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一个妈一个娃游天津

攻略   >  天津旅游攻略   >  带着一个妈一个娃游天津

• 出发日期/2017/07/28

• 玩法/美食 徒步 人文

第1天

• 简介:北京南站作为京津城铁以及京沪高铁的始发站和终到站;是集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与公交、出租等市政交通设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站。

C2065

15:00

• 简介:天津站,俗称天津东站,是中国建成最早的火车站,又叫老龙头火车站。

15:35到达

• 地址:天津河西区永安道221号
  • 简介:麗枫酒店(天津友谊路小白楼五大道店)位于天津著名的金融商务街区,紧临五大道、小白楼、金街滨江道约10分钟车程。距离天津国展中心、梅江会展中心车程约15分钟,邻近地铁1号线和3号线;周边设施齐全,餐饮业与娱乐业

这个酒店新开的,在永安道哈尔滨银行下面,很好找,只要一说罗马花园哈尔滨银行司机都知道,优点是安静,设施完善,房间不小,都是智能触摸的开门,屋里的香薰机我特别喜欢,北欧风格的,早餐挺好的,楼下不远有711,超市,对面就是泰钰丰,吃饭也方便~缺点嘛,应该就是离集中的景点比较远,最近的是五大道,但其实从五大道开始玩儿的话步行,单车都完全可以,打车直接到最远的天津之眼大概18-20元,比北京是便宜多了,所以取舍全看个人~

到达麗枫酒店,

商务大床间两间

• 地址:友谊北路与永安道交口罗马花园二期底商37-39号(丽枫酒店对面)
  • 简介:专烹地道天津菜,招牌烤鸭肉质饱满嫩香

住的地方对面就是,简直不要太方便😂味道还可以,中规中矩,没有想象的那么特别好但是也不赖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三岔河口永乐桥上
  • 简介:天津的美丽地标,拍摄夜景、乘坐观光都十分浪漫。

第一天安顿好了我就带着妈和娃奔最远的摩天轮,想着可以买票坐一圈儿,吃完饭太晚了到那儿人家不售票了,决定第二天白天来~😞然后我就看这里有个码头,有游轮,结果带着妈和宝宝转了一圈儿呦一圈儿,方向感到最后全无……看着码头就是走不到那里,最后九点多了实在走不动了就先回酒店了~😅

第2天

天津麗枫酒店罗马花园店

麗枫的早餐中西都有,小米粥,红薯,咸菜,豆浆,小馒头,水煮蛋,油条什么的,西餐是各种面包蛋糕,煎蛋,牛奶,咖啡,黄油,酸奶,沙拉等,还有炒饭,面条,蔬菜,但是我习惯西餐,早上吃不进炒菜,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以南,马场道以北,西康路以东,马场道与南京路交口以西的一片长方形地区
  • 简介:众多风云人物的寓居之处,在栋栋洋房之间看旧日津门缩影。

如果不带宝宝可以步行,但是我带着妈和宝宝,只能选择马车,一圈儿下来也基本看遍了,只是不能中途下车,如果喜欢拍照,还是建议步行或者单车~两边的景色好极了,都是保护建筑

然后溜达溜达就看见了运动场,没进去仔细看,很大,跑道特别大,门口那天好像做活动,有乐师在演奏,还可以吧(古典专业的评价)~😂

• 电话:022-27811929,022-27813325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宁道9号
  • 简介:天津主教堂,参观繁复精美的建筑和雕塑,还可以参加弥撒活动。

然后打了个出租就到了西开教堂,很美,真的很美,在德国的时候教堂基本几十米一个,但在国内我觉得不输于王府井的天主堂,就是门口乞丐,很煞风景……还能根据性别年龄来选择称呼,叫了我一声姐……四肢健全,我还是硬着心走开了………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72号(近和平路商业街)
  • 简介:精美的中国古代瓷器密密麻麻贴满墙壁,奢华和创意程度令人惊叹!

从西开到了瓷房子,人忒多……用微信买45,柜台买50门票,进去看了一下,还是很感谢建立这个建筑的人,毕竟里面都是老物件儿,祖宗传下来的东西要珍惜~哦对了,门票是明信片,很漂亮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东起五经路,西至胜利路,南起博爱道,北至建国道
  • 简介:古老典雅的红顶意式建筑群,漫步其中,仿佛置身欧洲小镇。

瓷房子门口有各种三轮车,我要了一辆,直接就到的意式风情区,20元,里面的喷泉很漂亮,有各式各样的餐馆,刚进去也是很多小商小贩在卖各种东西,喝的吃的玩的都有~看看就好………

• 地址:成都道101-103号(近桂林路)
  • 简介:位于优雅古典的洋楼内,津味家常菜颇受欢迎

从意式风情区我们打车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下傍晚去的桂园餐厅,老餐厅啊,从门进去七拐八拐,里面居然空间硕大,让我想起了地道战……味道凑合,说实话没那么惊艳,老味道吧应该是,我认为可吃可不吃~

• 简介:乘水上交通畅游海河、天津港、将海河桥韵、古今洋楼、世界奇观、港口工业风貌等津卫奇葩深度串联,使您饱览津城新景、感受活力滨海,享精致新生活。 尽享海河上的私人空间 使游客能更细致地欣赏两岸景点文化和景观特

吃完饭我想今天提早一些正好也差不多落日了,大概6点多直接打车去的天津之眼,一看哎呀,没人排队,窃喜~走进一问早就不卖票了😂没票了……保安说你的上午来,能排上……宝宝又失望了……然后转战游轮,这回走到码头了,坐的7点前最后一班,7点以后100,之前80,其实晚上都是人家看你的船,你自己看不到的,所以我选择了七点前的班次,讲解员很认真,过了各种桥,两边的房屋,风景都不错,可以从照片上看到😀

天津麗枫酒店罗马花园店

回到酒店我和娃都饿了,叫的外卖,评价上说老味道我就尝了尝,是挺好吃的~吃饱睡意上来了,让我再长10斤吧(已经不瘦了😂😂😂)

第3天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三岔河口永乐桥上
  • 简介:天津的美丽地标,拍摄夜景、乘坐观光都十分浪漫。

今天起来就直奔天津之眼,我跟孩子承诺过的一定要做到,因为看不得他失望的小眼神儿~到了差不多十点多,九点半开始售票的,就看见队伍已经简直无法用长来形容了………应该叫浩浩荡荡几条弯😓为了娃我拼了,排进队伍里一点一点的往前挪,出汗,闷热,暴晒,口渴,娃累了我就得抱着(他两岁三个月30斤多点)我妈当时就说看见我豆大的汗珠流下来,刷刷滴😂为了孩子感觉我真的在努力实现对他的承诺,终于,到我们了,买了票,坐进去,一看表,两小时十分钟🤢真的我当时的脸是这颜色的,累的😂😂😂每一个箱子里坐六-八个人,空间超级大,有空调和风扇,很冰爽,宝宝开心的笑了,瞬间我的劳累也觉得值了!

从摩天轮下来,体力已经耗尽,我们直奔意式风情区找食儿~因为之前我看上了德国餐馆(在德国留学工作十几年),最开始想去巴伐利亚的,一看餐牌不太对胃口,因为不想吃肉,巴伐利亚这家以肉为主,所以最后决定在这家普拉那餐馆吃饭~味道可以说比较正宗,点的三文鱼沙拉,蘑菇沙拉,焗鸡肉面,面包篮~量很大,但是价格不太便宜,几个菜一共455

麗枫酒店罗马花园店

吃完饭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劳累的一天~😂😂😂

第二天我们坐高铁回京了~

总结一下:这次玩儿的比较开心,如果是大人行动很灵活的话可以步行,地铁,单车,但是带着孩子尤其是小孩子的话得计划好行程,带着伞车也可以,因为孩子小耐力不够,我的宝宝耐力体力这次是非常棒的,值得赞一个,很多路全靠走,他没有喊一声累,但是为了不让孩子受累有安排好的话还是尽量以孩子为主,天津的出租很便宜,师傅态度大多很好,我来的这几天天气不那么热,多云的天气,但是去天津之眼那天是晴天啊~这是考验我的耐力咩?😂😂😂

吃的住的都可以,很方便,景区附近也有很多地方可以选择,譬如连锁,或者主题公寓之类的,我个人认为有一些景点没多大意义,譬如静园,食品一条街之类的,本想顺便去一下塘沽的极地海洋馆,但是要坐公交,轻轨,再打车去,还是有些折腾,等以后开车自驾方便了再说吧。天津没有特别特殊的地方,建筑比较欧式,跟租界和历史有关,如果离得近还是很值得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