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杭州五天六晚自由行攻略]六月杭州,寻味之旅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莫干山,杭州五天六晚自由行攻略]六月杭州,寻味之旅

• 出发日期/2017/06/14

前言

• 门票价格:12月-次年2月:50元, 3月-6月,9月-11月:80元, 7月、8月、5月、10月:100元; ​​​​​​​价格跟随淡旺季有变化,详情以景区公示为准。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室内景点:8:30-16:30。
  • 电话:0572-8412345(8:30-16:00)
  • 地址: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风景名胜区
  • 简介:长三角热门避暑地,漫步竹海之间,欣赏山中颇有韵味的老别墅。

写攻略的初衷是想记录一下这次杭州之旅,可以给没有去过杭州的朋友们一些帮助.废话不多说,直接来介绍一下我们这次行程的主要两个地点和五天的安排.

此次行程的路线为:

Day1:杭州萧山机场-莫干山

Day2:莫干山-杭州市区-龙井村-西湖音乐喷泉

Day3:雷峰塔-苏提-杨公堤-白堤-楼外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这是我最想介绍的,来看一下这五天的饭菜.\

DAY1:中午,茭白炒肉丝,酸菜野笋,红烧鱼块

晚上[忆往事]香芋煲,大骨炖萝卜,烧小杂鱼,红糖发糕

Day2:中午,酸菜酸笋面,爆炒猪肝面,炒面

晚上[灶丰年间]排骨炖海带汤,炒包菜,卤鸡爪

Day3:早上,葱油拌面,灌汤小笼包,茶叶蛋

中午,[楼外楼]杭州酱鸭,宋嫂鱼羹,东坡肉,西湖醋鱼,丝瓜笋干

晚上,[状元馆]爆鳝面,酸菜笋干面

Day4:早上,小笼包,青菜肉丝粥

中午,[杭州酒家]手撕香酥鸡,响油鳝丝,西湖莼菜汤,马蹄响铃

晚上,白粥加小菜,南瓜粥

Day4:早上[章鸿兴]香菇烧麦,鸡汤鲜肉馄饨,白粥加咸鸭蛋小菜

中午[知味观]素鹅,东坡肉,萧山小炒,清汤鱼丸

晚上[]片儿川,猪肝面

第1天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机场高速
  • 简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国内重要干线机场、重要旅游城市机场和国际定期航班机场,航线通达国内外百余座城市。

一大早七点的飞机,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到达杭州萧山机场.我们的计划是,租车自驾去莫干山.

再出发之前我们已经预约好车,关于租车我们选择的一嗨租车.租车的地点和还车的地点都选择在杭州火车站.

下了飞机我们乘上机场大巴去杭州火车站,到达火车站后,我们经过询问找到租车地点办理了租车.如果有朋友也想租车旅行,可以向租车方多询问一下避免产生问题.

检查了租来的车,我们就自驾向莫干山的方向开.一路上我们都用的高德地图,根据他的导航一路都很顺利.但是后面发生的事可以给大家提个醒,就是要及时更新.因为当时导航的手机没有及时更新走错了一段路.

我们是六月份中旬去的,这个时候游客几乎没有.路况很好.

中午到达时发现莫干山是个养老圣地,我们到达的山脚地下正是一片养老院.老人们一个个都很悠闲自在,下车吃中午饭后发现依山傍水让人心情十分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