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神仙珊瑚岛蜜月之旅

攻略   >  神仙珊瑚岛旅游攻略   >  马尔代夫,神仙珊瑚岛蜜月之旅

• 出发日期/2017/06/10

• 玩法/蜜月

前言

自我介绍

我-Candy 一个超级爱旅游的人,马代是我一直觉得是个非常神圣地方!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地方!很早以前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去这个地方度蜜月!从去年的年底姐我就开始计划马代蜜月之行!

先来一波美照
  • 地址:Ha Arif Atoll
  • 简介:Island Hideaway(神仙珊瑚岛)是距离马累很远的一座宁静私密岛屿,醇美自然,非常受欧美游客和台湾游客的欢迎,岛屿呈月亮形状,前面是洁白的沙滩和超大的珊瑚礁,是真正浮潜爱好者的天堂。
神仙珊瑚岛(Island Hideaway at Dhonakulhi Maldives)图片

神仙珊瑚岛

Hideaway原名Island hideaway, 中文:神仙珊瑚岛于2014年10月1日重新开业, 奢华与私密并进,全岛屿增加50间豪华按摩水上泳池别墅(每间水上别墅房间总面积196平米)

岛屿简介:是一家坐落于马尔代夫北部的独家奢华级精品度假酒店。度假村隐匿于哈阿里夫环礁(Haa Alif Atoll)的热带美景中,距马尔代夫首都马累290公里。从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IBRAHIM NASIR INTERNATIONAL AIRPORT)到哈霓玛阿都国际机场(Hanimaadhoo International Airport) 需要45分钟时间,沿途风光秀丽宜人,再经过20分钟的快艇航行便可抵达神仙珊瑚岛。如果想要更多的隐私和舒适,也可以选择一架私人水上飞机,直接飞抵神仙珊瑚度假酒店,度假村会帮您安排所需要的一切。自 2005 年8月正式营业以来,一直是向往宁静、舒适和隐私的游客的度假首选。因其极度的保密性、个性化的服务,及其面积从176平方米到1400平方米不等的一流住所,使得该岛成了专为情侣和家庭打造的天然专属度假场所。

特点:马尔代夫最大的岛屿之一,酒店占地234000平方米,由美丽的椰林和郁郁葱葱的热带植被所环绕。酒店共设103栋独家别墅,为入住客人提供开阔的下榻空间、一流的住宿设施和无与伦比的浪漫私密环境。别墅共有8种风格,是国际公认的全马尔代夫最大的别墅之一。

酒店电话:960-6501515

宾馆服务项目:接机、行李存放服务、有无线上网的公共区域、会议厅

宾馆餐饮设施:西餐厅、咖啡厅、酒吧

宾馆娱乐与健身设施:儿童乐园、健身房、按摩室、桑拿浴室、室外游泳池、SPA馆

宾馆房间设施:国内长途电话、国际长途电话、免费非一次性洗漱用品、吹风机、免费瓶装水、普通分体空调、保险箱、独立浴缸和淋浴、24小时热水、电热水壶、220V电压插座、有电视

宾馆会议设施:会议室

宾馆附加设施:网球场

交通方式:内陆飞机+快艇  餐饮标配:早晚半餐HB 岛屿主题:蜜月、亲子网络:全岛免费WIFI潜水等级:潜水A类度假村

神仙珊瑚岛从水上飞机俯拍下来的全景,美极了

房型介绍

日落海滩别墅Sunset Beach Villa

日落海别墅占地176平方米,14间,日落海滩别墅坐落于海岸线之间,选用棕色,米黄色与碧绿色装修格调,配合柚木地板,木制露台,白色墙面,整个装修风格朴实而又雅致。别墅还具有以下特色,配有一间更衣室,一间室内/室外浴室,-一个按摩浴缸。开放式的户外木质露台面向海滩,可欣赏迷人的海景;热带花园可提供完美的隐逸空间,客人可以在此远离外界的打扰,享受悠闲的放松时光。

前门,我们入住的是110号房

门牌

后院,出去就是海边,真棒,还有私家小型泳池,摇床,沙发椅

房间客厅

主卧

浴室空间非常大,有个按摩泡泡浴缸🛁旁边还有花沙淋浴

Deluex water villa with pool豪华水上按摩池别墅(带无边泳池)

豪华水上按摩池别墅占地196平方米,50间,豪华水上按摩池别墅依水而建,建立在清澈的环礁湖打造的的木桩之上,是蜜月度假的最佳首选,别墅,内配备: 步入式衣帽间,一间客厅和餐厅,宽敞的游廊,一按摩浴缸,一座25平方米游泳池,户外甲板区,在别墅阳台用餐区您可一边享用美食,一边饱览蓝色地平线带给您的醉人风光。

我们的水屋213

水屋的外面,面对着大海真是美呆了

下水直接可以游泳浮潜

第1天

• 电话:+960-6501515
  • 地址:马尔代夫
  • 简介:岛大房少,私密性很好,2013年新装修、新建水屋,带私人泳池。

选岛真的很头疼,我也是决定去马代后就一直纠结去哪个岛度假,失眠了好多天,无意间看到别人的攻略说神仙珊瑚岛很大人比较少而且水屋是配有无边泳池的,一看图片就觉得去了!给大家提个醒选岛前先清楚自己有多少预算,再去选岛,这样会比较快,我们就决定在3万左右的岛屿度蜜月的,刚好神仙珊瑚岛符合这个预算!马代的岛屿都是一岛一酒店的管理模式,所以只要选好去哪个岛也就相当于选好住的地方了!

交通问题
出行准备

出行前准备,说到这里我不得不佩服自己,本人也是转乘去拍照的,所以带了很多摄影家当还有比基尼👙下面我列举下清单:

工具类

7.鞋子/罗马鞋2双

8.婚纱/头纱/手套

防晒

助晒油,就是要把自己晒到古铜色

零食/泡面/饼干/薯片/香飘飘奶茶等

泰国青草膏

创口贴

防蚊液

基本这些,老公就带得特别少,就是几条大短裤T桖,基本上都是我的东西哈哈哈!我们还换取了300人民币的美元$专门找零的当给小黑的小费!

费用方面,因为我们平时工作都比较忙也没多少时间去自己定机票酒店这些,正好有朋友在旅行社就找了广西国旅的马小姐做这次蜜月的代理,是她帮我定的酒店和机票,上岛的费用是16800/人,两个人就是33600这样!就包含完了这次旅行的出行费用了,机票加住宿,2天沙屋和2天水上屋!!!岛上包含早餐和晚餐,早餐从7:30-10点晚餐从18:30-22:00自助餐为主,菜品非常丰富也好吃,就是青菜太少都是肉类,还有蛋糕和甜点都非常好吃哦!

马代
  • 电话:+960-6501515
  • 地址:马尔代夫

证件

必备证件:护照原件、身份证原件

外籍人士请带齐相关的出入中国境的有效证件,港澳台同胞需携带有效护照及回乡证、台胞证;

语言

1. 当地语言:迪维亚语,酒店和机场工作人员都能讲英语,首都马累大部分人能讲英语。

气候

马尔代夫全年平均气温为30度,没有一年四季之分;衣着以轻便为主,晚上海风大,建议带上一两件较薄的长袖。

时差

货币

所有酒店通用美金,马尔代夫不提供人民币兑换服务,请客人自备美金前往。酒店接受国际通行信用卡如VISA、万事达和美国运通等,暂时不接受银联卡。

✓ 如果你有适用的信用卡,建议你带上,然后再准备一点美金现金,主要用于当地小费和回程在机场备用。一般50-200美金/人适合;

✓ 如果你没有信用卡,建议根据自己情况带上200-1000美金/人,可能用于岛上自费项目付费、马累或机场购物、小费等。

关于更换货币:建议在国内更换好出行(汇率最好),也可以在香港机场更换美金。如果客人没有更换到美金零钱,也可以抵达马累机场后,在出口处右边的一个小银行更换!

饮食

当地口味偏泰国咖喱,提供当地和国际风味的餐饮,也有部分中国风味餐食;当然如果你是传统的中国胃,建议你带上自己喜欢的调味料、熟食、咸菜等,用来改善口味。

房间设备

房间必要设施均提供

电压/插座

马国220—240伏特,多为英式三孔方型插头。  酒店房间内会提供转换插座,不一定够用,如果电器多,建议带上备用!

通讯

国际电话:由饭店直接拨回国可于房间内拨打电话,也可以用有国际漫游功能的手机拨回中国。推荐移动用户使用“**139”业务,拨打国内手机请拨 **139*86 + 手机号码, 固定电话拨 **139*86 + 区号 + 电话号码。

药物

晕车、晕船的客人请自带晕车灵,也请自备肠胃,伤风感冒、药油、防蚊油等常用药物。

饮用水

酒店自来水属于海水淡化而成,烧开之后喝,会有点淡咸味。

小费

在到达马尔代夫酒店后,有行李生帮客人拿行李到房间,根据当地习惯给行李生(约1-2美金),每天收拾房间及每次在餐厅用餐时,建议付小费美金1-2元美金,这样小黑们或许会提供给您更好的服务。

宗教

马尔代夫以伊斯兰教为国教,居民岛上不食猪肉,不饮酒,严禁偶像崇拜,妇女出行必须穿遮体长裙,男士不能穿短裤。外国游客在度假酒店内不用遵守此规定,但到了马累等当地居民岛,就必须入乡随俗了。马尔代夫居民大多是虔诚的穆斯林,讲礼貌、重礼节、淳朴好客,每天会进行五次祷告。而星期五的伊斯兰教安息日则是他们每周的星期假日,商店、学校和公共场所都会在这一天关门歇业。

当地禁忌

在马国---携带酒类饮料、猪肉制品或其他伊斯兰教忌讳的东西(如动物血液等)进入马尔代夫都是非法的;

更多资讯 请登陆

紧急联系电话:

马尔代夫   当地紧急呼叫112  火警118  匪警119  救护电话102

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馆 (常驻科伦坡)  0094-1-694491

马累国际机场咨询电话0096-033-22211                      出境、签证及入境须知:

●马尔代夫出入境卡:进关前,需填写出入境卡,简单随便填一下即可。马尔代夫为每个持6个月内有效护

照入境的外国人办理30天的落地签,递上您的护照和出入境卡,海关盖个章就可以入关了。出境表也要填好,记得保存,因为离境时需要上交。(建议到马累机场后再拿出入境卡填,因为马累机场的出入境卡要填写的项目比较简单,但飞机上填好也行)马累机场很小,像中国内地县城的火车站一样。从机场出来,会看到很多小黑来接机,每个小黑手上都有举着名单,看到自己的名字就可以跟着走,接下来就由该小黑安排您的行程。

注意事项:

1、 马尔代夫比中国慢3小时,所有航班起飞和到达时间均为飞机所在当地时间!请客人自行调整好时差!

2、 马尔代夫马累机场出关后,找到自己的举牌接机人,把酒店入住单给酒店接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核对后会带客人前往码头,乘船前往马累酒店办理入住手续。遇到紧急情况请联系紧急联络人。

3、 前往需乘坐水上飞机上岛的岛的客人,时间由水飞公司根据客人航班、人数和岛屿位置等因素统一调配,在抵达当晚才能知道具体的时间。如果安排得太早或者太晚,请理解!每架水上飞机最多只能坐14人,请听从酒店具体安排或自行跟酒店工作人员协商好!

4、 在岛上,客人将自由活动,如果想参加酒店的其它各项自费活动,请与酒店前台或自费中心联系即可。

5、 所有岛上的消费都可以签单,退房时一并结算!

6、 马尔代夫是度假地方以大床房为主,客人要求的是大床或双床都是以当天入住酒店分配拿钥匙为准!

7、 酒店只提供房型预定,房间位置都是以入住时拿到钥匙为准的,如果客人对于安排的房间位置不满意,请客人与酒店前台沟通,在房间允许的情况下,酒店一般都会考虑客人需求的!

8、 如遇旺季或马尔代夫酒店用房紧张时,我司有权使用或更改住宿同级岛屿酒店,酒店岛屿升级的差额由酒店负责,酒店岛屿下降的差额由酒店按实际金额一比一退回。

9、 酒店岛屿出现更换房型的情况下,房型升级的差额由酒店负责,房型下降的差额由酒店按实际金额一比一退回,或者与酒店协商以免费赠送自费活动作为补偿处理。

10、 马尔代夫阳光强烈,请带好防晒游、太阳镜、泳衣泳裤等用品;

11、 热带地区,请带好蚊怕水、万金油等一些常用的药品,长期服药的客人必须带够量。

12、 客人在岛上需注意个人贵重物品、钱财等保管,建议随身携带。如有丢失,我司概不负责。

13、 马尔代夫部分水域有很多大型鱼种和水流问题等潜在危险,客人在水上活动时请务必注意安全,不要单独行动。

14、 请自行评估自身的健康状况和游泳能力、或于出团前咨询医生意见是否适合参加该项目。(有心脏病、高血压、感冒 、发烧、醉酒及餐后,不得参加水上活动及浮潜)

15、 当参加水上活动时,需要注意当时的天气变化以及客人务必遵守一切安全指示,确保在最安全及最适当的情况下享受水上活动乐趣。

16、 入住水上屋的客人,请注意阳台以及下水台阶容易打滑!注意安全!

17、 申请蜜月,带好自己的结婚证原件或是复印件上岛,蜜月服务内容

18、 浮潜时请务必穿上救生衣不论水性好坏,到马尔代夫度假,大部分的人一定会在饭店岛周围浮潜,因为一岛一饭店的特色再加上相较於每个岛的面积,游客密度其实不高,另外几乎没有饭店岛於海滩上设置救生员,因此自身对於浮潜安全的注意就格外重要!

• 简介: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IATA代码:MLE,ICAO代码:VRMM,前称马累国际机场,是马尔代夫唯一的一个国际机场,位于马累岛东北部2千米处的瑚湖尔岛(Hulhule)上,是进入马尔代夫的大门。1981年11月11日,马累国际机

【马尔代夫-度假天堂】---马累机场篇

马尔代夫— 马累机场,应该是全球最小的机场之一了。 因为你外观看上去,那不是机场,只是临时搭建起来的棚子。 没有其他的机场的二层三层四层,马累机场只有二层。 不是全封闭有空调的。

1.入境抵达

你要知道。在马累机场,下飞机,不是有那种通道直接进到机场里面的。直接在停机坪上下飞机的。然后跟着人群走到arrival 室内。

然后就开始排队办理入境→接着去提行李(只有三条行李带)→安检→ 然后就会看到很多小黑举着牌子在这里接你们了。

2.离境返回

回程的时候,每个酒店的接机人员会在水飞,内飞,快船的码头接到你们的,然后送你们到 departure 门口,这里安检→到了办理登机牌的大厅 ,一排航空公司的柜台,找到自己的航空公司,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好了之后往右边走,有电梯上二楼→排队出境盖章→到达免税店 →根据指示找到自己的登机口候机

对于马尔代夫的免税店来说。很mini卖的东西也不多。 左边一排卖化妆品的。右边一排是卖吃的糖果这些什么的。中间的是卖纪念品之类的。根据个人需要。逛逛买买就好了。

马代有100多个岛屿组成以下是每个区的分布接待点

A区:

Universal度假村集团:班度士 Bandos

【柜台号】A区—2号

Anantara集团:安娜塔拉吉哈瓦 Kihavah;安娜塔拉薇莉 Veli;安娜塔拉笛古 Dhigu

【柜台号】A区—3号

Universal度假村集团:库拉玛蒂Kuramathi;椰子岛Kurumba

【柜台号】 A区—4号

Per aquum集团:尼亚玛 Niyama;芙花芬岛 Huvafen Fushi

【柜台号】A区—5号

SUN集团The Sun Resorts:JA玛娜法鲁岛 JA Manafaru;伊露岛 Iru fushi

【柜台号】A区—6号

Six Senses集团:姬丽兰卡富士 Gili Lankanfushi

【柜台号】A区—8号

B区:

泰国奢华度假酒店集团:圣塔拉富士岛 Centara Ras Fushi;中央格兰德 Centara Grand

【柜台号】B区—12号

Constance集团:魔富士岛 Moofushi;哈拉薇丽岛 Halaveli

【柜台号】B区—13号

Villa Hotels集团:太阳岛 Sun Island

【柜台号】B区—16号

C区:

Banyan Tree集团:瓦宾法鲁 Vabbinfaru、马迪瓦鲁 Madivaru

【柜台号】 C区—E1号

安格桑娜集团Angsana:伊瑚鲁悦椿 Ihuru;薇拉瓦鲁岛 Velavaru

Adaaran集团:白金岛Hudhuranfushi、安嘎嘎岛Angaga;蓝色美人蕉Thulhagiri;绚丽岛Rannalhi Club;蜜都帕茹Meedhuparu;瓦度岛Prestige Vadoo

【柜台号】C区—E2号

印度泰姬酒店及度假集团:泰姬珍品岛Taj Exotica;泰姬珊瑚岛Vivanta Coral Reef

【柜台号】C区—E4号

Dusit International集团:都喜天阙 Dusit Thani

【柜台号】C区—E5号

One & Only集团:瑞提拉 One&Only Reethi Rah

【柜台号】C区—17号

蜜莉喜岛 Mirihi;哈林吉利岛 Helengeli

【柜台号】C区—18号

Hilton-Conrad集团:港丽岛 Rangali

【柜台号】C区—19号

SUN集团The Sun Resorts:肯尼呼拉 Kanuhura;美露丽芙岛 Vilu Reef;双鱼岛 Olhuveli

【柜台号】C区—22号

神仙珊瑚岛 Hideaway

【柜台号】C区—26号

D区:

Planhotel酒店集团:钻石泰达芙士岛 Diamonds Thudufushi;钻石阿莎格岛 Diamonds Athuruga

【柜台号】D区—35号

Viceroy Hotel Group集团:维丝瑞岛 Viceroy

【柜台号】D区—41号

E区:

萨芙莉岛 Safari

【柜台号】E区—42号

卓美亚酒店集团:卓美亚维塔维丽Jumeirah Vittaveli;卓美亚德瓦娜芙希Jumeirah Dhevanafushi

【柜台号】E区—43号

Six Senses集团:第六感拉姆 Six Senses Laamu

【柜台号】E区—44号

Holiday Inn Resort集团:康杜玛 Kandooma

【柜台号】E区—45号

斯里兰卡Chaaya酒店集团:埃拉胡岛 Ellaidhoo;哈库拉岛 Hakuraa;梦幻岛 Dhonveli

【柜台号】 E区—52号

Villa Hotels集团:菲利西澳 Filitheyo

【柜台号】E区—55号

F区:

ClubMed集团:翡诺岛 Finolhu;卡尼岛 Kani

【柜台号】F区—61号

Villa Hotels集团:天堂岛 Paradise

【柜台号】F区—67号

第2天

出发时间

出发时间2017年6月10日

出发路线:从南宁动车——广州——马累——神仙珊瑚岛

航班信息:2017年6月11日 航班号CZ3083 广州16:40——马累晚上19:20分到达当地

回程时间:2017年6月15日 航班号CZ3084 21:20马累——6:40广州

6月11日晚马累——内飞——快艇上岛

回程:水上飞机——马累机场

虽然很奔波第一天,长途跋涉的累,但是一看到海累也是值得的!

马代蜜月之旅就这样开启了!!!

先来一个合照吧

这是我侄定居广州,第二天送我们去机场

小帅锅一枚

我内人哈哈哈哈哈小笨猪一枚哈哈哈

看到这个登机信息我已经表示很激动了哇哈哈

先来给俺家猪🐷练下手,训练下拍照技术

上飞机前来一张

我们来个合照

国际航班飞机很大很宽敞,没能坐在窗户边上

飞机餐也不错,饮料我还发现有红酒和香槟🍾嘻嘻不喝不喝

飞行6个小时,途中可以看看电影,这个是路线图

终于到达马累机场,等待我们的行李

从这里走向休息室并填写入境卡

走出来就看到很多小黑举着酒店牌子在等待客人的到来,我一眼就看到了我们的小黑26号

来来来拍照签到一张

小黑很热情帮我们登记了护照信息,拖着我们的行李带我们去休息室

休息室贴心的准备了晚餐还有水果饮料甜点

老公已经很累不愿给我拍照哈哈哈哈哈

准备再坐一次飞机✈️也要飞1个小时啊,真心奔波

看我虽然累但是还是不忘记拍照哈

飞机很少人去神仙珊瑚岛,位置也坐不满

第3天

第二天的早上

房间走出来就可以看到泳池

去吃早餐,这是餐厅名字

可惜阳光还没出来,有点阴天

不影响心情水还是这么的清这么的蓝

帮我们铺花床的小黑

贴心帮我们放好按摩浴缸的水

开拍大片哈哈
第二天

第二天醒来我们打算去昨天看到魔鬼鱼那边浮潜就是酒吧旁边的海,兴奋换上装备

一下水尽然就在边上也能拍到好多小鱼儿了

还有新鲜榨好的果汁,还是冰的呢!

要不是我受伤了,我还不愿意回房间哈哈

第3天

换水上屋入住

水屋风光

一直很羡慕别人可以在马代拍婚纱照,是件多么幸福又浪漫的事情,在这里如果拍婚纱照的话还要多花费2w人民币,目前吃不消啊,所以心里默默有个念想要不我自己拍哈哈哈哈哈,没错接下来的相片都是我和老公一起合作完成的!!!三脚架太管用了!!赞👍🏻

第4天

浮潜偶遇魔鬼鱼群

热情的小黑帮我们拍照

天气非常好

太完美了好壮观啊

黑了黑了

舍不得离开

这个是一个非常大的无边公共泳池,也没时间拍了

最后走的那一天,我把我的婚纱送给了管家,他非常开心因为他也是个摄影师,还说我已经是第四个人送她婚纱了哈哈

最后看看这美丽的水上屋

水上飞机的飞机师很帅气

太美了

已经黑到不行哈哈之前贴的纹身贴留下的印记

到达马累机场

好多外国人

没想到我老公比我还黑哈哈哈

把最后剩下的25美元买了两份汉堡王的套餐

短暂而又美好的蜜月行,甜蜜开心完美,终于实现一直以来的梦想,我想我们还会再来马代的,这真心是天堂!!!再见了马尔代夫神仙珊瑚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