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辉果园农庄采摘之旅

攻略   >  伊犁旅游攻略   >  仕辉果园农庄采摘之旅

• 出发日期/2017/05/27

• 玩法/海滨海岛 自驾 美食

前言

趁着端午小长假我们来到平海游玩,想着来看看大海风景,顺便体验下当地的美食,在路上看到仕辉果园农庄可以提供采摘和吃饭我们就去了,位于六乡村委石桥头村,农庄位置很好找,就在分叉路口隔壁,如果不懂的话可以打电话就是招牌上的号码,老板就会告诉你如何走。

农庄被果园围绕,果园里的走地鸡跑来跑去,丝毫不怕陌生人,它们会吃掉下来荔枝肉。我觉得可以简称荔枝鸡了。

荔枝都是小核的桂味,刺尖尖的那种。果树不高,手一伸就摘到了,小孩子也不在话下。荔枝果肉脆皮可口,皮薄多肉,很清甜。价格也不贵,跟市场价差不多,很实惠。

还有就是火龙果,火龙果都挂在火龙果枝上,红彤彤的一片,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似一朵美丽的红花。火龙果凉丝丝地,很甘甜,清爽极了,还有一股草木花香之气,可真好吃。  西瓜鲜嫩多汁,清甜可口,是夏日解暑的必备之物,采摘完水果又可以在当地农庄吃一顿地道的农家菜,饱餐一顿,环境很舒适,特别享受这种过程。

吃完饭在农庄闲聊了一会,下午我们就去了海边,这里的海很干净,就是浪很大,你一不注意,可能就被海浪给翻个跟头,瞎喝几口海水,咸,真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