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湾___一个人一座城

攻略   >  汕尾旅游攻略   >  红海湾___一个人一座城

• 出发日期/2017/06/25

前言

• 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红海湾 5166237

遮浪半岛——风车岛——月亮湾,一个人爱上了一座城

和我在红海湾的海边走一走

去红海湾旅游一般2天足矣,现在我跟大家说一下,我这次旅游的吃住行

第1天

汕尾红海湾威沃酒店
  • 地址:汕尾城区红海湾发电厂内基建楼
  • 简介:选择在废气中枕着烦恼入眠,不如选择在鸟鸣中慵懒地迎接清晨的阳光,已经看惯了匆忙赶路的人群,却看不够红海湾潮起潮落的林海

出发中

自拍狂

到达红海湾的第一步就是先下榻酒店,当然这个在你来之前就要事先预定好,因为现在到了红海湾的旅游旺季,你不提前个一个星期预订房间,基本你就订不到了(这也算是一个温馨提示吧)。

首先,这一次我住的酒店是在红海湾地区还比较出名的,是我直接在去哪儿网上面搜索的,汕尾本地排名第一名叫威沃酒店。

入住的酒店

酒店上空全景

这个酒店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它的装修风格了吧,这个是其他酒店真的就没法比了,大堂一眼看上去和广州胡桃里的装修风格有点大同小异不过也加入了一些古风的元素

广州胡桃里

,经过了解我也才知道,他们酒店大堂的自助餐吧竟然也是一个变相的酒吧、清吧。这个就让我觉得这酒店还挺独特的。

装修风格的亮点

每天人还是很多的

我住的房间是一个豪华套房,是一个一房一厅,带沙发和落地窗阳台,总体来说房间卫生和床舒适度也挺好的。

房间

一个超大的客厅

下午3点左右从酒店出发,我先去的不是那个著名景点,而是先去周边逛了逛,

风景

(行程一个小时)在他们酒店租了一辆小绵羊,然后去领略环岛路的美,去感受那凉爽的海风,去欣赏那迷人的晚霞,一切都是那样的悠闲惬意。

开心的像个17岁的小孩子

收藏在眼眸

(以上的行程在7点左右结束),晚上最重要的一站就是信利广场(最具汕尾代表性的一个广场)闲逛吃小吃,足以把肚子撑饱

• 地址:汕尾市城区遮浪半岛的东南端

第二天:就是攻占遮浪半岛,前提:你需要带上一副墨镜,防晒霜,换洗衣物,拖鞋,如果你觉得必要是可以带把伞去的,这里的门票只要16元,如果你运气好还可以赶上门票半价。

这里的海还真不错,管理的很好,水天一色。

请忽略这个身材

我先玩的项目是游艇,150元10分钟,虽然说价格是有点宰人,不过玩的开心就好。

飞驰的小野马

接下来就是滑翔伞,这个我是不建议老年和小孩子去玩的,因为太刺激了。

然后就是出海扑鱼,我们先后去到了灯塔岛和风车岛,听说灯塔岛是很多人结婚拍婚纱照的地方,景色那叫一个美。

月亮湾

我当天是睡到下午2天起床的,然后吃了自助餐就出发了。

结果到了晚上精力太旺盛了,这个酒店当天还举办了一个520狂欢派对,

刚好是他们的活动

这么喜欢凑热闹的我,当然是参加了啦,请了一个乐队,其实我对于听歌是没有太多想法的,就是那里面的人也太帅了吧,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

帅帅的小哥哥

人生难得一酒友

干杯

这个酒店还有一个露天的烧烤场地,当天还有篝火晚会

篝火晚会

和烧烤BBQ,

这些都是酒店入住的客人,组织一起烧烤

看着都饿了

真的这一次旅行是没有白来。

以上就是我这一次旅行的吃喝玩乐了,感觉这个酒店有点意思,烟火气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