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浅度游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重庆浅度游

• 出发日期/2017/06/14

• 玩法/自驾 徒步 游轮 美食

前言

第1天

抵达重庆

找住处,提前订好最好,我们住在大坪石油路地铁站附近,附近的情侣主题宾馆很多,价格低。还可以团购。

如果到的比较晚就就近大众点评选吃的,火锅,串串,或者重庆小面,豌杂面,红油抄手,还有凉糕和冰粉。因为我们到的比较晚,住的石油路附近火锅没有什么好吃的,就吃的小面,呼啦小面,木和你小面都还不错。

第2—3天

万州大瀑布云阳龙岗2日游

提前在飞猪旅行上报了团,新开发的线路,早上自己打车到南坪会展中心,起步价的样子,开始两日跟团游

第4天

重庆市内一日游

我们是四个人,就租了一辆熊猫车,但是一天下来发现重庆的路,对于外地人来说很不适合开车出游,导航也不是很好用,所以还是打车或者公交地铁吧。

早上出发去磁器口(可以地铁,磁器口离地铁站很近),逛古街,各种小吃商业,陈麻花味道好,但是要排队,走到里面一点有“有友凤爪”的,它旁边有家酱料店也不错,都支持邮寄回家,这两样还是不错的,其他的就自己吃吃看看吧,火锅底料也可以买,超市里的德庄之类的底料打折完了一个25的样子,没打折35,所以有合适的还是可以买了寄回家的,别忘了买小瓶香油。

磁器口逛完了可以去渣滓洞,离得比较近,自己地图。(个人觉得瘆得慌,所以没去过)。

中午如果没吃饱,下午地铁去解放碑的时候较场口下,吃巫山纸包鱼,味美价廉,地址大众点评,然后走去解放碑和碑合影留念,顺便打望,其他就都是商场了,但是附近有几家串串很有名,可以大众点评一下,比如饿狼传说。打望完毕走去朝天门,看一下白天的两江交汇,看完了去洪崖洞,感受一下白天的洪崖洞,然后等到晚上看洪崖洞夜景,下面有很多小吃,很好吃的没遇到,不过逛吃逛吃一下是够了。

还有没去的地方是解放碑那的长江索道,可以观光游览,如果你不报那么多的团,解放碑可以重新计划,毕竟周边玩的多。解放碑——朝天门——长江观光索道——洪崖洞,是在一起的。观光索道是从朝天门出发,下来是南滨路(上文说的老火锅,看夜景的地方。)基本上一天是够了,时间充裕的话可以两天玩转解放碑。

巫山纸包鱼解放碑店

第5天

武隆一日游

前一天报团,武隆一日游,天坑地缝不错不错,也是南坪会展中心集合,晚上回来以后时间还早可以打车去南滨路,南滨路老火锅味道不错,还可以看江边夜景,吃完了走南滨路一条路都可以看到江景,可以走到朝天门,大剧院对面看夜里的两江交汇。

第6—10天

长江三峡游轮四日游

坐车去朝天门乘坐游轮,游轮到达宜昌,从宜昌直接乘高铁回家。

补记

现在天气热,可以报佛影峡一日漂流,爽歪歪。

还有就是南山一棵树,南山火锅一条街,这个我没去过,哈哈 ,自己百度。据说是看重庆风景比较好的地儿。

关于火锅你从大众点评找口碑好的一般都是真的,但是香老坎不要去了,个人觉得是坑。串串火锅一定不要停,路边的冰粉凉糕冰虾也好吃。

不报三峡游 时间充裕的话可以从重庆去成都,两天就够了,可以玩转宽窄巷子,锦里和熊猫基地,成都的连锁大宅门火锅和锦里门口的老灶牛油火锅,还有传说中但是我没吃到的最正宗的川西坝子火锅,真名叫“火锅摆在川西坝子”,和有名的“老妈蹄花”,还有成都大众点评第一名的巷子里的蜀香厕所串串,就妥了。可以从成都直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