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修心,一梦方田,峨眉山间有己庄。

攻略   >  乐山旅游攻略   >  一山修心,一梦方田,峨眉山间有己庄。

• 出发日期/2017/06/06

一梦心缘

峨眉之行

• 地址:峨眉山山湖路南段8号
  • 简介:酒店地处“世界双遗产地”峨眉山山脚下,报国寺周边,与佛教圣殿遥遥相望。   酒店拥有160亩园区,四季风光各有不同,安静、私密,错落有致。置身于此仿佛身处令人流连忘返的东方世外桃源。 露天汤池:共8个户外公

我们都在城市中闷得太久,以至于忘记了心中的梦。听久了汽车的鸣笛,总会想念林间鸟语;看惯了高楼大厦灰色天空,总会梦见山水间的自由自我。为了回应城市人对美好的向往,蓝光·己庄因此而生。

隐壑在“天府之国”四川省内的乐山市,其坐落在融秀美风光与禅意文化于一身的峨眉山脚的峨眉山蓝光己庄酒店,坐车到峨眉山高铁站,酒店有提供免费的高铁接机服务,(旅行小贴士:老站叫峨眉站,主要车次是火车,不要坐错了哦。)

抱着来这里度假的心态抵达这里,进了酒店大门,大厅比起其它的酒店宽敞了很多,抬头往上看,是用红木建造的,让人赏心悦目,坐为四川省内的乐山市中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超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

就连前台的服务员每个人都用的是MacPro笔记本,酒店到底有多气派。酒店的客房根据房型独立分开,保证客人的隐私性,入住的是豪华园景驷马屋,离大厅有一两百米,酒店有车直接送达,然后帮您把行李提到房间。

酒店以东南亚和羌族主题元素的园林度假酒店,富丽堂皇的灯光,很暖很舒适,让我坐了一的车,感觉放松了许多,大床前面还有一个椅子,客人可能坐起来休息或是看电视,房型62个平方,比起很多五星级的酒店都宽敞了许多。

床上还有独立的小窗帘,晚上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山里的蚊子了,看得出酒店设计得很细心。床头不仅有两瓶水,在房间的好几个角落你都可以喝到矿泉水。浴室有两个洗漱的水龙头,洗漱用品除了洗发露、沐浴露还护发素、护肤霜,酒店还提倡用过的,打包带走。

走到房间的小阳台上,这里绿化设施做的更好,伸一下懒腰,呼吸着峨眉山的一缕清新空气,置身青山绿水之中,如同抵达憧憬中的心之属地,拥抱无尽惬意之享。

峨眉山蓝光己庄酒店金逸轩特色中餐厅的美食,都说来四川不吃辣,都白来四川了,菜单主打川菜和粤菜等招牌美食。每道菜都使用时令配料,经专业厨师精心烹制而成,艺术气息浓郁,令人垂涎欲滴。

午餐11:00 am – 2:30 pm

晚餐5:30 pm – 10:00 pm

位于大堂二层

第一天先到达,美美的睡个觉,清晨睡到自然醒,然后再去吃个早餐,云鹃阁全日制餐厅位于大堂进去下楼梯,设有儿童餐,对于很多五星级的酒店也少有这样的,选择的菜品很丰富,酒店的服务员也十分的热心。主推当地特色和亚洲美食,另外还有新鲜出炉的面包、美味健康的食品和现场烹饪表演。

早餐06:30 am – 10:30 am

午餐11:30 am - 2:30 pm

晚餐5:30 pm – 9:00 pm

参观了酒店一些其它客房,这是一间豪华温泉别墅,房门口就是一房温泉,有独立的窗帘保证客人的隐私性,室内还有独立的大浴缸,泡完温泉,冲个澡,吃点点心,这才是享受人生。

入住的客人房间每天都会收到一份一大份的下午茶,可以够好几个的食欲,一个人确实有点浪费,别人都是带老婆带女朋友去住,好了不说了,让我一个人继续修图码字。

至大无外,至小无内,是为“己”。

己庄,属于你自己的世外桃源。

如是心之属地——唤醒内心对于美好的渴望,回应你对于生活的憧憬。

如是一方梦田——远离俗世的喧嚣不染尘埃,生命精彩盛放自在心间。

己庄 你心中的一方梦田。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佛光南路274号(峨眉山佛学院旁)
  • 简介:峨眉山佛学院旁的一座新的寺庙,规模巨大。

离酒店不远处就是大佛禅院,作为朝拜峨眉山的第一门户,是前往峨眉祈福、朝拜的第一站,也是必去之地。大佛禅院原名大佛寺,位于峨眉山市区东郊。

峨眉山淡旺季比较明显,去的时候两边的小店几乎都关门了,让人有一种逃离了喧闹的世界一样,整个寺庙富丽堂皇、雄姿宏伟、气势磅礴,既是去峨眉山佛界祈福、朝圣的起点;又是公众游客去峨眉山旅游进入名山的起点。

王氏肥肠

参观完后,一定要去品尝一下当地人才去的餐厅,王氏肥肠,就在回大佛禅院的路上,离酒店步行10分钟就可以了,都是当地人去的地方,价格也不贵,味道更是棒极了,招牌菜肥肠,看似有点肥,吃起来一点也不油腻。

• 地址:峨眉山山湖路南段8号

峨眉山蓝光己庄酒店的BBQ自助烧烤,挡不住的美味,食材很新鲜,天气好的话是在河畔,还可以戏水。若是遇上下雨,就是在室内西餐厅露台,价格99元一位,周五、周六用餐每位价格上调20元)一定要去品尝一下羊肉,鲜嫩无比。

己庄晚上的泳池,酒店不应该是旅途的中转站,它也理应是旅途的另一个目的地。抵达这里,然后抵达自己的梦田。吃过饭后,休息一会儿,可以来到这里泡个温泉或是游个泳,给疲惫后一天放松放松。

蓝光·己庄峨眉山度假酒店现有90间豪华客房,每一间都坐拥私人阳台与田园风光,40间驷马屋,62平米超大专属空间,供你静下来聆听内心的声音;18间温泉水疗别墅,148平米私人户外休闲区域,住享之乐不再局限室内,山岚美景皆由你所享。

为每一位逃离世俗、追求自我认知的旅行者。创造一段独特非凡的旅程和一个自在放松的场所,丰富感官,触及内心。激活你心中的那一方梦田,让你真正回归自我初心,放下束缚,用你最希望的方式,品味旅途中的每一份惊喜。

蓝光·己庄,为城市人创造一处心之桃源。 每一次抵达,都有不同的感悟。 每一次入住,都有相同的心动。 一方私享梦田,美好自在心间。即使重回城市,你也依然拥有自己的梦田,能够好好地在平凡生活中,发现所追寻的美。源于你心中的梦,化为你心中期盼的梦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