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戴河嗨嗨嗨

攻略   >  南戴河旅游攻略   >  南戴河嗨嗨嗨

• 出发日期/2017/07/18

前言

2017年的夏天貌似格外的长 格外的热 ,在大北京看来看去 最近海边就是北戴河了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宁海道
  • 简介:华北地区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相较北戴河游客少一些,海水水质更好。

周五下午出发 坐大巴过去 路上花费了5个小时。七点多到地方,住的地方与大海仅仅隔了一条马路,推开窗户就是大海,真的是面朝大海。我们这才去的地方是南戴河,相比较北戴河南戴河人更少一点,沙子更干净一些,南戴河北戴河因为一条河分隔开,河以南是南戴河以北是北戴河。七月份算是这片海边的旅游旺季了,一路上各种花都开了,非常漂亮。温度在28度左右,海飞吹着非常凉爽,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咸咸的味道。

从进入北戴河以后一路上各种花花就不断,还能看见远处的的稻田 绿油油的地里,一群白鸟在悠闲地觅食,各种小惊喜不断。到了住的宾馆办完入住,直奔海边。

这个时候已经没太阳了,海水温温的,踏浪非常舒服。

之后玩了一会天慢慢黑了,就去吃饭去了,海边一般都是海鲜比较多,可以适当吃一些。吃完饭之后,海风吹得正舒服,随手拿了一俩罐啤酒,坐在海边沙滩上,天南海北的聊聊天,耳边海浪声,脚边的浪花,让这个夜晚无比的惬意。此时要是有一轮明月就更棒了。

到了晚上11点多才回酒店。听海浪声入眠 一夜无眠。

第二天四点多被闹钟惊醒。屋外的燕子叽叽喳喳,预示着新一天的到来。赶紧洗刷去看日出,推开窗户望去,天已经亮了,海边已经三三俩俩的人在赶潮了。

太阳出来了。。。。

早晨人还是比较少的,浪比较大,海水一点也不凉,穿个吊带就够了。

• 电话:400-875-5777,0335-2601988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赤洋口片区滨海新大道D4段东侧

吃过早饭后,坐车去今天要玩的地方,一个收费的场所,渔岛,里面的一层就是大海,所以可以接着去海边游泳,里面也有水上乐园,滑草,摩天轮,旋转木马,水上表演,薰衣草庄园。在这边的海边我竟然看到了海蜇,就在海滩上。

总之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