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仙台旅游攻略   >  轻松搞定三年签~仙台+松岛+温泉+狐狸村~超详细的清明赏樱之旅~♪(´ε`

• 出发日期/2016/04/02

• 玩法/温泉 清明 赏樱

前言

写在前面的碎碎念~

🌸关于旅行初衷~

第三次去日本啦~这次的目标是搞定三年多次往返!~本来计划五一去冲绳呐~奈何喜欢的酒店们春节就已经订光啦~同游的小盆友正好想看樱花~虽然以往东北的樱花期都在四月中下旬~但我们还是打算拼次人品~来个清明小长假仙台一地游~(结果今年日本全境花期提前啦~现在觉得自己太明智哇哈哈~哦耶~仙台走起~

🌸关于时间~

4月2日~4月6日(作为一年只有五天年假星人~木有办法爽快的大请假~不过仙台一地~五天算上转机也完全够用啦~

🌸关于签证~

这次办三年找的还是之前办过的旅行社~大淘宝找的~三年多次488~7个工作日出签非常速度~~办三年的手续较单次有点复杂~多了一些收入证明支持资料~貌似每家旅行社要求都不大统一~可以具体向各店家咨询~

🌸关于交通~

去仙台一般都是会以东京做中转~可以像我们这样直接转机飞仙台或者在东京站坐JR直接到仙台站~考虑清明节东京肯定旅游的人超多~东京站估计会很混乱~我们直接买了全日空境内机票~全日空官网有针对外国游客的特价机票~比携x上便宜不少呢~但限定要有同期出入境的机票票号做辅助~所以可以先订好国际机票再定国内段~会有优惠哦~

🌸关于住宿~

仙台市区我们选择了交通最方便的仙台站附近~仙台站本身也是个大型的购物中心~可以各种逛吃逛吃~

另外为了满足我的温泉小愿望~我们有一天住在松岛的温泉酒店哦~啦啦啦

🌸关于我们~

娄小群:靠谱同事兼好基友一枚~第一次去霓虹~主要旅游目的就是看樱花~买萌物~吃吃吃~

俺:本熊吃货一枚~超爱各处玩耍(各种自由行~之前已经去过霓虹两次~14年走的大俗“大阪—京都—东京”路线~15年和闺蜜在清明去名古屋和京都各种看樱花泡温泉~今年又来啦~咳~抛开别的不讲霓虹的各种吃食各种小萌物还是超对我胃口呢~

下面~正片开始啦~

DAY 1~

•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机场西路
  • 简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的东北方向,是我国地理位置最重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运输生产最繁忙的大型国际航空港。

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北京的天气格外好呢~~~要出去玩啦好嗨皮~~~~

日航上的电影居然辣么少~果然只能靠我的小ipod来撑全程啦~

日航的餐还是很好呢~照烧鸡肉饭超好吃~北京去仙台没有直飞~所以只能到东京成田转机呐

• 地址:1-1 Furugome, Narita, Chiba, 日本
  • 简介:成田国际机场位于千叶县成田市,国际航班多在这里起降,也是日本航空、全日空、达美航空的枢纽机场。虽然客流主要是前往东京的,但这里与东京市中心相距较远。

东京入境也没有想象中的人多~去取行李啦

落地是在成田2号航站楼~下一班全日空飞仙台是1号航站楼~提前在大百度查了下~有免费的摆渡车~在8号及18号巴士站都可以上哦

飞奔到18号站台~正好看到摆渡车~超好找~

航站楼前导盲犬的牌子超级萌~

到了1号航站楼各种混乱~还好有个超nice的引导员大叔领我们去啦ANA国内窗口~

终于登机啦~小灰机~天好美!

• 电话: +81 22-382-0080
  • 简介:仙台机场建于1940年,是一个位于日本宫城县名取市与岩沼市之间的机场。

仙台机场

一个小时就到仙台啦~~~仙台空港超小的~只有三个行李口

我的最爱!!(我说的是茶哈哈哈哈

各种萌萌哒东东~这小眼神哈哈哈

去仙台站可以坐空港专线或者bus~不过晚上就没得选啦

仙台空港的口儿在2层~很好找~

正好可以赶上20:14那班呐~

• 地址:1 Chome-5-38 Honcho, Aoba Ward, Sendai, Miyagi Prefecture, 日本
  • 电话:+81 22-715-5489
  • 简介:仙台站的车站便当(駅弁)之种类齐全,为全日本之冠。 由“ウェルネス伯養軒”、“こばやし”、“日本レストランエンタプライズ”三家公司相互竞争贩卖,便当品质很高。炭烧牛舌便当(炭火焼き牛たん弁当)和海胆扇

到啦~~~已经快九点啦~超饿!!

喜助牛舌

喜助家是传统的烤牛舌~

牛舌分酱汁~盐味~味增~我更喜欢酱汁的~

吃饱饱~~~~回酒店睡大觉啦~~~~

DAY 2~

• 地址:Chuo 2-1-1 Sendai Toho Building 5F,宫城县
  • 简介:对于想要捕捉仙台城市风采的旅客来说,里士满酒店普利米尔仙台站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酒店距离JR青叶通站仅有100m。在该地区观光很容易,青叶通、Reflex, Sendai Ekimae和Mitakisan Fudoin都在酒店附近。从酒店出发
里士满酒店普利米尔仙台站前(Richmond Hotel Premier Sendai Ekimae)图片

酒店的早餐虽然只有品种比较少但还是灰常赞的~吃饱饱粗发!

今天行程是仙台市内一日游~买了LOPPLE SENDAI 一日券~巴士的路线涵盖了仙台市内各主要景点~650日元/人也很便宜呢~

可以在仙台站附近的bus中心买票~图上是各主要景点路线~bus站和车上都可以领取介个路线手册

• 门票价格:: 成人550日元,高中生400日元,小学、初中生200日元
  • 开放时间:2月至11月9:00-16:30,12月至1月9:00-16:00(12月31日至1月1日闭馆)
  • 电话:+81 22-262-6250
  • 地址:宫城县仙台市青叶区灵屋下23−2
  • 简介:瑞凤殿是供奉仙台藩主、著名的独眼龙武将伊达政宗的灵庙。

瑞凤殿

今天的第一站是瑞凤殿~

天气大好~心情也跟着美好了

仙台市区的🌸还没有满开~但零零散散的花瓣又有一种别样的美~

有bus一日通券很多景点和餐厅都能打折~每张便宜了100日元哦

瑞凤殿并不大~整个游览下来大概1个小时~有很多台阶~果然应该穿运动鞋……orz

• 开放时间:9:00~16:45(16:15停止入馆)
  • 电话:+81 22-225-3074
  • 地址:仙台市青叶区川内26
  • 简介:对想要了解日本战国时代历史的游客有强大的吸引力。

下一站出发去仙台博物馆~bus路线也是有的~不过天气这么好我们准备溜达过去~大约3km路程

跟着Google导航很快就找到啦~

用bus券可以买到团体票~很划算~

馆内不让随意拍照~但真的很值得一去!有一个开放式展厅专门陈列民间各种传统玩具~有很详细的解释并可以试玩~超赞!

博物馆外有鲁迅先生的塑像

• 电话:+81 22-222-0218
  • 地址:〒980-0862 宫城県仙台市青叶区川内1
  • 简介:又称“青叶城”和“五城楼”,在城楼旁边有风景迷人的青叶山公园。

下一站是仙台城迹~只有一站地的路程我们也选择了步行~但因为是山路走起来超级痛苦(但主要原因是我已经快饿晕啦毕竟已经三点多啦囧

看见这个牌牌我简直是瞬间满血复活!

选了叫仙台的日本馆子~

本来只是为了填饱肚子~结果完全惊艳到了!!大推荐

吃饱啦才有力气逛~其实仙台古城遗迹没有很大~大概预留半小时完全够啦

• 开放时间:06:00–18:00
  • 电话:+81 22-234-3606
  • 地址:仙台市青叶区八幡4-6-1
  • 简介:受伊达政宗之命兴建而成,是仙台的守护神社,被指定为重要建筑物。

大崎八幡宫

bus的末班车太早啦呜呜~最后的八幡宫只预留了十分钟时间也是醉了……随意的看一眼也是美好

• 电话:+81 22-715-5489

爬回酒店已经累到吐血啦~~~我们决定吃点儿热乎的拉面来安慰暴饮暴食的小肠胃~~~~~

暴走的一天完结~

DAY 3~

• 电话:+81 22-715-5489

今天的行程是下午去松岛~晚上去住松岛的温泉酒店~我们把行李全部寄存在酒店前台之后就出发去松岛啦~站前便当

• 电话:+81-22-3542618
  • 地址:宫城县宫城郡松岛町松岛
  • 简介:大大小小的岛屿上挺立着茂密的松树,有着日本极具代表性的海湾风貌。 搭乘游船、伴着海鸥周游松岛湾,或者从多个展望台眺望不同姿态的松岛。 在松岛周围漫步、骑行,游览国宝瑞严寺及五大堂、观澜亭等历史古迹。

松岛

在仙台站做JR到松岛海岸~大概30多分钟就到啦~很安静的小站

出了站台右手边可以买渡轮的票~每小时有一班船~

渡轮码头大概需要走10分钟的时间~今天有些☁️呐

可能因为天气有些阴吧~我们这班船上只有不到十个游客~包场即视感!

从码头出来开始在街上闲逛~沿路有一条商业街~各种逛吃逛吃~~~抹茶和樱花味儿的冰淇淋绝赞!!!

阴天湿润的街道也有别样的美~❤️

小松甲府亭酒店

为了满足我泡温泉的小愿望~今天晚上定了松岛的温泉酒店~

酒店含半食宿~晚餐非常丰盛~吃饱饱泡温泉去啦

p个s~我对地区限定的萌物完全木有抵抗力!一下午就在松岛买了这么多也是醉了!~满满的幸福感~!

DAY 4~

小松甲府亭酒店

早上的公共浴池也木有人~景色太美~今天是个大晴天耶

酒店bar外面有一处露天的足浴~暖呼呼的看着海鸥君从头顶飞过~

温泉泡到爽~走喽~退房~

• 电话:+81-22-3542618
  • 地址:宫城县宫城郡松岛町松岛

还有一些时间~我们穿过福浦桥~去岛上溜达

落花太美~

走啦~出发去我心心念念的狐狸村~

藏王狐狸村

从松岛坐jr回到仙台站~再转车到白石~白石每周二、五有一班公车可以去狐狸村~但我们木有赶上~直接从白石站出来打车~和司机说キツネ就口以~哈哈哈估计大家都是去狐狸村的~不过我还是不明白为毛狐狸村前面是只大猩猩~!

超可爱!!

正好赶上小家伙们午睡~

花400日元可以抱抱拍照~momo酱太可爱!心都融化了~

大河原町

回程时我们提前从大河原站下车~去看白石川千本樱~河道两边上千株🌸一齐绽放~画面简直太美!

本来仙台市区的樱花很少~超伤心呢~没想到无意中发现了这里~~~看来小狐狸带给啦我们好运呢~

有时间可以沿着河堤走一站~慢慢欣赏沿途风景~

喜欢这种宁静感~

🌸~

• 电话:+81 22-715-5489

在仙台的最后一顿正餐~我们依旧是抓紧时间最后的大购物后~去的仙台站地下美食街~吃了串串、牛舌和火锅~

DAY 5~

• 电话: +81 22-382-0080

仙台机场

最后一天上午补货完毕~收拾行囊去机场啦~依旧是在东京转机~全日空国内线托运的行李限重20kg~准备爆买的小伙伴一定不要超重哦~(我很机智的带了一个随身行李箱~~~~

这次仙台旅行留下太多美好~最初只是单纯想办理多次往返才选择了这里~没想来了便爱上~没有东京盆友所说的农村乡下感~反而更多是恬静的美好~谢谢这次的旅行小伙伴~~让我的旅途各种欢笑~~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