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识庐山真面目

• 出发日期/2017/06/28

或许可以说是一次幸福的游玩

庐山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题西林壁》

由于在南昌上大学,而且庐山离南昌特别近,所以三年以来都没有去过,可能是因为太近了吧,有时候都感叹,占着地利,不去了多可惜,哈哈。所以在大三结束的时候,碰巧同学从保定来南昌找我,于是相约98,相约庐山~毕竟从小就开始背望庐山瀑布,总要去看一看“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胜景。

车费:

南昌——九江   K字开头火车  21.5*2

九江——南昌   K字开头火车  21.5*2

景点门票:

因为我们开始的比较仓促,也没怎么做准备,而且时间比较紧,当天去当天返回,所以当我们出九江火车站的时候是有点懵的,在九江火车站门口有很多说去庐山的,怎么说呢,他们一般都会说15一个人帮你送到庐山的大门口,对于这一现象,每个人可能会有不同的看法,我也不好多做评价。不过当时我们是坐了那个车的,到了车上以后司机就给我们介绍旅游线路,迫于时间压力,我们就选了一条自然景观线,总共220(包括门票,观光车的钱),但路上也还是我们自己玩。

吃:

不要在山上买就好~

Tips:

在爬山的路上会有很多卖花环和编制葫芦的小贩,我只想说他们很热情,真的好热情,他们会把花环直接扣在你的头上,不过如果你真的想买的话也没有关系,如果你不想买的话最好尽快的避开,有的时候真有一种强买强卖的感觉~

完美的一天

漫漫登山路

个人觉得这张照片好有爱,尤其右边的这个大爷,睡着的时候头一点一点的,庐山有的地方还是有点儿坡度的,还是觉得他们挺累的,劳动人民最光荣,哈哈~

偷拍了几张照片,有时候想一想如果他是我男朋友该多好呀~

玻璃桥   20一人

1.建议不要走,桥上走着的时候并没有那种让人精神振奋的那种感觉,不过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吧

2.在桥的对面由一个滑索,不过是滑索的终点,如果想玩滑索可以等到爬到三叠泉那里的时候再滑下来,之后也可以走玻璃桥。

玻璃桥对岸,滑索的终点

Tips

1.注意可以砍价,可以砍价,可以砍价。

我们玩滑索的时候,票面上记得写的是90每个人吧,经过砍价以后50每个人,我觉得40每个人都有可能会同意。

2.砍价的时候就说,下面的玻璃桥我们已经玩过了,那20块钱就减掉吧,然后采取欲拒还迎的手段,哈哈哈,各位要见仁见智了~

3.有点儿遗憾的时候当天山里的雾有点儿大,所以看不清下面,就觉得人在雾里穿行,得到升仙了~

滑索虽然挺长,但是速度挺快的,不到一分钟就滑完了,yeah

• 门票价格:含在景区门票180元内,无需再额外购票。
  • 地址:九江市庐山市海会镇庐山风景区内
  • 简介:号称“庐山第一奇观”,可以看到瀑布冲击三级盘石形成“三叠”。 下到三叠泉谷底,仰望瀑布飞洒而下,壮观震撼。

“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水雾太大,不动就像在下雨~只能说在泉边,有一种淋雨的感觉,不过感觉好舒服,但有的人可能会感觉呼吸不上来,比如吴子文同学。不过,泉的气势还在的,虽然没有看到全貌,不过感觉还是挺高的,站在观瀑台往上看都感觉都没有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