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大邱

金光石路
  • 开放时间:24小时
  • 电话:070-811-3024
  • 地址:大邱广域市中區大鳳洞 (대구광역시 중구 달구벌대로 2238)
  • 简介:这里是为了已故歌手金光石为主题建立,位于大邱三大传统市场 的方寸市场和文化与艺术相遇的空间。这里现在已经成为大邱重要的地标性旅游景点。
  • 电话:82-53-803-3791
  • 地址:大邱中区三德洞1街 대구 중구 삼덕동1가
  • 简介:大邱东城路是大邱的时尚之街,地位相当于首尔的明洞。在这里密密麻麻的挤满了各种时尚店铺,服装饰品应有尽有,是本地年轻人经常去的地点。不仅仅是购物,而且还是可以体验美食、大邱年轻人文化等地道气氛的大街。
  • 开放时间:夏季17:00-22:00 冬季16:00-20:00
  • 电话:+82 53-620-0001
  • 地址:大邱广域市达西区头流洞山302-11
  • 简介:置身童话般的主题乐园,感受大邱的魅力。
  • 门票价格:成人14,000 韩元;65 岁以上老人、青少年9,500 韩元;儿童8,000 韩元
  • 电话:053-620-0001
  • 地址:庆尚北道大邱市达西区头流洞山302-11 E-world 83 塔(경상북도 대구광역시 달서구 두 류동 산 302-11 이월드 83 타워)
  • 简介:83 塔位于欧洲风情主题都市花园E-world 内,是大邱著名的地标建筑物。在大邱的地位相当于首尔的南山首尔塔。
  • 地址:大邱广域市達城郡花园邑本里里(1126-3 Bonri-ri, Hwawon-eup, Dalseong-gun, Daegu, 韩国)
  • 简介:马飞亭壁画村,35家人家的房子都画上了生动而且充满了韩国传统民俗的壁画。
  • 电话:+82-8035450
  • 地址:大邱南区前山循环路454(大明洞)

准备

大邱

朋友来韩国出差,我便在空闲之余陪她去大邱比较有代表性的景点观光,这次旅行在行程时间的安排上比较合理,因为一般旅游逛一天都会觉得很辛苦,所以并没有把时间排的很满,另外不得不提的是,这次在大邱住的酒店真的非常的赞。

• 电话:82-53-803-3791
  • 地址:大邱中区三德洞1街 대구 중구 삼덕동1가

第一天接到朋友已经下午了,我们先去了朋友预定的酒店,酒店特别的干净和温馨,一会后面会上照片,然后我们决定先去东城路购物和逛街,东城路是大邱的市内,所以买衣服化妆品都很方便。

金光石路
  • 开放时间:24小时
  • 电话:070-811-3024

金光石路,在市内东城路的附近,我觉得是个有必要一去的地方,虽然景点没有什么值得看,但是非常值得去感受一下氛围,会有很多喜欢音乐的人驻唱,并且周围有很多很有情调的饭馆和咖啡店。

我们选择了一家羊肉串店。

把羊肉串放在上面,可以自己烤,味道还不错。

一家非常有情调的咖啡厅,养了很多花花草草,让人觉得特别赏心悦目。

• 电话:+82 64-798-1234
  • 地址:919 Nohyeong-dong, Cheju, Jeju-do, 韩国

白天从酒店出来路过照的照片,里面东西很全。

酒店就住在E-Mart 附近,离市内也很近,并且酒店可以做饭,所以晚上逛完金光石路,就来超市打算买明天早上的早餐食材。

• 地址:39, Chimsan-ro 21-gil, Buk-gu #1402 Daegu, South Korea
大邱英永之家公寓(Eungyeong House Daegu)图片

起初是朋友介绍给我的,老板是中国人,所以交流也很方便,并且酒店不光离市内和各大百货店很近,另外离地铁火车站都也不远,方便逛周围的景点和出行,所以选择了。下午一进来感觉很干净,布置的也比较温馨。

房间还有个阁楼,上面还有一张床,我觉得非常适合一家三口来居住。

一开始选择来住,其实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朋友吃不惯韩国的料理,所以听说这个酒店可以自己做饭,所以打算买一些食材来做。

做饭的厨具非常的齐全,还有微波炉,另外包括盘子碗电饭煲都有,给老板的细心点个赞。

酒店里覆盖有WI-FI,化妆台,电视等设施都比较齐全。

厕所也很干净,有一股清香扑鼻。

老板在我们来之前,告诉我们屋里有咖啡机,给我备好了咖啡,冰箱里有冰块,可以自己做冰咖啡,感觉好贴心。

另外还给我们免费提供了随身携带的Wi-FI,简直太贴心,这就是我为什么特别满意的原因。

• 电话:+82 53-620-0001
  • 地址:大邱广域市达西区头流洞山302-11
  • 简介:置身童话般的主题乐园,感受大邱的魅力。

第二天,我们就去了大邱的E-WORLD,打算去好好玩一玩,朋友因为之前一直看running man,知道有一期专门拍摄过的那个旋转的过山车,所以一起去坐了,表示再也不会坐下一次。

就这样尽情的玩了一下午,我们打算晚上去83塔看一下夜景再走。

还去动物园看了小动物,特别可爱。

• 电话:053-620-0001
83 塔图片

上去能俯瞰整个大邱的夜景,灯光相应,一览无余。

据说这个村庄的壁画都是画的真实发生过的事情。

runningman也在这拍摄过,但是感觉没有之前看到拍摄和介绍的那么好,感觉有点失望。

不过还是有很多壁画反映了当地的风土人情。

• 简介:大邱市最大的都市自然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