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珠海4日游

攻略   >  桂林旅游攻略   >  桂林,珠海4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4/29

• 玩法/短途周末 古镇

1、提前訂好各種車票!2、備一些簡單的小藥品!如治理腸胃的、處理

重點是一定要帶好自己證件!自帶各種洗刷用品!很多酒店都是民宿!看好天氣預報!按大概的溫度收拾行李就可以了。

要計劃好行程!這樣才會更加充足!(我就是懶得計畫、去到哪裡玩到那裡 隨心所欲~)建議初次去桂林的一定要做好規劃!

第1天

第一天除了坐車還是坐車(˶‾᷄ ⁻̫ ‾᷅˵)
珠海站-廣州南-桂林北-陽朔

我們訂的是4:35分從廣州南出發到桂林北的高鐵票,因為訂票前猶豫了一下導致沒有坐位了!小長假出遊高峰期真的要提前訂好車票!不要猶豫!因為一猶豫就沒有坐位了!(˶‾᷄ ⁻̫ ‾᷅˵) 經歷了2個小時40分鐘的車程!終於在19點15分到達桂林北站(●°u°●)​ 」一下車匆匆拍了一張北站的照片就上了滴滴快車前往桂林汽車客運總站坐20:20分的汽車去陽朔了( ・᷄ὢ・᷅ )又經歷了1個半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陽朔了!因為我們不想在桂林住一晚上第二天又要坐車去陽朔,所以一天就把要坐的都坐了(˶‾᷄ ⁻̫ ‾᷅˵)

收拾好行李出發

• 门票价格:成人30元、学生20元、老年人免票。
  •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前山镇上冲梅溪村
  • 简介:参观陈芳故居,欣赏历史建筑和川剧变脸等民俗表演。

在明珠站坐城軌去廣州南

廣州南換成等了一個多小時!吃了個貴價麥當勞(●°u°●)​ 」(小長假真的好多人出遊啊)(˶‾᷄ ⁻̫ ‾᷅˵)

• 简介:桂林汽车客运北站承担着为汽车总站分流的功用,往市区北部或市区外北方向发车的,统一安排至桂林汽车客运北站进站发车。

桂林北站

從北站打滴滴到汽車客運站要20分鐘左右!超多紅綠燈!車費大概20-25左右, 有公交車可以到100號能到汽車客運站,如果是坐公交的話坐到汽車站就可以下車了!汽車站超級舊!超級小!

因為我們訂的客棧就在車站附近所以到陽朔車站後 直接步行5分鐘就可以到了!就是酒店有點差,隔音超級不好!第一晚給了一間靠路邊的房間,晚上超級多大貨車開過,一整晚就是轟轟轟的聲音!第二天早上就打電話給老闆娘要求換了一間安靜點的,結果就搬到樓頂5樓去住了!搬上去之後發現酒店樓頂冷水供應不上來!結果就是超級燙的熱水!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我們第二天晚上承包了酒店的天台◉‿◉

第2天

陽朔

一天行程:踩單車-游灕江-西街

踩單車路線:酒店-西街-劉三姐演出點-書童山-無名碼頭

游灕江:找酒店老闆訂的票,包接送,120元一個人,游的路段:興坪-九馬畫山!(感覺這一點段對不起這個價格)一筏四人,和一個酒店的兩位男生拼了筏,一筏坐不足4人需要補差價,好像是40一個空位!我們果斷選擇了拼筏!

西街:找吃的,找玩的,很多酒吧!清吧!晚上清吧有人駐唱!白天沒有哦!要聽歌的晚上去吧!說不定還能來個豔遇什麼的噢

被車聲吵醒後就決定起床出去踩單車了,酒店老闆推薦我們去廣源酒店那裡租單車,說是拿著房卡去就可以免押金,租了兩台單人單車,15塊一天。就開啟了我們的單車之旅~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
  • 简介:以夜生活出名的老街,逛街喝酒尝啤酒鱼。

踩單車時拍的景色

隨手拍

隨手拍~水很清

踩單車踩到11點半 就到西街找吃的了~吃飽點下午游竹筏不會餓~

午餐

午餐,兩個人點了兩個飯,一杯飲料,大概80左右吧,有點小貴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南部65公里处
  • 简介:“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 阳朔绝无仅有的山水风光、独具魅力的地方文化,古往今来吸引了许多文人墨客、名流显要,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国家元首、政界要人曾驻足阳朔流连忘返。

隨手拍

踩單車

• 门票价格:古镇门票免费;渔村门票约10 元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兴坪镇榕潭街23号
  • 简介:江畔千年古镇,附近的“黄布倒影”是20元人民币背面图案取景地。

下午一點,我們把單車寄放在酒店門口,就坐上了來接去游灕江的中巴車,經歷了1個多小時(含塞車)的路程,終於到了興坪古鎮

• 门票价格:免费。该景点是漓江漂流途中景点,游船票单独收费,具体详情以景区公告为准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兴坪镇漓江边
  • 简介:漓江江畔的经典景观,试试看你能从山中数出几匹马。

游了一個小時的竹筏,又坐一個多小時的車回到酒店,還了單車之後就步行到西街,找吃的!

晚上的西街!這是應該是新開發的地區吧,之前來的時候還沒有

西街附近有很多賣芒果的!千萬要認得住嘴饞!不要看便宜就買了!我就是看4.5元一斤芒果!一個芒果也就10塊左右就買了!往往試吃的是甜的!幫你挑一個切開的時候永遠都是白色的!還沒有熟的!酸的!逛了一個晚上後累成了狗!回到酒店就洗澡睡覺了。

第3天

陽朔-桂林市區

睡到自然醒後,退了房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後去車站把回桂林市區的車票買好之後就去找吃了(謝三姊啤酒魚)因為前一天晚上經過的時候看到吃這個的人都把坐滿店了,還把街道都開滿了,第二天去吃的時候發現,應該是我們點錯了東西!一點都不好吃!魚的話,有168一斤的,138一斤的,有88一斤的,任君選擇!反正我們點的不好吃,我們點了小魚、小蝦、小蟹、水魚一鍋的!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

吃完飯在西街轉了一下就回酒店拿行李去車站坐車回桂林市區了,經歷了1個多小時車程回到了桂林市區,步行至酒店,發現我們訂的酒店很多外國人住,酒店是瓦舍南門橋店。放下行李簡單帶點小物件就出發前往東西巷,在汽車站坐10、11路公交都可以到解放橋站就可以到達東西巷、正陽步行街!

在市區坐雙層巴士去東西巷

• 电话:0773-2200077
  • 地址:桂林市秀峰区王城路一号
  • 简介:游览规模宏大的明代藩王府,登独秀峰俯瞰桂林城区。

東西巷

逛了一圈之後、最後還是選擇了吃牛肉麵!雖然不咋滴,

• 门票价格:日游:80元;夜游四湖:185元;夜游两江四湖(单程):190元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象山区滨江路5号
  • 简介:桂林城区风景名片,坐船夜游赏绝美夜景。
  • 开放时间:淡季:8:00-18:30(11月-次年3月);旺季:7:30-19:00(4月-10月)
  • 地址:桂林市象山区滨江路1号
  • 简介:桂林地标景观,拍照留念网红摄影点。

酒店門前就是南門橋了、酒店有點偏、要找一下,床還不錯,其他的就很一般了,我們訂的是特價房!80元!超級便宜!標準雙人房!

晚上的街景

回到酒店後的消遣時間

打一下迷你桌球

寄了一張明信片!不知道能不能到(˶‾᷄ ⁻̫ ‾᷅˵)

第4天

踩單車到象山-中心廣場-正陽步行街-桂林北站-珠海

行程的最後一天,睡到自然醒,決定踩單車去象山附近轉轉,找了一路的小黃人ofo,終於不負所望,在象山附近找到了

• 地址:桂林市象山区滨江路1号
  • 简介:桂林地标景观,拍照留念网红摄影点。

隨便看了一下,表示來過了,有點隨便了。象山門票的話可以上網上訂購,大概就49-60左右吧,我們因為不想爬山,所以沒有買票進去,建議去逛逛吧,前往不要以為在外圍就可以看到象山!不要這麼天真!外圍全是竹子樹,很難看到景區裡面的、真的想拍象鼻子的話就買個票進園吧!或者路邊有很多啊姨拉客的、坐船游象山、遠看象山。

象山門口

建議晚上坐個船,游一下兩江四湖,看一下夜景。夜景超美的

日月兩塔

杉湖

• 电话:0773-2200077
  • 地址:桂林市秀峰区王城路一号
  • 简介:游览规模宏大的明代藩王府,登独秀峰俯瞰桂林城区。

中心廣場

吃過午飯後踏上歸途!回珠海咯~

旅遊真的是各種坐車、這種趕、各種累,但是在旅途中所看的風景,足以讓自己覺得再累也無悔! 該文章著與桂林北直達珠海的高鐵上!度過了4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在下車的時候寫好了這一篇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