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2日游

说走就走

行程花费,人均500

交通,自驾游!方便

美食,河南的饭菜好吃不贵

孩子还小,出门不适合太远,所以就选择了离家二三百公里之内的,河南辉县!

好多朋友也去过,也推荐说挺好玩!

周末闲来无事,就带着孩子出去走走!平时上班也没时间陪孩子!

所以跟老婆就一拍即合,去了这里

吃过中午饭,一点钟从长治驱车出发,经过大概三个小时,四点钟到了五龙山响水河野生动物园,一路导航,很顺利!

门票是每人60,门口有商贩兜售50一张,也可以买,因为我们是买的证件票,每人30!孩子不要钱

第1天

• 开放时间:9: 00-17:30
  • 电话:0373-6899999,0373-6897606,4000373388
  • 地址:新乡市辉县市区东北方向5公里处的常村镇

这是大门口的长颈鹿,拍的时候很麻烦,孩子太小了,鹿太大!

进去之后有个鸟类动物展馆,里面好多种类的鸟,孔雀,鸭子,鸳鸯,好多好多,都是放养的,孩子可以近距离接触!买喂鸟的食物十元三样,但是要小心,有时候鸟会叫,吓着孩子了!

陆陆续续三个小时就过去了,对面是水上乐园和欢乐主题公园,我自己很想去玩一下,奈何孩子跟老婆都不能坐刺激类的项目,就没有去!只好找地方吃饭,歇息了!

我们选择的是新乡华龙精品酒店,一晚上200多,很好很满意,非常赞

第2天

• 门票价格:旺季80元 淡季40元
  • 地址:新乡市辉县沙窑乡
  • 简介:著名的影视拍摄基地,欣赏雄奇苍茫的石壁景观,全长千余米的绝壁长廊堪称世界奇迹。

郭亮村跟南坪,是万仙山的两大组成部分!

我们从辉县开车到万仙山,大概一小时车程!路很好走

•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
  • 简介:中华影视村——郭亮 影视基地国内有很多,多为人工所建,但万仙山的基地不是人工修建的,是自然天成的。

当年郭达斯坦森,在这里拍的,举起手来,这里被谢晋导演辗转三个多月才发现,绝壁长廊,后期因为开发旅游,机械加宽了!

六月初,河南麦子都该收割了,看着这金灿灿的景色,不由得把媳妇拉下来,拍几张照片!

绝壁长廊

谢晋写的,现在这个村子是好多影视学院的实习地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包含在万仙山景区门票80元内。
  • 地址:新乡市辉县市西北部太行山腹地沙窑乡境内

太行明珠

现在整个村子已经没有当年的美感,全部商业化,都是卖饭卖东西的

拍举起手来的,那个院子!

老院子,老房子

景色怡人

我们去了以后,有个帅哥,开着一个面包车,200一天,3个多小时就全部走到了,还带讲解,省去了等景区大巴车的事!方便了不少

人很好,门票每人123块,中午在他们家吃的饭,也不贵,味道很好

去了郭亮以后,没有去南坪,因为下雨了,带着孩子也不方便!就启程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