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三日游

攻略   >  锦州旅游攻略   >  锦州三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4/29

前言

两个不安分的人,不会放过每一个可以逃离家乡的小长假。

第1天

荣鹏风味烀饼店(人民街总店)
  • 类型:东北菜
  • 地址:古塔区人民街26-58号

十点多到的锦州南站,坐公交到市内。第一站荣鹏烀饼,锦州很有名的一家店,烀饼和想象中不太一样,不知“烀”从何来。但是排骨很好吃,价格实惠,三个菜一共花了72元。

• 开放时间:8:00—17:00
  • 地址:锦州市太和区中屯乡北普陀山风景区
  • 简介:坐落于山中的庞大佛教建筑群,北方著名的祈福胜地。 参观古老的北普陀禅寺与东北最大的露天观音佛像。 坐一次刺激的滑索,登上鸡冠山顶俯瞰景区全景。

赶大早坐火车到锦州,吃完饭没有休息就去了北普陀山,加上当天气温很高,身体有点小乏,所以北普陀山之行不是特别happy。但是现在回忆起来,山上风景还是不错的~

山中景色

观音洞

薰衣草

清凉

从北普陀山坐公交直达锦州站,锦州站门口有通往笔架山的客车,很方便。下车地点离海边很近,看见大海的时候我就激动了!不得不说,锦州的海是我见过最美的~第一天去只在广场转了转,隔着玻璃看海也是醉了!

去海边的路是一个下坡,这个角度看海真的超美~

欢快到要飞起

星程酒店锦州开发区锦州港店
  • 电话:0416-2199999
  • 地址:锦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新路101号
  • 简介:从酒店到世园会距离是17公里乘车约20分钟,到锦州南站距离约17公里。

忘记拍照,超级干净,房间大,服务好!本来打算第二天去市区住,进入房间的瞬间果断决定续订一晚~强烈推荐这个酒店,楼下是小市场,附近吃的也多,到海边大概2.5公里,在楼下可以打到小蹦蹦车(锦州开发区少有的几辆出租车看上去都像黑车,出行主要靠蹦蹦)。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大街三段金城帝景小区5-87号(美国加州牛肉面南20米)

开发区不是很繁华,吃的不多,在美团上看到这家评价不错(美团上压根没几家)。七点多去的,生意很好,等了二十分钟才有位置。辣炒杂贝很好吃,新鲜肥嫩,写着写着想流口水!

第二天

• 地址:清远市清新区笔架山旅游区
  • 简介:山水环绕,景色清幽,更是著名的漂流胜地。

我们有一整天的时间在风景区内玩,时间很宽裕,玩得也很开心。门票65,风景区和大笔架山通用。虽然可以坐船到大笔架山,但是那样会少了很多乐趣,如果时间充足建议在天桥浮现时走过去,其乐无穷!

早上刚到时天桥还没有出现,我们就在北岸快活啦~

北岸,美好

有你便是心安

在海边耍了一圈,时间尚早,便到山上一边继续玩耍一边等退潮。没想到山上又是一番景色,美美美!

山上风景,羡慕住在那个小房子里的人

等不及天桥完全浮现,我们就开始向小岛(大笔架山其实就是一座岛)走去。

岸边买的拖鞋,情侣款哦

有人在海中央对另一个人允诺:“我都听你的!”

一路走走停停,1600多米的路,走了一个多小时,但是乐趣十足!

终于到岛上啦

终于到了岛上,只爬到半山腰,在山上俯视海面,宛如仙境。

天桥上有渔民卖虾爬子和螃蟹,都是活的,买完用海水现煮,鲜极了~这里要加一句,锦州人说话超有意思——虾爬纸,柿喜丸纸,十元柿个,哈哈哈哈哈

好次好次好次,哥哥没吃几只,都被我吃啦

• 地址:清远市清新区笔架山旅游区
  • 简介:山水环绕,景色清幽,更是著名的漂流胜地。

回到岸边后没有着急走,在天桥右侧有一处好地方

海水清得可以看到小海螺小螃蟹在蠕动

岸边风景

窜天猴

老六兔头烧烤

又来吃烧烤哈哈哈,这家烧烤比二雷好吃哦!第一次吃兔头,兔兔那么可爱,我竟然吃兔兔,我好残忍啊,但是不得不说,真好吃。。

第三天

• 地址:锦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大街1号
  • 简介:掐准潮汐,踩着神话传说中的天桥上笔架山,安静寻道,吸氧洗肺。

早上三点多爬起来跑去海边看日出,虽然起床很难过,但是日出真好看,回忆真美好!

和你一起看日出

回到酒店睡了个回笼觉,然后去楼下小市场买了沟帮子尹家熏鸡,习惯每次出去玩都带点东西回家,让爸妈知道我惦记着他们(买回去的特产往往被嫌弃,这次是例外,熏鸡很好吃)。锦州之行圆满结束,很开心的一次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