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古隆中圆梦三国2017清明节

攻略   >  襄阳旅游攻略   >  襄阳古隆中圆梦三国2017清明节

• 出发日期/2017/04/02

• 玩法/古镇 清明 美食 游轮

襄阳-桃花岛-古城-古隆中-码头

这次利用清明3天假期坐火车卧铺抵达襄阳游玩,以圆我的三国梦。三天假期的前天晚上乘坐卧铺,第二天中午到达襄阳。酒店安顿后,吃了饭,直接去往桃花岛。说是桃花岛,现在已然没有桃花,只是一片湖水中有个小岛。来这里烧烤钓鱼的人挺多。之后去逛古城,没有登城墙,因为来自西安,真没有必要再上这里的城墙了。在城墙边走走,在古城中逛逛,领略襄阳古城的别样风情。晚上会简朴寨吃的饭。这里的鱼和虾好吃。第二天早上出发去古隆中。乘坐这里的一趟专门抵达古隆中的公交车。一个多小时到。交通还好,就是到了景点换票排了很久的队伍。进了古隆中,果然和以往来过这里的朋友写的一样,三国历史的遗迹很少,主要是森林公园,风景秀丽,空气清新。逛完古隆中我们就回到城里渡江咯。第三天在这里吃了吃好吃的,坐火车回家咯。

第1天 桃花岛-古城步行街

昨天晚上我们全家三口乘坐火车k862(00:35-12:25),我们买的硬卧。因为是网上购票,所以我们三个的铺位都没有挨着,下次买票一定要注意这一点。今天中午到达襄阳后,酒店安顿好后先去蔡林记吃的热干面和豆皮、粉。吃完饭就去桃花岛。桃花岛离城里不远。坐公交车就到了。这个季节没有桃花,但是湖边温度很舒服。还能看到当地的人抓泥鳅和鳝鱼。去玩桃花岛就去古城一条街逛了。这里热闹非凡,估计这里是襄阳最热闹的地方了。商业区也就是这里了。晚上就在商业街跟前的简朴寨吃的鱼和虾。

第2天古隆中-码头

第二天我们乘坐当地公交512直达古隆中。我们出发的完,又吃了点东西,所以到达古隆中已经11点左右了。门票80,观光车费好像25一个人,有点忘了。景区风景不错,自然生态明显。因为有点下雨,所以逛起来不热。下午逛完就会襄阳城去渡轮了。路过了米公祠,可惜那会已经下班了。没进去了。下次一定去看看。

第三天返程回西安

今天几乎没什么行程,因为要返程回西安咯。

这是返程前的最后一顿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