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显应宫南澳湾1日游

攻略   >  福州旅游攻略   >  长乐显应宫南澳湾1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5/14

漳港第一鲜
  • 类型:海鲜
  • 地址:其他地区漳港海边(近海上渔村海鲜楼)
  • 地址:福州市长乐漳港镇仙岐村

出发前准备:福州市区到长乐显应宫和海边一日行,自驾人均预算200。有去海边记得多带件短裤和拖鞋。2017.05.14早上8点出门,八点半接到小伙伴出发咯!

49公里的距离,长乐机场的方向很快就到了,福州到机场高速这段过路费33元。下高速不远就到显应宫了。显应宫是在村落里面,外面的街道不是很显眼,不过去进去还不错。显应宫门口就是停车场了,不用钱,去显应宫的门票是25每人,我们在美团上14元值得推荐。

里面的主要建筑和展厅还是挺多的我就不一一说,我主要说下里面每个大殿都是烧香拜佛的,一把香是1块钱,你们来诚心祈求愿望都会实现的,😊.最吸引我的当属地下宫,还是有一定的历史积淀的可以看看我发的地下宫介绍。显应宫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就差不多看完了。之后差不多11点多驱车去市区吃饭。

去市区路过了长乐博物馆,我们顺便参观了下,一楼是美术馆,放了很多的寿山石,2楼就关于长乐的历史介绍以及老物件的展览,还有部分展厅在装修就没有继续看了,博物馆对面就是冰心公园有空的话你们可以过去逛,这次我们就没逛了,午饭时间到了在附近的一家369顺的鱼店吃饭了,味道虽还行吧,也不贵。5个人吃了三百多。还有挺多没吃完,这个不能和我们学习😄。

中午找了当地的同学聊聊天,我们去了家咖啡厅类型的,还不错。位置在长乐沃尔玛后面,名字好像叫咪咔餐吧好像。不知道玩什么的话,五个人强力推荐可以玩谁是卧底,手机下一个app非常挑的起来气氛。玩到了下午4点半准备出发南澳湾。

这边建议不要太早去海边,时间要订好,五点半到海边没太阳,同时可以看夕阳超级美。南澳湾海边还是很干净的,去玩的认为你也挺多,去的时候记得多带条短裤和拖鞋。

玩到6点半也差不多饿了,可以到海边的海鲜楼吃饭,海边有木栈道的那家海鲜楼叫天然居好像还不错也挺多人的,价格表已经附上来了你们可以参考下,差不多人均100左右。我们那天是母亲节,小伙伴要回去给家人过节,我们就直接返程了,回去的风景还不错。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们,喜欢的点个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