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少女6天关西自由行!!

攻略   >  京都旅游攻略   >  吃货少女6天关西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6/03/26

• 玩法/美食 温泉 购物

前言

来自一只吃90后的 吃!拍!逛!买!成性少女~日语💛原宿系💛二次元💛抹茶💛

第一次女生和女生的海外自由行!!

可以在樱花季走过古色古香的关西,陶醉在简朴高雅、人与自然统一和谐的和式氛围。同时…疯狂吃买拍,吃货本性大满足!!早起晚睡,日行万步,马不停蹄,分秒必争的疯狂行程虽然辛苦,但觉值得!

幸运的是!我们都学过日语,基本表达无障碍,熟读平片假名,一路交流顺利哟。

真心感谢超夯美少女驼驼一路的Carry!(策划行程、买票订酒店~)吃遍便利店的布丁酸奶,自动贩卖机,还有各路名品美食!同时获得和服、浴衣、lo装、水手服的各类写真数张~相机啪啪满!!更是在有限的时间里陶醉在买买买的天堂,战果累累!

遗憾的是,没有带单反,行程匆匆,下次去要深度体验!

带大家走一遍关西行,同时感受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元气过剩魔法少女!

穿搭吃玩的instagram: ouomilky

——封面为day4清水寺的抹茶饼和章鱼糕~

行程以及酒店安排

day1:上海 => 大阪 => 京都 => 四条河源町

day2:伏见稻荷大社 => 平等院 => 宇治上神社 => 东大寺 => 奈良公园 => 春日大社 => 京都

day3:first-kimono和服 => 地主神社 => 三年坂二年坂 => 清水寺 => 二条城 => 京都御所 => 清水寺夜间参拜

day4:京都 => 岚山 => 渡月桥 => 竹林步道 => 天龙寺 => 野宫神社 => 渡月桥 => 酒店料理&温泉

day5:酒店料理&温泉 => 东梅田 => 北野异人馆 => 神户牛肉 => 大阪

day6:HEP-5 => 梅田购物

day7:梅田 => 关西机场购物 => 上海

京都酒店:新・都ホテル(京都市南区西九条院町17) 3晚

岚山酒店:嵐山温泉 花伝抄(京都府京都市西京区嵐山西一川町5-4) 1晚

大阪酒店:ホテルイルモンテ(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堂山町7 の13) 2晚

相机:美图手机,iPhone6

OK let's start!!     ——图为day4岚山桂川支流的小桥~

① 初到京都!拉面-布丁-名店街

• 地址:Nishikujo-In-machi 17,京都府
  • 简介:New Miyako Hotel (新都酒店) 毗邻京都地铁站,距离城市汽车总站(City Bus Terminal)以及西本愿寺(Nishi Hongan-ji Temple)仅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享有得天独厚的便利交通条件,让您的出行更为轻

飞机4:00抵达关西机场~出关直蹦JR ticket office排队20min,终于买到ICCOA卡!(大部分电车通用の交通卡)可挑选可爱的hello kitty樱花卡和酷炫的金色雷神卡~值得收藏!!

同时购入关西机场到京都的车票~ 扛行李,上火车!沿途座座房屋,夕阳下河川樱花向我们招手~~~ >0<

京都八条 都酒店(Miyako Hotel Kyoto Hachijo)图片
京都拉面小路
  •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る東塩小路町901
  • 简介:来日本一定要吃的就是拉面

京都车站作为四通八达的交通中心,非常之大,内含多个shopping mall和商店街。其实可以逛!很!久!

而饥饿难耐的我们选择奔向——

晚7点,放下行李,杀入京都站直通的伊势丹10楼,拉面小路!!!繁忙的晚餐时间,排队20分钟~

用机器买拉面券,排队时虎牙小妹抱着箱子过来,让我们抽了可爱的刮刮卡~(都没中…)

饮用免费冰乌龙茶,咀嚼无限供的美味泡菜……终于等来啦将将将!

姐相信,在这里随便选一家都是好吃的!汤太鲜美,面好Q弹!呀呀呀呀呀!!流连忘返……

四条河原町
  • 地址:平行于鸭川西岸,这条街与四条通的十字路口称为四条河原町。
  • 简介:日本OPA百货大楼是迎合时下年轻人口味的潮流大楼

驼驼买了9点的电影票,所以饭后火速打车来到四条河源町!我则下taxi买买买啦~

步行街里的小神社~

晚上的四条,大道两边有星光点点的街灯,浪漫热闹。周围布满商店,里面则是交错的一条条步行街。

Shopping Mall、咖啡馆、服装店、居酒屋、工艺/纪念/名品店…应有尽有!可是它们8、9点就!关!了!

手快的我在路边一家店9:30之前拿下了一件棒球外套、一对耳钉!效果如图:

图为Day4学乖,提早杀回四条买买买后拍的~

而这晚,商店关门……不知不觉,我逛到了三条车站附近!河边的樱花开了耶~

电车回京都站,顺利返酒店!

这种时候可千万不忘记,车站回家路上超市来一发!布丁酸奶囤起来!感谢有3夜的酒店小冰箱,让我每天早晨刷完牙就幸福无比。

下面推荐我吃到赞不绝口的宝贝们!

被图片诱惑到没?

这款抹茶布丁超好吃!秒杀同牌的杏仁豆腐!(啊…怀念东京7-11的懒蛋蛋芒果杏仁豆腐)

茶香苦中带甜!味道口感是如此地恰到好处,姐那晚以后看到就买…!

各款酸奶!强烈推荐呀。日本的餐桌少见蔬菜水果,促进肠道要靠宝宝自己!

日本的酸奶好棒啊!各种我在hk看不到的歀。

最喜欢以上三种:奇异果味,西柚味,蜂蜜味!呜呜……好特别,都是我在别处没见过的味道耶厚厚的酸奶,与之分开的果酱,让人欲罢不能……

②纸醉金迷!鸟居-抹茶-鹿

• 开放时间:8:30--16:30
  • 电话:+81 75-641-7331
  • 地址:68 Fukakusa Yabunouchicho, Fushimi Ward, Kyoto, 612-0882
  • 简介:祈求财运的去处,神社后方千座朱红色鸟居是京都的代表性景观。

6点半,早起成功!

杏仁豆腐的诱惑下,唰地起身,过个马路便走下京都电车站,舔着猕猴桃味酸奶去往稻荷车站。

Go go go!

关西早晚颇冷,而阳光下立刻回暖~

出了车站过马路,就遇见了清晨的伏见稻荷大社。

要开始爬稻荷山啦,从门来到大殿。再上山顶就是著名的千本鸟居,无数的大红门哦!

憋怕稻荷山不高,地图如下:

在大殿可以抽签,和动漫里看到的一样,会给你一张白纸黑字、毛笔字体的签.(会有大吉,凶,小吉,末吉等!~)

周围更有好多纪念品买,做工精美可爱,不同的祈福意义……很难忍住手呢~

稻荷神的形态是狐狸哦!它是农业与商业的神明,京都地区香火最盛的神明之一~

驼驼的日本拜神实用小教程:

1)扔硬币入木制投币箱

2)双手合十鞠躬

3)双手合十默念心愿

4)双手合十再度鞠躬

5)拍手两下~ 拍,拍!

好动漫的画面感!第一个想到的是《冰菓》的折棒和千反田,科科~

好天气!少女心up up。

鸟居里绕一圈出来是个小院,可以买白色的狐狸脸挂牌。正面画脸,反面写名字和愿望~

大家的都挂在一起,仔细看应该会超好笑!美少女、皮卡丘、吉娃娃脸……千奇百怪

自己的大作,要挂好哦!

大殿院子里的洗手台!特色的打水瓢儿!

进神社之前要洗手~

不只有可爱的纪念品和幸运符!出了千本鸟居,小吃应有尽有~~~~可丽饼!

来到宇治

突突突,下一站,稻荷 ------------> 宇治!

一条大河,两个宇治车站~

有名的抹茶甜品为什么都叫宇治金时?原来宇治是日本有名的茶田,这里更有多家名品抹茶食品店的本!店!

出了车站就看见观光安内所(旅游询问处),免费的宣传单/地图上居然印了京吹!!

我最喜欢的15年番之一,京阿尼(伪)百合大片,《吹响吧!上低音号》。才想起,主角们的学校就是北宇治中学www。

• 门票价格:600日元
  • 开放时间:8:30--17:00
  • 电话:+81 774-21-2861
  • 地址:京都府宇治市宇治莲华116
  • 简介:平安时代王公贵族的别庄,净土庭园的代表,出现在日币上的凤凰堂不可错过。

买票进入世界文化遗产——平等院!一进门就看见了气派的中国式建筑在湖中央。

公园不大不小,日式庭园的修剪真是一丝不苟,湖边的巨大松树和樱花树也值得拍拍拍。

最让人惊喜的是里面有个博物馆,虽然只是公园内的博物馆,不过有国家级的水准啊!博物馆虽不是大型,现代化的设计高端大气,更凸显陈列物品的历史价值……不过禁止拍照啦!

中村茗茶

门口的抹茶冰淇淋、抹茶丸子已经说明了一切。再往右走刚好发现一家本店!——中村茗茶。

10点开门发放排队,11点开始接待客人。

刚好9:55到达的我们,10点进去,在表格上签下大名后火速赶往平等院!

本来以为10点开门就可以吃的呢……

补偿小失落,抹茶冰淇淋get!

只有1小时,匆匆看完平等院,火速回到中村茗茶的本店!!正好轮到我们的名字。

坐下后,点了一个春季招牌set,和驼驼安利的红豆沙汤圆,开始幸福的等待~

宇治的街道

吃得心满意足,漫步在早晨的宇治,好少人,坐拥天下的满足感~

古色古香的日本街道,配合着各色甜品店!抹茶抹茶抹茶!

特色手作小店也不少…… 抹茶菠萝包!抹茶团子!春季限量樱花果冻!我要下手啦!

放进冰箱,day4的早晨吃时的样子↓

早晨的宇治人烟稀少,和可爱的街道拍拍拍!

去下一家名店:伊藤右卫门本店  和   宇治上神社~

途中走过了大桥,眺望宇治川的两岸!好大的川!仿佛从现代走去时代里的日本。

先去河对面那个宇治车站边的伊藤右卫门本店拿号,签下大名~

随后走过条条小道,来到宇治上神社。这里的吉祥物是兔子,因为日文里的宇治和兔子谐音~

• 开放时间: 08:00~16:30
  • 电话:+81 774-21-4634
  • 地址:宇治市宇治山田59
  • 简介:日本最为古老的神社,本身就是日本的国宝,内有多处重要文物。

宇治茶伊藤久右卫门(总店)

神社的样子都差不多呢!看完回到伊藤右卫门,可是胃口所剩无几……

所以二人一份春季特色抹茶草莓芭菲~!!

最惊喜的是抹茶味的麦片!茶香配合脆脆口感,超有feel。

坐上电车继续南下,奈良县,姐来了!

• 门票价格:500日元
  • 电话:+81 742-22-5511
  • 地址:奈良市杂司町406-1
  • 简介:参观珍贵的木造古建筑大佛殿,登上二月堂俯瞰奈良景色。

世界上最大的木建筑:东大寺

正好东大寺门前主道上,樱花树满开了~~

什么,你说不够大?让我们和人类对比一下……

注意!东大寺里面&门口一条街,纪念品超级多!比机场的便宜!可爱的、高雅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不卖的!小鹿形状的幸运挂件可爱到不行。还有灯笼形状的冰箱贴、和式绣花的毛笔、屁屁里可以抽签的陶土小鹿……推荐买买买!

漂亮的满开樱花~

供游客参拜,随后可以绕大殿一圈参观。

气势磅礴的佛像,守护神像,细致壮观的奈良公园全景建筑模型~

好玩的是,走到佛像右后方时可以排队玩钻柱子洞的!传说钻过去就可以幸福!

见到的大部分是孩子钻,家长拍,而我们!!!!

拼了老命也要幸福!!!!!!!!!!!

狼狈而刺激,也许这就是幸福吧…

我是脱了帽子,一手前一手后作超人飞翔pose才挤出去的,洞口围着的家长们的目光真是火热www~

这里有拍到其中两样幸运挂件~

千奇百怪的卡哇伊纪念品~ 买买买---> Let's go!

偶遇小鹿

天啊!!是鹿!!

小可爱快过来!!走向春日大社的路上布满了鹿鹿鹿鹿鹿。

都说了没有了……

住手……住口!!!那是纸!!!

宝宝最喜欢吃纸了~

原来还是要走很久的!

此时已近6点,一番痴缠,来到春日大社,它刚好关门了…

• 电话:+81 742-22-7788
  • 地址:630-8212 奈良县奈良市春日野町 160
  • 简介:在春日大社表参道上与小鹿同行漫步,沉浸在古木树林包围的大自然中。

原来还是要走很久的!

此时已近6点,一番痴缠,来到春日大社,它刚好关门了……

• 电话:+81 742-22-0375
  • 地址:30-0000 奈良县奈良市杂司町、春日野町、登大路町、高畑町。
  • 简介:风景如画,在此与梅花鹿亲密接触,周围有东大寺、春日大社等名胜。

再见,春日大社……

马路上司机得小心飞奔的鹿……

行人也要小心!如图:咬人,踢人,顶人,冲撞人....

就是这么任性的野生动物!

从这里走回车站2千米!还好一路有吃纸狂魔的小鹿们相伴~

车站附近有商店街!在超市和名品摊买了好吃的麻酱色拉和京都特产:柿叶寿司! (超市的粉红色樱花馒头敲可爱~)

京都站
  • 地址:Shimogyo Ward, Kyoto, Kyoto Prefecture, Japan
  • 简介:京都站是到达京都必经之所,若要去往清水寺、金阁寺、岚山等旅游胜地都要在此乘坐电车或巴士。

比起后来在神户车站里看见的、布满了上班族的地道居酒屋们,这家也太高端了吧!!!

富婆包场的错觉…? 伴随着烧烤酱的沙拉、香软的烤肉圆……

第一天,完成!期待着第二天的kimono,喝着最爱的京都便利店酸奶,早点睡觉吧!

③和服!清水寺-皇宫-夜间参拜!

京都御苑
  • 电话:+81 75-211-6364
  • 地址:日本京都 602-0881上京区京都御苑3
  • 简介:京都御苑原是环绕御所和退位后的太皇居住的仙洞御所的庭园,现在已成为宽阔而绿意盎然的市民休闲地。

想要快点搞定一套好看的和服,就要有早起的决心!预定的准备也要充分哦!

穿着和服就是疯狂拍拍拍!till the night~

京都御所花园的乱拍!

Tanto

first-kimono门前的夜间snap!

京都站

和服定了first-kimono!这里的和服都太漂亮啦,华丽丽的,适合成人式哦!

如果你喜欢现代系的,那也推荐这一家!好找~

预约早上9:00去穿!(只租一天的话,当天9:00之前需要返还哦!)

去之前,终于买下了京都车站处处都是的、诱人的朝便当~

在京都车站门口的巴士站,用机器买了500元的京都一日车票,BUS可以随便坐啦。

是不是好诱人!我挑选了一个含有丰富蔬菜,又有我喜欢的炸物的便当~

可惜,背着跑去和服铺的时候,漂亮的食物位移了

在路上

清晨,走在去和服店的大道(东大路通)上!今天也是坚定的眼神。

一楼挑选和服,然后上二楼化妆台等位,做发型,进二楼大型更衣室,友善的白衣大妈会帮你穿哦~

趁还没轮到我进更衣室,在化妆台吃个便当!!

三文鱼~玉子烧~炸物~酸米饭~蔬菜~

天气还冷,选用kimono吧!

帮驼驼编上自制发型~

• 电话:+81 0570-550634
  • 地址:东京都墨田区押上 1-1-2
  • 简介:日本最高建筑物,登塔可眺望东京全景,塔身夜晚会变换灯光。

时隔一年,化身和服妹的我,终于再次踏上日本岛的土地!这次选择的是黄色底色的现代系和服嗷!

让我私心放三张一年前在东京的照片!回顾回顾——

• 开放时间:4月-9月,6:00-17:00;10月-3月,6:30-17:00
  • 电话:+81-3-38420181
  • 地址:2-chōme-3-1 Asakusa, Taito City, Tokyo 111-0032, Japan
  • 简介:东京香火最旺的寺院,频繁的庙会活动让你零距离感受日本风俗。

那时候2:30左右找到和服店,所剩无几的里面选了显嫩的浅色款!

淡色和服 --> 用来配浅草寺底色:红色,樱花:粉红色,可爱!

和服

和服Select,心得!!!!

虽然超爱黑色和服,不过趁我还是小嫩嫩,穿浅色吧!而这次,黄色和服超吸睛!因为太花,选择黑色包包~

不鲜艳 --> 不容易看腻,和风景百搭,年轻!

妖艳 --> 照片色彩超级美,适合不鲜艳/颜色单一的背景!

背影里看!发型、背后腰带的花也下足功夫!谢谢白衣哦八酱!

PS:如果你想和背景融为一体,高端大气,叫不出名字的素色是很好的选择!和朋友两种素色的和服一起来一张文艺照片,比想象中还要棒。

• 地址:京都府东山区增屋町2丁目 605-0826
  • 简介:小石头坡道两侧都是木质结构的老房子,开设着纪念品店和茶屋等。

离开和服店,从地图最左的大道往右下走!出发!(还好来得早,选得到喜欢的和服!换完也已经快11点~)

——出现了!八坂の塔!

• 门票价格:400日元
  • 电话:+81 75-551-1234
  • 地址: 1-294, Kiyomizu, Higashiyama-ku, Kyoto-shi, Kyoto, 605-0862, Japan
  • 简介: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是京都的赏樱名所之一,也是赏枫胜地。

再往里走,来到红红的清水寺!(私心:这次黑发,配鲜艳的衣服意外地正~ 有了店员做的卷发,瞬间好棒)

用角度气派一下!

• 地址:京都府东山区增屋町2丁目 605-0826

回去坐巴士,还是二年坂三年坂!

一路的手信店好可爱~还有很多特别的小东西!比如软软Q弹的柚子洗颜皂!

吃吃吃!特别管饱的章鱼糕、红豆馅的抹茶饼!都是新鲜出炉~~

京都御苑
  • 电话:+81 75-211-6364
  • 地址:日本京都 602-0881上京区京都御苑3

坐巴士去京都御苑!

城中的皇宫:京都御所,参观需要提前上网预订哦!

整个京都御苑都是石子路,而京都御所离巴士站还有一段距离!迈开四条老腿,跑啊跑啊……

再赶,看见花花也要拍拍!

3点准时到达,每一批放30个人进去,有日文讲解~

宫中樱花初绽!

京都御所,被带着讲解,转一圈用了1个多小时~

很大哦,因为人数限制,可以拍到没有路人的好看照片!!

远眺皇宫的时候,里面居然有只白猫经过!果然,猫控的日本人们兴奋了全部围上去,给皇宫增添不少生气~(猫都能上去,我们却不让进……)

里面还有英女王伊丽莎白来参观过的,日式庭园。

房间里的壁画完好无损!都是宝耶。

整个京都御苑都是这种十字路,木屐和高跟鞋的我们……痛苦而兴奋着……

终于,参观完成!

• 电话:+81 75-561-6155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东山区祇园町北侧625番地
  • 简介:京都香火最旺的神社之一,每年7月都会举行热闹非凡的祇园祭。

拜拜哦,京都的皇宫~~

用一日券坐巴士,八坂神社下车,终于可以去心心念念的yojiya cafe啦!

啊啦啦,已经夕阳西下?

喜欢充足的阳光补给!

耶!漂亮的艺妓拿铁

• 地址:京都府东山区增屋町2丁目 605-0826

走过二年坂三年坂,夜晚也好热闹的街道~

• 门票价格:400日元
  • 电话:+81 75-551-1234

春季3~4月限定,清水寺的夜间参拜活动!!我们来了!!

只有这个时候,才能在这里体验到美丽的京都夜晚!

清水寺里的胎儿体验太好玩了!

拖鞋进去,左手摸着大圆木珠串成的副手,带你进入全黑的地下通道!模拟胎儿在腹中的感觉~ 真的一片黑什么也看不到,踩着高高低低的木地板,超级有趣!哇~ 清水寺真会玩~

随后可以参拜、眺望夜景、夜樱!

• 地址:京都府东山区增屋町2丁目 605-0826

一颗满开的超大垂樱!在晚上看,似梦非梦

9点前顺利还掉和服,坐巴士回去啦!

九点,东大路通的巴士要排好久的队耶~  是因为最近搞的夜间参拜咩?HHH~

早睡早起!明天终于要换住处噜~

感慨一下

第三天的小感慨

第三天了~不由得感叹日本的方便哟:

1)买的东西再小,便利店也会按物品大小提供塑料袋和发票,并给相应数量的勺筷

2)自动贩卖机,车站售票机可帮你换开1000元纸币

3)出站时票不见了,问讯处让我补买了票后,开了张单子并敲章告诉我:凭单,一日内找回之前车票可以还全价票钱给我,今天过后就是小部分票钱!好棒啊

4)超市/酒店/名品店……几乎所有柜台前都有:搁包用的小台子!超级人性化的设计~

④岚山!樱-川-竹-温泉-天妇罗!

京都站

今天是水手服!嘿嘿……驼驼好爱你呀(づ ̄3 ̄)づ╭❤~

先不拿行李,过马路在京都站吃一顿早餐!

八九点,大阪烧还没开……只有蛋包饭、甜品CAFE和便当店开着!

那——今天也是便当~

我的茶粥没有味道耶不懂吃~

鱼还不错哦~配合黑色的甜、鲜海带,喜欢~

最爱玉子烧!甜甜的软蛋卷,蹭蹭蹭的幸福感呐——

• 电话:+81-75-2224130
  • 地址:Ukyo Ward, Kyoto, 616-0007
  • 简介:乘小火车饱览保津峡风光 樱名所100选

在巴士站买了一日BUS票,坐巴士去到岚山!

各位,拿着行李去岚山,还是推荐坐火车!早晨的BUS挤到没座位,绕来绕去停好多个站,好麻烦哟。下车,拖着行李过渡月桥进酒店!

主要是我们的温泉酒店——花伝抄 就在JR岚山车站的对面哈哈哈。

酒店门口,可以拿隔壁自行车租借100元折扣券!骑骑骑!租个2小时~

有樱花,有河川!岚山真的好日本~

先过了桂川的支流,发现小吃街!终于吃到错过的铁板烧,还有麻薯樱花冰淇淋~!(不要问我为什么如此严肃哦hhh)

随便一拍都是日剧耶!骑过桂川支流的小桥。哈~我要去上学了!!

脚踏车只有2小时,爱拼的我们还是要上山玩景点!

有时间的话,可以试试玩嵯峨小火车(去)和激流勇进的船船(回)

步行玩附近,推荐路线:(首先…借更久的自行车)过了渡月桥,继续向前,走吃吃玩玩的必逛大路,然后向左,依次走野宫神社、天龙寺、竹林步道,下山就会来到河岸,美美的走回来~

我们则过桥左转,河岸骑骑骑!是山地自行车……上坡要站起蹬、but超级能滑行!自行车靠左行驶~注意有些地方不能骑哦!

上山啦,自行车锁在河岸边,竹林步道!!

• 电话:+81 75-871-1972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野宫町1
  • 简介:藏身竹林小径的小小神社,但地位颇高香火很旺,多祈求姻缘、顺产和学业。

两三点,人挺多内~ 要拍这样一张照片不容易hhh

天龙寺很大,要买票~ 里面可以逛1小时,可以玩偌大的室内体验(这点很酷啊)、不小的和式园林百花齐放、还能见见日本的小许愿池~

野宫神社小小的很可爱,不用买票~

野宫神社!特色就是它门口的黒木鸟居,配合绿光山林,好有神性(通常涂橘红色~)

参观完,距还车只要15分钟了!

先走大道,渡月桥前跑回上山处,真正飙了一把车,迎风过桥,狂按车铃,超爽der~~~

回酒店set up后,驼驼:“今天一定要去四条买买买!”

我:“好好好买买买!”

酒店对面的JR岚山嵯峨站,夕阳下坐着火车来到四条河源町,途径卖lo装的Disney店,逛了四条OPA!其实OPA越楼上越好逛(牌子好,衣服好看,风格多~),建议电梯到10楼慢慢逛下来!认真逛的话,可两三小时~

四条河原町
  • 简介:日本OPA百货大楼是迎合时下年轻人口味的潮流大楼

啊啦啦,发现大头贴店!!

好大张啊!比hk大张太多了!美颜效果更是好太多~ (时间也紧张好多= =)

用日本电话号码,可以保存原图~

我们要赶时间,回酒店泡温泉、吃怀石料理 & 天妇罗放题!!天快黑时坐巴士回去先~

• 地址:京都市右京区岚山
  • 简介:岚山是京都西北的著名景区,平安时代是王朝贵族宅邸的聚集地,和京都市区多次经历大火和数次规划重建不同,岚山保留下了许多平安王朝的遗韵。

晚餐料理8点开始!吃前洗澡,换上酒店提供的自选浴衣~

两人一个小格!专享~

饮料放题,冷盘,小火锅,烤物,天妇罗,冷盘,甜品!!!呀——

无限供应的饭真的好好吃!不过胃口有限呐 >M<~

总之,一样样精致美味的小物,让你不知不觉中变饱饱!

哈哈,驼驼视角的我

去泡汤!(各种疗效、室内室外、公共/二人的24小时温泉耶!)

不泡一个吗?

泡完即睡!明天还有一顿放题呢~~

⑤大阪!异人馆-神户牛肉-梅田买买买!!

• 地址:京都市右京区岚山

早餐!我们选择了日式set+自助早餐!!

隔夜素颜……才不给看呢

最爱!!:

抹茶牛奶 + 麦片

竹筒杯水晶团子 + 黄豆粉 + 糖浆

奇异果酱 + 酸奶

拜拜啦,温泉酒店的阳台~

• 门票价格:300日元
  • 电话:+81 78-251-8360
  • 地址:650-0003兵库县神户市中央区山本通
  • 简介:明治时代遗留下来的异人馆,使北野异人馆街充满了异域风情。

去大阪东梅田车站的酒店放下行囊,赶往lo娘必去——神户北野异人馆!

因为前几天太拼了hhh,睡完去时已经下午

神户的别致小洋房,记得穿小洋装去哈~

在三宫站下车,走15分钟(小小上坡)~ 一路上特别干净,小清新!感受到浓浓的异国风情。并且几乎没有人~别致的房子、樱花随便拍拍拍~~

到啦!以半圆阶梯的广场为中心,我背后是闻名的风见鸡馆!尖顶上面有公鸡的形状,科科~

另一座就是下图,浅绿的萌黄之馆!

进去参观需要门票哦~ 萌黄之馆里面草鸡精致,感觉现在的小咖啡馆里都是它们的影子~

看,萌黄之馆里的碎花墙纸!复古得好可爱

所以我为什么要穿得这么拽???

太阳要落山噜?

从这里步行去吃神户牛肉吧!20分钟,走走走!

浪漫街灯~ 樱花树下,我和自动贩卖机的热饮!

附上日落时分的北野异人馆 & 保佑你成位学霸的天满神社,格外有日剧的feel!

神户车站

总算走到了!!神户车站附近好热闹,好有逛~

在这里排队等牛肉

在饭点排队15分钟,终于吃到了铁板神户牛肉!!

我们选择了传说中物美价廉的Steak Land~ 就在车站对面的步行街哦

点了半熟,里面粉红粉红~ 特制酱汁的美味!烤大蒜玉米片的香脆!鲜香神奇的野菜芋头块!超幸福…!!!

好满足啊!吃饱后出来,发现神户车站非常的有逛点!

里面有一条居酒屋的街,里面都是各种上班族

还有拍大头贴的地方!

日本的广告太可爱了,原来是【这样的男生也可以拍到这么可爱】的意思!好吧,那我们选这台机器

大头贴攻略的稍后更新!

好啦!晚安~

然后就是!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⑥东梅田!HEP5-定食-买买买!

• 电话:+81 6-6313-0501
  • 地址:北区角田町5-15

day6:HEP-5 => 梅田购物

我们关西行的最后两天,5和6,是专门用来买买买,约约约!轻松的少图无景点预警,纯粹少量分享~

顶楼有红色摩天轮的那座shopping mall,就是年轻人最爱逛的HEP-5了!果然,里面有我在东京就爱上的的spinns!(如果你也喜欢日本特别的原宿fashion~)

Spinns:主打原宿系、古着、运动风的大型服装店!都是我在instagram街拍里看见过的fashion……!不仅是衣服,还有帽子、耳环、纹身贴、手机线、绣花、DIY-Tee、头巾、袜子、宝宝……并且价格适中!

进hep-5二楼就有一家超大的,上到四五楼还有一家小型的。外国人不能免税,但是有8%折扣。里面总是播放着动词大慈的EDM(姐的最爱hhh),还要开超大声。请看图片!

HEP FIVE图片

原来这!就!是!天!堂!

逛到我都觉得眼花缭乱。

喜欢在日本买衣服,就是因为它颜色款式多而不受限制!看看看~ SPINNS里面,什么颜色的飞行外套都能找到!(最近的冬天超流行那个,在香港只有军绿、藏青、黑白红…… )就是以它为主,如果觉得吃力,可以去其他各种普通店~ 轻松地买!

其实HEP-5里,更常见的是不少甜美日系洋装小裙子的店。年轻人们啊!!一定要来买买买 ><

此外,有些衣服是二手的,上面会写古着/USED,要注意区分!二手衣服的另一个特点是,会放在昏暗/复古的柜子/地板卖,科科~

饿了诶!!战利品塞进双肩包,东梅田车站四处都是美食=W=

试一下这间店的【女性最爱】午间定食~ 牛油果三文鱼紫菜拌饭 + 炸鸡色拉 + 味增汤/酸萝卜 ~

住在东梅田,买买买的东西可以放进酒店再战!

如果想要普通但高档的买买买,就照着其他攻略上的做啦~ 梅田/大阪站的各大商场在等着你!!

随便逛的时候发现懒蛋蛋(蛋黄哥)餐厅~~

买了一天,累累而满足!准备回家~

上图里早餐是便利店里春季限定的樱花拿铁 + 季节限定草莓甜甜圈!日本真的好多季节限定哦

买买买的战利品:粉红色帽子(不是FFF啦,是韩文的科科科hhh),粉色条纹上衣。

• 电话:+81 6-6635-3000
  • 地址:日本大阪市 556-00171-4-1 Minatomachi, Naniwaku
  • 简介:关西国际机场是一座位于日本大阪府泉佐野市的机场,为京阪神都会区和关西地方的主要联外机场,邻近有神户机场、大阪国际机场,位于大阪湾东南部的泉州近海离岸5千米的人工岛上。根据日本《空港整备法》,该机场被分

最后是,学生妹少女心的机场战利品一二:

当然不只这些卡哇伊的便签marker~

最近神奇宝贝(口袋妖怪/宠物小精灵/pokemon)专卖店在出超可爱的公仔!主题:[metamon,变身!]

所有小精灵都是百变怪metamon的脸,萌到爆炸!也没有太贵~ 买了妙蛙种子的~科科

这家店在进海关前T1的2楼哦~

这里的卖品诱人诱人诱人! 下次见啦~关西机场~

至此~ 吃货少女关西行,大成功!!!

出酒店走10分钟,坐了阪急酒店门口超方便的机场巴士,1小时内顺利抵达机场~ 机场进关前后都有得买逛吃!飞机延误了也不怕~

最后

穿搭吃玩的instagram: ouomilky

对我来说也是收获满满!不只是吃买拍玩的快乐,快要遗忘的日语得到锻炼~ 爱上了驼驼小天使~ 认识了日本的brands~ 下一次还想来玩!想要悠闲地深度体验呢~ 顺便玩掉我们漏下的景点~ 二条城、金阁寺、银阁寺、大阪城!还想试试素色的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