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郑州5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5/23

• 玩法/蜜月 美食 摄影

一场说走就走的带着我的仙女上天入海的旅游

16年过年的时候我和女票说17年天热时候去青岛吧,她说好!知道四月份吵架生气了,怎么也哄不好😖😖😖就说,5月23号去青岛吧,正好机票也打折……然后……就不生气了…………

两个人旅行,往往都是一个人做各种攻略,另一个负责屁颠屁颠的高兴!而我!就是操心最大那个人……出发前一个月开始看各种攻略…玩的攻略,吃的攻略,住的攻略等等等等……生怕哪一点弄得不到位。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提前做好的功课让女票吃的玩的住的都非常满意,顿时成就感爆棚啊!

第1天

• 电话:0371-68519000
  • 简介: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东南,距市区25公里,是国家民航局确定的全国八大区域性枢纽机场和国家一类航空口岸。

早早出门,然后慢悠悠吃了个十点多的早餐……然后又慢悠悠的坐地铁慢悠悠的到机场。(刚进地铁站把我俩准备的防晒喷雾给扣了……结果晒得我俩黑的跟啥似得)

• 地址:市北区台从东延安二路、台东一路到台东三路步行街

我俩在郑州都攒着肚子就是为了这第一顿海鲜大咖😂😂😂我俩在台东三路住,本来去之前我都提前看好去哪吃,但是看到没多远是啤酒街就想着去那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但是到那以后!!!我的妈呀……一个个饭店拉人的都好恐怖啊,吓人,然后我俩异口同声说还是去那家吧,走了好远还有3公里……由于饿的不行,打车吧~到地方才发现原来离酒店就几百米………废话少说,开整

第2天

这次做的准备最得意的还是海景房了,这真不是广告,途家订酒店真的很好用,因为店家一个个服务都超级好,重要的是装修的很漂亮!最最重要的是海景很!爆!炸!女票都爱死了

在酒店阳台拍的海景

• 地址:青岛市太平路12号
  • 简介:青岛标志性建筑之一,百年历史,栈桥尽头就是回澜阁。

从酒店出来被仙女拉扯着直奔栈桥旁边的小沙滩,给仙女🐔冻的啊……

溜达了一趟栈桥,有点饿了,美团上找了一家海鲜热炒,不到一百块,一桌子菜,可实惠了,重要的是都特别好吃

特色!墨鱼水饺,鲜极了!

第3天

• 门票价格:外部免费参观,内部需购买门票。公主楼门票20元;八大关景区通票(公主楼+蝴蝶楼+西班牙风情馆)40元,通票学生票25元。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居庸关路10号
  • 简介:童话般造型的北欧老建筑,流传着与丹麦公主有关的浪漫故事。

辣么爱拍照的仙女,当然要带她到八大关和公举楼…到花石楼外边看了看觉得不怎么好看,就没进去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山海关路6号(近花石楼)
  • 简介:紧邻八大关,是比第一海水浴场人更少、环境更好的游泳胜地。

昨天在栈桥的沙滩没什么好玩的,就来趟二浴

这张是在去八大关路上看到中间有个站就是一浴,就上那玩了会。然后我裤子湿了,她裙子湿了……🙈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齐东路17号、龙口路16号甲
  • 简介:登红顶蘑菇楼旋转观景台,360度俯看青岛幢幢老洋房。

八大关出来就去信号山公园。怎么说呢,景色很漂亮,服务态度超级差!看见那种态度真的,什么心情都没了…😒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浙江路15号
  • 简介:青岛著名的西洋建筑,拍摄最洋气留念照,附近景点众多。

上信号山的时候要不是什么老啤酒屋的羊腿为动力,仙女一定不会往上爬的😂😂😂下山以后已经下午一点多了,饿的不行了都,公交站都找不到了。打个车直奔劈柴院的什么老啤酒屋。👉👉👉这个店也是我在别人写的攻略上看到的,去尝了尝属实不错,而且装修的也挺有意思。

这个凉粉吃着像果冻,下边放的老陈醋特别多,用勺子挖一块凉粉,带点汤汁,酸酸的,特别开胃👍👍👍

出来以后去劈柴院溜达了一圈,准备走路回去。然后就路过了教堂。拍婚纱的人太多了,然后我俩就随便溜达了会拍了几张照片就回去了

这张拍完,仙女淡淡的说…满屏都是腿😂

当天晚上在酒店里实在待不住,就跑出来了。这是教堂前边那条路的一个酒吧旁边。是不是拍的挺有感觉?🙃🙃

走着走着就到了劈柴院,如果不是我当时不饿,我绝对来一串章鱼足!😤

第4天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口路287号
  • 简介:远离城市喧嚣的广阔海滩,可远眺有名的海中巨石“石老人”。

这个酒店是下午三点入住,也是在途家上看到的。我们到的时候是一点,然后把行李寄存到酒店就去石老人海水浴场了。感觉石老人海水浴场比去的一海二海的海水都干净,沙子也细

• 门票价格:旺季60元;淡季40元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崂山路1号石老人观光园

好的都是压轴的!

这个酒店简直了,景色装修什么都特别完美,完全挑不出一点毛病

第5天

• 门票价格:旺季60元;淡季40元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崂山路1号石老人观光园

第二天早上老板娘亲自来送早餐,很贴心啊有木有

走的时候随手拍的一张。

走的时候挺舍不得的。真的,能和自己爱的人呆在这有山有海的地方,终生无憾了。但是还是要回到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