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碧峰峡

攻略   >  雅安旅游攻略   >   雅安~碧峰峡

• 出发日期/2017/04/29

• 玩法/自驾 徒步

说走就走的家族旅行~

出发前一天的尴尬~

身为家族中的年轻一辈加之大学学旅游,亲人们都很放心的把五一旅游的所有事项交于我负责。我还是挺认真的收集和结合大家的意见后决定了我们的目的地~邛崃五台山。可是谁想,在出发前一晚快11点的时候却意外得知五台山五一间还处于封山状态~晴天霹雳的感觉!当然不敢在群里给大家宣布这个坏消息却悄悄的告诉老爸。老人家不仅没有责备我还替我在群里扔了炸弹还主动帮我找新的旅游目的地。亲爱的老爸,感谢啦!虽然最后睡觉前也没定下但是这次的失误确实让我很尴尬和自责。就这样带着不安和紧张进入了梦乡~晚安却不好梦

第1天~忐忑的心

• 门票价格:动物园180元,风景区118元;通票248元
  • 地址:雅安市下里乡碧峰镇碧峰峡风景区
  • 简介:碧峰峡林木茂密,瀑布众多,是避暑度假的好去处。

二十九号早上四点多就醒了,拖着疲惫的身心起床,收拾,等待着来车(其实早上那会都想放弃了感觉这次旅行也不会好玩差点放弃)到了集合点时已是六点左右,天已大亮。此时,我们还没决定目的地!!!好在,我爸是老大,他一提议去雅安大家都很赞同。好吧,不用自己再绞尽脑汁了~我们一行三个车就出发啦~

选择成温邛高速果然是明智的选择啊,一路上车都很少,畅跑!路上,太阳公公也出来了,阳光普照,大家心情瞬间愉悦起来了~

车上再次查阅了——去哪儿网,看大家都推荐碧峰峡且离我们也最近,所以,我终于决定了第一站目的地~碧峰峡。有了目标后,大家都更加积极。不到两小时,我们就在八点左右顺利抵达了雅安碧峰峡景区。咦,不会是来到了假的碧峰峡吧?看着空旷的景区门口,心中第一出现的念头居然是这个.哈哈,真是被挤怕了的后遗症啊~

左峡谷的光晕,很幸运被我们赶上了。(*^__^*) 嘻嘻……

碧峰峡门票有两种,大通票(动物园+风景区)170元,风景区(含大熊满基地)118元,如果在网上提前一天定门票就是110,可是鬼知道我们今天要来碧峰峡啊~所以,果断选了后者,就愉快的踏上了征程!进入景区又面临选择~可以直接免费坐大巴车到熊猫基地后再顺势而下……可是长辈们就喜欢不走寻常路呢,选择逆流而上的路线。考虑到开始身体力量充沛大家就不言而喻的走上了最长的左峡谷的路上。第一个挑战迎面而来~长辈们带头下楼梯,100m的高度足足有二十多层呢。不过,辛苦总还是有回报的,在楼中的窗户中见到了眼前一亮的美景呢。

翠绿茂密的植被围绕在清澈的瀑布周围,就像一位清秀的美妙女子在低头轻轻吟唱着山间小曲儿般~

每下一层楼都会不自觉地望望她,依然是那么美!不知不觉中就到了楼底,已然看不见她的容颜了。心中暗暗庆幸自己的选择是多么正确呢。下面就看图说话吧~

横看取幽~

侧颜美翻~

运气好到爆,居然看见彩虹了啊!

千层岩瀑布

听着哗哗的水声,心很快就归于平静了。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

95%的森林覆盖率,成功洗肺~

暴走三个多小时成功在午饭前走完左峡谷,接下来就去看看我们四川的宝贝之一吧~

大熊猫基地

第一次领略国宝的幸福生活~

斜靠着吃~

坐立吃~“再看,偶就把你吃掉”

拍了吃竹子的视频超级可爱呢,但是上传步骤太麻烦了,选几张看看吧~

“看我吃饭很好玩吗?”

“给你看看我锋利的牙齿,哈哈”

侧躺吃~另一个二宝对笋子情有独钟呢

“看我很舒服吧,羡慕吗?嘻嘻……”

吃饱,喝足,回家睡会午觉啦~

出景区后四点左右的停车场,秩序还是挺不错的!

不管是碧峰峡的硬件设施和服务都挺不错的,所以,预祝碧峰峡景区创建5A级景观早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