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圣诞

• 出发日期/2016/12/24

• 玩法/海滨海岛 圣诞 美食

前言

这段旅程的起因是因为在云南的西双版纳没有享受到夏天,所以在云南回来的飞机降落的那一刻定了这段“泰”圣诞的机票,紧接着就是酒店,排行程,因为来回只有7天,还想去岛上温州瘫,而且还要离曼谷近,网上搜了好多的岛屿,最后定的象岛,结果出乎意料的棒!

出行伙伴

这次还是闺蜜游,还是我们俩,哈哈。双条上拍的,哈哈,就当朦胧美吧,嘻嘻。

行程

2016.12.24 温州动车至上海 上海飞机至曼谷

2016.12.25 曼谷大巴、轮船至象岛

2016.12.25-2016.12.27 象岛

2016.12.27 象岛轮船、大巴至曼谷

2016.12.27-2016.12.29 曼谷

2.16.12.30 曼谷飞机上海 上海动车温州

第1天

• 地址:泰国哒叻象岛
  • 简介:泰国的第二大岛,大面积被原始雨林覆盖,是个理想的热带岛屿。

Kohchang,这个还没有被旅行团进入的岛屿。这里几乎没有什么亚洲面孔,这里有金发蓝眼的歪果仁,这里有少女心的蓝中透粉的天空,这里有浅蓝到深蓝的大海,这里有透彻的海水,这里有2RMB的大烤肉串,这里有美丽的夕阳。。。

曼谷素万那普机场至象岛可以在一号楼8号出口买车船联票,早上6点半开卖,单趟600铢,来回900铢,回来要提早一天打电话给票据上的联系人约时间。

我们买的最早的7点50出发的票,中间司机会停在一个休息处,休息上洗手间,吃饭共半小时。

曼谷7点50出发,下午1点左右到达码头,等待1点半的船,去象岛的船是两层的大船,下面一层是运车的,上面才是坐人的,行李箱可以放一层,坐船时间大概半小时,然后到达象岛,会把我们送到住宿酒店。

象岛回曼谷的话,是不包酒店到旅行社的工作室的,要另外付钱,我们是约好时间,旅行社工作人员11点15来我们酒店接我们,每人100铢,到达码头还很早,可以在旁边的小店吃点,船是12点半出发的,达到对岸是1点,等待半小时,1点半上大巴回曼谷,照样中间司机会停在一个休息区,上洗手间,吃饭,休息半小时,达到曼谷素万那普机场晚上7点15。

• 地址:19/9 Moo 4 Klong Prao, Koh Chang, Trat,达叻府
  • 简介:旅客若想住在象岛的孔抛海滩,那么象岛安尼卡将会是一个便捷的选择。著名的景点Sabay Bar、Baan chivit crocodile show和Ban Chang Thai - Elephant Camp均可步行很短距离到达。从酒店到Mojito Lounge游览很方便,Ar

我们住的酒店是象岛罗摩衍那度假酒店,600+/晚,有私人沙滩,但是要坐酒店接驳车去,5分钟车程,一小时一辆,最迟好像是晚上5点。但是如果下去去会直接住the dewa酒店,或者旁边的酒店,出去就是dewa沙滩,人不多,很适合瘫对,我们这趟出去的目的就是瘫。

岛上双条基本都是50铢/人,远的话可能会贵点。

• 电话:+66-61-1462694
  • 地址:White Sand beach, Trat, Thailand
  • 简介:沙质细软,海水清澈见底,周边基础设施完善。

在象岛晚上吃完饭,可以去白沙滩,挑一家喜欢的店点杯饮料躺着,哈哈。

第2天

• 地址:24/1/1 Klong Prao Beach, Koh Chang, Trat, Klong Prao Beach,达叻府
  • 简介:坐落于孔抛海滩的象岛德华酒店,会让您在象岛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旅客们会发现KayakChang、Koh Chang Sailing Club和翡翠湾距离酒店都不远。酒店占尽地理之宜,หาดคลองพร้าว-แหลม

第3-7天

曼谷随拍

我以为的曼谷应该就是和上海北京一样的都是高楼大厦,没想到是这么的小清新,到处都是粉粉的。

Roast Coffee and Eatery
  • 地址:曼谷瓦塔纳区空丹地区通洛13巷251号
  • 电话:02 185 2865

最后一天去了曼谷的the.commons,是一个新的建筑,里面基本都是吃的店,很小清新,顶层的roast餐厅,好吃又好看,他家的菜单很像杂志,据说是可以带走的哦,这里很适合拍照哦。

the.commons

重头戏来啦,我们连续三天来的,终于在我们要走的晚上开了,席那卡琳火车铁道夜市,这里要重点说明,这个夜市是周四至周日下午5点至凌晨1点开的,当地人比较多,有课比较少的一个夜市,离市区也比较远,而我们住的地方楼下的BIG C门口正好有双条可以坐到,8铢/人,便宜到爆,前两天我们不知道都是打的的,还被司机绕路什么的,而房东也没跟我们说,还是我们自己网上查来的,这点真是要对房东差评!!!

大家可以坐BTS到ON NUT站,然后打的去大概90铢左右,或者在ON NUT站下车走到附近的BIG C坐双条,一人8铢,还不会被司机绕路。泰国的出租车司机真的很烂,我们早上打的起the,commons,3公里的路程被绕路开成了10多公里,而前一天从火车夜市回来被绕路最后还随便的把我们停在了一个BTS站让我们下车说到了,简直了。。。

好啦,到了让男生们见到的火车夜市啦,女生们也会爱哦!

TIPS

1.可以坐公交就不要打的,曼谷的司机真的很不老实,附上一张地铁图。

2.席娜卡琳火车铁道夜市每周四至周日下午5点至凌晨1点开放,其他时间不开。

3.曼谷素万那普机场至象岛在国际一号楼8号门,早上6点半开始卖票,只接受现金。

4.机场汇率最低,只有4.65,回来时跌倒4.63,superrich汇率最高4.8,但是最划算的还是刷卡,记得可以刷银联就刷银联,汇率5.1,或者带张华夏储蓄卡,去ATM取现,汇率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