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爱上安缇缦

攻略   >  都江堰旅游攻略   >  初夏,爱上安缇缦

• 出发日期/2017/05/17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短途周末 夏季

前言

[视频] 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

五月的天气,阳光微暖,既没有冬天的寒冷,也没有盛夏的炎热,总觉得应该出门走走才不负这样的美好时光。长期生活在热闹的城市中,偶尔也想逃离一下喧嚣,既然没有长假,那不妨在周边放松一下吧。位于都江堰的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将自然生态融入了整个景区,突围了城市的喧嚣,去拥抱鸟语山林吧。

关于怎么找我,微博:北小欧步履不停

微信:capricornus_pj (请注明)

第1天

提起都江堰,可能大多数都只知道青城山,可是都江堰还有很多的好去处,比如各式各样的农家小院,比如集酒店休闲于一体的度假区,这些都是周末度假的好地方。

我很喜欢一些有特色的地方,安缇缦度假区的树屋就深得我的喜爱,两天一夜的慢生活让一直疲劳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从成都东站出发,大概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便会到达度假区,办理了入住后,服务员很贴心的将我们的行李拿到了观光车上运到房间,随后我们就去愉快的玩耍了。

安缇缦度假区的一大亮点就是狐巴巴冒险园,这是一个集空中滑索,水中欢畅与陆地探索与一体的运动营地。品牌形象源于灵动的狐狸,代表着动作敏捷,足智多谋。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在林间徒步的乐趣,水中畅游的美好时光,以及自由飞翔的快感。

【关于滑索】

狐巴巴是国内领先的户外冒险体验品牌,所有设施都是按照ACCT美国绳索课程技术协会标准设计建造的。滑索有长线和短线,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来进行选择,全程都会有专业的教练来带领,会在安全无忧的环境下,享受丛林飞跃的刺激。之前在泰国玩过丛林飞跃,除了中间有一两次的自由落体之外,对这种没有失重感的项目很是喜欢,一直念念不忘,现在就在成都周边就能玩到,而且对于自由落体可以选择,想想就觉得很开心。

【关于徒步】

我曾说过谁都不要让我爬山,就算男神也不行。但在这里因为经不住山顶美景的诱惑,好在一路欢声笑语并没有感到累,林间徒步的乐趣让我忘记了之前的信誓旦旦。

【关于攀岩、速降和自由落体】

攀岩以其独有的登临高处的征服感吸引了无数爱好者,“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大概就是说的这种感觉吧。这项目也考验了攀岩者的力量与技巧,往往还没攀到顶就体力透支不得不放弃。因为知道自己的力气,害怕攀不到顶后降落下来的失重感,就只得看着小伙伴攀。下次一定要去试试这个项目。

攀岩的另一面试自由落体和速降,对于去任何一个游乐场都只玩儿童乐园的我来说这些项目看看就好,虽然年轻的心需要一些冒险和刺激,但还是克服不了心里的障碍。

【射箭】

最喜欢的一个项目,之前从来没涉及这个项目,拿上弓箭的时候一秒就爱上了,当时觉得自己好酷,教练指导下的第一剑正中靶心,后面就各种不如意了。虽然看似简单的一个项目,但也需要很大的力气,玩了几下就因为拉不动就没玩了。

【山地自行车】

山地自行车也有高级和初级赛道的选择,冒险园内有直达山顶的自行车赛道,外面也有简单的场地。很少骑车加上着装不是很方便,就看着同伴和教练骑了,熟练的技术吸引了各种的快门声。

【骑马】

安缇缦马术俱乐部,拥有一流的场地,专业的教练团队,在这里可以感受骑马的乐趣。

一个度假区的贴心服务和周到安排都会为这里加分,度假区不仅有各种的娱乐项目,也贴心的安排了小朋友的去处。不仅有适合小孩玩的小型冒险园还有一个绿色学校,可以把小朋友托管在这里,学校还安排了各种有趣的课程,这样大人就可以尽情的去玩耍了。

生态动物园的建造,在这里不仅能和自然亲密接触,还能学会和动物和谐相处。

入住缇星谷的树屋,由十二星座和其他星系而命名,建造在竹林之间,外观造型各不相同。同时,不是住客不能进去,私密性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精致而又具有设计感的树屋,结合了原始森林与现代时尚,每一间房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看着这些不同的外观,就好想把每个房间都感受一遍。安缇缦的树屋并不是在树上建房,而是在丛林中选址建造,在优美的环境中更加舒适自在。我很喜欢这间红房子,绿绿葱葱间有那么一些点缀,在竹林间显得各种特别。

入住的是天鹅座,绿色的外观仿佛与整个竹林融为一体。每个房间都是独立的,门前会有一个休息的地方,和一起来度假的小伙伴喝上一杯咖啡,感受清风,听着鸟声,各种惬意。

推开门便能感受到房间的设计也是将自然融入进来。翠绿色的沙发点缀了纯白的环境,巨大的窗子和天窗使得整个房间采光都很好。

房间内部的纯白和原木设计,简约清新,拉开窗帘便能感受外面的翠绿。房型虽小,但每一件物品的摆放都特别细致。

野餐篮里的各种小吃都是免费提供的,除了每个酒店都会准备的烧水壶之外,这里还特地给每个客人准备了胶囊咖啡机,连不喝咖啡的我都想端一杯咖啡去门外的沙发上坐一坐。此外,房间里的绿植和台上的度假区简介,都能看出酒店的用心。

就连垃圾桶也一改其他酒店的风格,藤编的外形将自然融入到了房间,脚踏试的使用让住客各种便利。贴心的将应急手电放在了最方便拿取的床头下。

因为提前看了天气预报,还在担心晚上下雨该怎么办,结果转身就看到了野餐篮旁边的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