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有片绝美湿地,就藏在这座隐于喧嚣的村庄里

攻略   >  金华旅游攻略   >  永康有片绝美湿地,就藏在这座隐于喧嚣的村庄里

• 出发日期/2017/05/18

• 玩法/自驾

前言

在城市的高楼大厦中,在的喧嚣的街市里,你是否在寻觅一处静谧悠然的净土。在永康就有这样一片充满野趣的湿地。就藏在一座村庄里,来安放你有时迷茫的内心。

今天要说的这个地方就是永康市舟山镇的端头村,它地处水源保护区。从村内环境的整治开始,慢慢形成了如今的“湿地景色”,被众人所追捧。

这里究竟美在哪?我们一起接着去感受。

当这片湿地景色尽收眼底的时候,我便明白这里为何如此纯粹。风吹吹不散的暮光,抑或是试图穿透着水面的波光粼粼,都显得那样安逸与自然,内心都随着一起宁静了。得空时,带着家人或是携三五好友,在这片蒲昌花盛开成海,绿意满满的这里拍照定格。

记得,我曾来过这里找到了一个隐秘的仙境。人们行走在雾气缭绕的小桥,仿佛行走在画间。不论是端头村的孩童们天真烂漫的脸,还是行走在路上的老者,都诠释着这里的生活是怎样的悠然。

我想,这里我们都该来看看。你会发现除了做不完的工作,无处释放的压力外。还有这样一方净土,能洗去你的疲惫,让你重新对生活充满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