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雨崩,朝圣卡瓦格博

攻略   >  梅里雪山旅游攻略   >  徒步雨崩,朝圣卡瓦格博

• 出发日期/2012/04/03

• 玩法/徒步

前言

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唱,不为参悟,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那一月,我转过所有经轮,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纹。

那一年,我磕长头拥抱尘埃,不为朝佛,只为贴着了你的温暖。

那一世,我翻遍十万大山,不为修来世,只为路中能与你相遇。

那一瞬,我飞升成仙,不为长生,只为佑你平安喜乐。

那一天,那一月,那一年,那一世,这一瞬间······

在路上,有许多生命的相伴,这是一道看不见的光环,笼罩着我们的心灵,正如路上有许多的风景,美丽着我们的眼睛,这是世俗生活下,自然给予我们厚重的馈赠。

当然,人生还有许多重要的场景,启发着生命的潜力,同时,也激发着生命的活力。总有许多的机缘,许多的思想,许多的行为在心灵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悄然绽放,潜移默化着生命的宽度与厚度。

一直明了,没有人可以真正走进一个人的内心深处,也没有人可以解决得了一个人的情怀与心绪。所有的一切,在不打扰的情况下,只能远远的牵挂着或担心着,那份美丽,那份忧伤。

迷恋四季的风景,就如迷恋一个人,一个生命体,一种性灵,忘乎所以。

无形中,自然给你注入了一份达观与寥廓,从而让你增添了一份优雅与曼妙,增添了一份淡定与诗情。

行走的生命,只能独自感受,那份感动与恢弘。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观测西边的落日溶金,它把移动的浮云一一揽入自己的怀抱,最后的光茫一点点的沉入地平线。此时,在我面前的时间已经凝固,空间不再遥远。一如,你我的空间距离,遥远,心灵的距离,却,如此的近。

地标:云南省迪庆州德钦县飞来寺

D1:飞来寺  搭车(包车)---西单温泉(海拔2200米)徒步--南宗垭口(海拔3700)徒步--上雨崩村(海拔3300)  徒步17KM;

D2:雨崩村徒步---梅里大本营(笑农大本营海拔3900)---雨崩村徒步---下雨崩村(海拔3200)

D3:下雨崩村徒步--神瀑(海拔3700)--下雨崩村--尼农(约车)--飞来寺(海拔3700)

第1天

• 门票价格:套票228元
  • 地址:迪庆藏族自治州徳钦县梅里雪山景区
  • 简介:藏区八大神山之首,其“日照金山”是很多游人梦寐以求的胜景。

飞来寺:

早上,掩饰不了内心的激动,早早的起来了,只为了不错过日照金山的点点滴滴。据说要是有缘人才能看到日照金山,先不啰嗦,直接上图

手机拍照变色了

位于距德钦县城8公里处的滇藏公路沿线。它最初建于明万历四十二年(公元1614年),距今已近390年的历史。飞来寺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依正乙山山势拾级而建。沿途古松森列,日影斑驳,小溪曲折,松涛低鸣。山门对联“古寺无灯凭月照,山门不锁寺云封”,使人浮想联翩。

飞来寺是观赏梅里雪山 日照金山的最佳位置:下面是单反照的

太阳开始升起

都说梅里雪山的日照金山难得一见,能见到的人都是幸运的,我们第一天到达就能膜拜的梅里雪山的日照金山了,真是幸运!!

• 地址: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云岭乡雨崩村雨崩景区
  • 门票价格:套票230元
  • 地址: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雨崩村
  • 简介:梅里雪山脚下古朴原始的藏族村寨,拍摄神女峰的绝佳地点之一。 梅里转山的必经之地,也是徒步爱好者的天堂。 在神瀑沐浴圣水,在冰湖触摸千年冰雪,感觉非常神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