 简介:行走于环秀桥、石皮弄和烟雨长廊等有名景点,感受古镇风情。

下午我们就打车到了西塘 上海过来挺近的 一个多小时

房间带的私人露台

中国好队友 早餐都买好给我吃

第4天

• 地址:嘉兴市桐乡市石佛南路18号
  • 简介:适合慢慢逛的精致水乡,每当夜幕降临,西市河两岸夜色醉人。

西塘和乌镇我推荐乌镇 但是两边还是很不一样的 都建议来 当然乌镇大很多

第5天

• 电话:0573-88731088,0573-88731991
  • 地址:嘉兴市桐乡市乌镇子夜路18号
  • 简介:看皮影、听花鼓,感受江南古镇的生活气息。

住在这里 你来看风景 其实你也是风景 哈哈

住这种临水民宿真的挺好的 体验一下

• 地址:杭州西湖龙井翁家山268号
  • 简介:“茶乡第一村”,因盛产顶级西湖龙井茶而闻名于世。你也可像乾隆皇帝一样,用龙井水洗洗手,饮上一杯"色、香、味、形"俱佳的明前珍品龙井茶,感受茶文化的魅力。

朋友姐姐安排了杭州西湖的新新饭店的司机兼向导带我俩去买丝绸睡衣,然后带我们去河坊街走走,然后带我们去吃杭帮菜。那天傍晚杭州下雨了。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机场高速
  • 简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国内重要干线机场、重要旅游城市机场和国际定期航班机场,航线通达国内外百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