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济实惠的从北京出发过周末—合肥万达乐园篇

攻略   >  合肥旅游攻略   >  如何经济实惠的从北京出发过周末—合肥万达乐园篇

• 出发日期/2016/10/01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昏暗的灯光下,女孩拿着“嘎拉哈”和沙包扔上扔下的摆弄,边上的大眼塑胶娃娃己经被弄得身首分离……

黑龙江的冬天真TM冷呀,一帮熊孩子跑到楼角儿“挤香油”,喊的越大声,挤的越卖力;

“姐,我要打出溜儿滑”,于是姐姐拿来一个铝制的大洗衣盆,在把手那绑上一根绳,女孩被推在盆里,就这样拉着……拉着……滑过了对门儿小峰家,滑过了胡同口张疯子家,滑~到了娘亲的自行车前……

“回家罚站,你俩咋那么能祸祸人呢,盆还要不要了”至今女孩也知道,当年那盆到底是坏了没;

我@情绪丹细胞 就是当年那个女孩

许多人认为#独自在路上#需要一股勇气,一份胆量,或者要再多些小心谨慎;但我就是这样任性的说走就走,享受这份自由自在、天空任我行的感觉。

细味天下之悠悠,期待天亮后新一天的经历,感受着@情绪丹细胞 的旅行故事!

关注过细胞的一些游记会发现,我很喜欢火车出行,其实还不就是为了省俩儿钱儿(……实则就是一个大写的Qiong字)。一直本着不吃苦,不受累,花钱最少,享受最多的原则行走在旅行路上。晚上火车,次日早上到达,城市游玩一天,睡上当晚的火车次日再到达另一个城市,这是我出行最最基本的酒店省钱法,前题是你要有个和我一样的好睡眠,当然了,细胞还是要住酒店的,一是舒舒服服的洗个澡,顺便拿光酒店的洗潄用品(一次性牙刷、拖鞋火车上用),再就是有的城市一下车就爱呢,呆上四五天都是有的。这次我的路线同样是从北京出发过个完美且不一样的周末,老规矩周五晚上火车出发,周一上班前到北京,这样酒店只需要住一晚,两人同行酒店AA,听到就感觉赚到了。

省钱的道路长而久远,以后细胞会更新更多的北京出发周末游路线,一定要关注我哦,新浪微博:@情绪丹细胞;微信公众号:独自在路上,我还可以为你解答行程上的各种疑难杂症,唉,又觉得自己能能哒,为什么我长得又漂亮又本事呢~烦恼!

北京出发去找寻20世纪的乐园生活目标锁定:合肥万达!!!

老公~我来了

行程

————4415个字后,我是行程————

DAY0(周五)北京-合肥万达

DAY1(周六)万达主题游乐园

DAY2(周日)万达电影乐园、万达水乐园-北京

• 地址:合肥包河区万年埠路300号
  • 简介:合肥融创诺富特酒店位于合肥融创文旅城内。合肥融创文旅城坐落于安徽省省会合肥市滨湖新区核心,打造了合肥融创乐园、融创茂、豪华度假酒店群、滨湖酒吧街四大业态。 酒店毗临巢湖,四大业态等多元化的精彩体验,让

大交通:火车硬卧往返¥490元

北京-合肥周五晚Z225 21:50-周六早07:32

合肥-北京周日晚Z227 21:50-周一早07:40

瞧瞧这时间段儿,火车上睡一晚早晨到,玩上整整两天,睡一觉到北京直接上班了,满满的套路哇。

住宿:诺富特酒店

合肥火车站-诺富特酒店:约¥40元左右(返程从酒店回火车站滴滴68元,果断在酒店门口打车走45元;从火车南站到酒店,滴滴打车约30元左右)

门票:

游记是回来后完成的,在游玩期间习惯性的和大家分享当时的所见所闻,所以就有了下面这位宝宝的私信,这才让我下决心把门票这块和大家说清楚

DAY0

(周五)北京-合肥万达

DAY1(周六)

• 电话:400-895-9888
  •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788号
  • 简介:精彩的演出剧场,超棒的玩乐设施,还有各类美食任你挑选。

本文开头我讲述了我的”童年“,我想这是那个时代所有人的童年吧,中年的我第一次来到游乐园,可以说是刘姥姥进了大观园,看什么都新鲜,这拍拍那摸摸咋咋呼呼、大惊小怪的

这里将徽文化,徽州民俗、徽派建筑都融合在整个万达乐园中

好后悔没带条大大大的长裙来木马这拍照

今天的合肥还是有些热的,但园区的路上到处都是这个……凉气扇,吹的整条路都凉凉的

搜索@小A家的饭团 她的游记里一定有在这些雾气中走出来的仙女照

茶山飞渠,到底在哪才能拍到水和人一起的照片呢,辣么一大圈,跑了三个角度也没有满意的

三浩:“丹姐丹姐,快帮我拍一张”

细胞丹:“好勒,看镜头”

三浩:“……”

登的高望的远,来点小清新“彩蝶缆车”

那些被你们说的老邪呼的可一样没玩呢,快点吃个午餐下午我要开始疯啦,我疯起来连我自己都怕哦

园区内的快餐厅,人均35元,在景区这个价格还挺良心的,不贵;

提到吃不得不提下合肥万达乐园里的……厕所

一样非常大量的人流,但里面干净清新,还配有厕纸

什么时候火车站也能这样呢

吃完继续小清新,主要是为了消消食儿,虽然没有玩过,但也知道刚吃完的时候最好不玩太激烈的,免得肠胃受不了。

我这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上来了,什么都没放在眼里,看我来对付那些钢铁怪兽吧!其实……并不是小瞧了,而是跟本没玩过,哪知道这些的威力

龙虎争霸(断轨式过山车)

一句话可以来形容: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疯狂的奔跑、玩儿命的甩尾到最后你能记住的就是好可怕,好吓人,但断轨式过山车当对向的两列车开到断轨处停顿,缓缓直立……缓缓直立……缓缓直立……对,就是一直这样缓缓直立……,停顿~1秒、2秒、3秒……己经不记得数到几的时候突然~失重下落~惊喊声响成一片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有点小怕怕的我竟然笑得这么大声

• 地址:合肥包河区万年埠路300号

明亮的大堂告诉我,这里并不是过客随便睡一晚的地方

经历过厦门的那次旅行后就一直告诫自己,睡~我不会选择最贵的,但一定要选择最舒适的

个性的房卡打开1270号房,一个双床标间,阳台就面对着3个亿打造的人工湖,这可不是随便挖的一个湖,里面的水质清澈,都是采用了生物环保技术处理过的水,听说这的水达到国家二至三类的水标准呢。夜晚湖边散步,湖心的神话人物彩灯,照亮了消食儿的路

每次睡到这样的床都有种想要把整套买回去的冲动

房里的灯光照亮着每个功能区域

取景地

此时不来上两张自拍会不会有遗憾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四 10:00-21:30 周五到周日 10:00-22:00
  • 地址:滨湖新区庐州大道800号(南宁路与庐州大道交叉)

选择了这个酒店绝对是件超级开心幸运的事。

每个房间都有一个面对湖心的阳台(晚上有夜景怎样样)

酒店过马路就是大型购物中心万达茂

从万达茂中间穿行五分钟就能到万达游乐园

简单叙述几样就己经觉得选择在诺富特酒店是件多么正确的决定了。

• 地址:合肥包河区万年埠路300号

早餐在一楼的互动餐饮区,中西餐及本地特色餐食一应俱全,除了贴心的服务外,对于用量较大的餐食补给速度很迅猛哇,甚至说之前上的餐点摆盘不美观都要快速替换下去

TIPS:

1.整个滨湖新区(万达乐园周边)从三星级到六星级共七间酒店,虽然都是新建成酒店,但房间内并没有刺鼻的味道,可以放心入住;

2.酒店一楼有单人、双人、三人脚踏车可以租赁使用;

3.早餐是6:30-9:30,不要错过了;

4.提前退房可以把行李免费存放在一楼;

5.房间内的英式红茶免费的,一定要尝尝哦;

DAY2(周日)

随手拍

清晨湖面泛舟的人

•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滨湖新区庐州大道800号融创茂1楼
  • 简介:大型室内水上乐园,项目丰富,包你畅玩过瘾。

来前还问,我们真的要在电影院里看动画片吗?要多久?好无聊哦!

结果第一个不想出来的也是我,还想再坐一次的也是我,全场叫的最大声的也是我!是我是我还是我

合肥万达电影乐园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茂内
  • 简介:玩安徽飞行的时候还有喷风、气味、声光,很是逼真。

全场黑灯椅子慢慢升离地面,突然,眼前180度的大屏幕亮起,点点的星空中,我们的梦想故事在一位梦想做飞行员的小男孩带领下开始。

飞越徽城上空,飞越四季;

来到油菜花田,跃过山川瀑布;

漫天花瓣扑面而来,冬日里的冰凉的空气,瀑布前溅起水花;

这些都是身临其境感受到的,我坐的不是一般的座椅,绝对有三般四般了,配合的画面的场景,或吹出冷气,或喷出水珠

比过山车嗨呀,这样说真的一点都不过份(因为我回看了我录的视频,叫的好丢脸哇)

Gopro视频截图几张不太清楚,座椅每个俯冲的镜头摇摆,基本你的眼睛就是高空中的小飞机

补天战记

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表情哇,分数不是重点,表情哇,出来时才发现外面的大屏幕上有这趟车上每个人的照片和分数,但我那表情怎么像偷香油的老鼠

巢湖鱼庄
  • 地址:庐阳区濉溪路310号祥源广场2楼

午餐在万达茂里面的巢湖鱼庄,环境干净舒适

同行的鱼蝶昌旭生日,店家很热心的帮忙清理桌子

我们有气无力的唱起了“18岁”的生日快乐歌

•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滨湖新区庐州大道800号融创茂1楼
  • 简介:大型室内水上乐园,项目丰富,包你畅玩过瘾。

水的世界一进门就看到橙黄相间的大喇叭(龙卷风暴)勾出了我的恐慌,我一定不要玩这个

看看这错综复杂的线路,我可不敢,要不你们来试试?

其实不会游泳的我感觉哪个都好挑战勇气

科科科,有人上去喽

一年四季水世界恒温24度,不管你什么时候来,这里都是满满的夏天

颜值有多重要

帅哥在水上冲浪帅翻了

蓝色的世界好像到了海边儿

太舒服了

躺椅、阳光

TIPS:

1.电影乐园百分百超五星级推荐;包包可以存起来,轻松上阵,手里拍摄的东东一定要拿住哇,要不可能就要掉下去了;

2.补天战记注意表情、注意表情、注意表情;

3.水世界备上泳衣、毛巾哦,小柜子押金50元,收费20元;

4.里面不可以带水和食品里面有用餐区;

5.电子设备注意防水;

随手拍

晚上踏上返京的火车,又是一觉到天明,这个时间正是勤奋的我上班点儿哈哈哈

• 地址:合肥包河区万年埠路300号

最尾献上女神照,其实我拍了好多,为了不毁她我就只放这一张吧

不过嘛……如果有人要她的丑照我决定五块一张兜售,五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五块钱你买不了上当,五块钱你值得拥有,女神ID:小A家的饭团(小编能帮我把这个弄成首图吗)

省钱之路任重而道远,大家不要因为过份的省钱而失去旅行的乐趣,我们省的不是钱,而是一种生活乐趣,比如因为航空公司的失误而免费为你升了头等舱,比如提前订了一家面朝大海的酒店,出发前发现既使付些手续费退掉重新再订也比之前便宜……等等吧,这些意外对我来说都是小惊喜,善于发现美好的事物,善于发现生活的乐趣,出发吧~趁我们还年轻,尽情享受生活给我们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