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首尔的拍照好景点你get到了嘛?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这个夏天首尔的拍照好景点你get到了嘛?

• 出发日期/2017/08/01

• 玩法/夏季

这个夏天首尔的拍照好景点你get到了嘛?

韩国首尔

首尔旅行就此开始

出门旅行最重要的当然是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回来啦~!毕竟随着时光的流逝,能留给我们的也只有这些照片作为回忆啦~!但是最怕的就是找不到拍照好看的地方了~!如果你也跟我一样有同感的话,此时此刻的你可以说是赚到啦!因为我已经找到了韩国首尔拍照很美的几大景点,我带着你,你带着相机,我们的首尔旅行就此开始啦~!

关于本次旅行

时间:2017年7月15日

人物:爱自拍的闺蜜与我

主题:寻找韩国拍摄的好景点

地点:梨花壁画村,北村韩屋村,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盘浦大桥月光彩虹喷泉。

费用:去的这几个景点都是不需要门票的啦~!其他的购物和美食等消费都是根据自己决定的~!

大概行程

- 先去了人气很旺的梨花壁画村(이화벽화마을)各种拍拍拍。

- 然后我们来到了具有韩国传统特色的北村韩屋村(북촌한옥마을)来感受文化气息。

- 到了一天中天气最热的时候,当然是要来到明洞的新世界免税店(신세계면세점)吹着空调各种疯狂扫货啦~!

- 来这之前就一直想要找个首尔夜景美的地方,最后和闺蜜决定来到江南这边的汉江盘浦大桥月光彩虹喷泉(반포대교달빛무지개분수)来瞧一瞧~!

我的拍照TIP

1. 梨花壁画村(이화벽화마을)

拍摄壁画的时候尽量不要拍摄到周围的墙壁或者窗户什么的,非常的影响照片的意境啊啊啊。

2. 北村韩屋村(북촌한옥마을)

个人觉得放慢脚步随意的逛逛也是很不错的,到处充满着韩国传统建筑形式建造的韩屋,是在首尔有着600年历史的韩国传统居民区,传统的屋檐是我特别喜欢的风格。所以我照了好多细节上的照片,特别喜欢在这里和闺蜜合影的感觉。

3. 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신세계면세점)

新世界免税店不仅可以让你购物购的痛快~!这里也有拍照的好地方。

新世界免税店10层的旋转秋千和11层的空中花园不错,记住自拍一定要俯拍45度哦哈哈哈哈哈哈~!(不过11层的空中花园下雨天是不给开放的哦!)

4. 盘浦大桥月光彩虹喷泉(반포대교달빛무지개분수)

这么浪漫的地方,肯定必须一定要带着爱人去啊!背景是大桥和音乐喷泉,然后美美的合影!

温馨提醒,盘浦大桥月光彩虹喷泉的开放时间

7、8月:

平日: 12:00 / 20:00 / 21:00

周末及公休日: 12:00 / 17:00 / 19:30 / 20:00 / 20:30 / 21:00 /21:30

4-6月、9-10月:

周末及公休日: 12:00 / 17:00 / 20:00 / 20:30 / 21:00 / 21:30

11月至次年3月:

因天气原因停演(大家去之前一定要看好时间再去哦~!)

最近也是因为韩国的梅雨季节,汉江水位上涨, 盘浦大桥月光彩虹喷泉也会有不开放的情况,来首尔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参考一下哦~!

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我们都会在首尔!!!!突然想起韩剧《鬼怪》里的这句台词。因为跟闺蜜出门的这天,首尔下雨啦~!虽然小雨朦朦,可是完全不影响我们拍照逛吃逛吃的好心情~!废话不能再说下去~这就进入正题~~!!!

----------------------------华丽的分割线-------------------------------

美妙的首尔旅程开始啦~!

第一站 . 梨花壁画村(이화벽화마을)

梨花壁画村是一条非常有艺术气息的街道,位于首尔钟路区梨花洞一带附近,旅行当天误以为是梨花女子大学附近呢,真的是走了好多冤枉路。大家看了我写文章之后一定不要走错了哦~! 这里在韩剧中也常常出现过,《屋塔房王世子》中的男主角就来过这里了。平时喜欢韩剧的迷妹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梨花壁画村,壁画多到让你拍照拍得停不下来哦~!韩国本地人也称这里为艺术村,因为这里真的是充满了浪漫和艺术的气息。其实这里以前是一个比较贫穷的地方,后来阶梯上上下下,路过的墙壁等等地方都被小粉刷匠们画上了各种图案。

(真的不是故意,但最近首尔总是下雨,所以照片呈现了一种忧伤的氛围。。。)

俗话说,站在高处才能看见更美的风景。当我站在梨花壁画村的山坡上向下看的时候,心情无比的激动,内心的压力也有所释放~!个人特别喜欢上面的那个小人和小狗,那张照片看起来特别的有意境~这里也是一定要拍的点哦!

接着往前走啊走~

第一站 . 梨花壁画村(이화벽화마을)图片

刚进入梨花壁画村的入口处有一个校服体验的店,看到有个学生穿着校服在这里拍着可爱的照片,突然想到了我的学生时代,那时是多么的美好啊~!

除了这里的壁画之外其实我更喜欢这里幽静的小巷子,喜欢这种窄窄的,两边种满花花草草的田园小巷子的感觉。可能每个人眼中所看到的风景都有所不同吧~相信你们来到这里也一定别有一番体会~!

走的再远一些,还有很多有趣的壁画,个人很喜欢这个向日葵壁画~!

逛着逛着发现了这家非常好看的小店,还没进店内,外观的装饰就已经把我吸引进去了~里面的手工纪念品因为都是店主人自己亲手设计制作而成的~大家有机会来到这里的话真的可以进去看一下,价格几千韩币的小饰品,都是很美的的手工制品哦~!!

同时真的想提醒大家,虽然这里是一个游客都喜欢来的地方,同时这里也是居民们居住的地方。来这里游览的同时也不要太打扰到居民们的日常生活哦。希望每一个来到这里的游客,都可以维护好居民的正常生活不要吵到他们。

第一站 . 梨花壁画村(이화벽화마을)图片

害怕迷路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下这个哦~!po主可是冒雨为大家分享的呢~!

交通:首尔地铁4号线至惠化站(혜화)下车,2号出口出站后直行,在第一个路口有指示牌,沿着骆山公园方向走,到公园正门左转,沿路走大概15分钟就能看到了。(看起来比较复杂,其实特别容易找到的~!)

第二站 . 北村韩屋村(북촌한옥마을)
第二站 . 北村韩屋村(북촌한옥마을)图片

北村韩屋村是一个韩国以前的传统居住地,这里有丰富的历史遗迹和韩国历史的文化气息。北村韩屋村位于景福宫和昌德宫之间,想要去景福宫的朋友们逛完景福宫就可以来北村啦~!这里有含有传统特色和文化气息的各种博物馆以及手工工坊和工艺品纪念品等,让我和闺蜜看的眼花缭乱啦~!说起北村韩屋村还真的是蛮大的,多次让我和闺蜜迷失方向,索性我们就跟着人群走就好了,既方便又不会走丢,哈哈~!漫步走在这里,真的有在幻想自己有一天也可以住在这里有多好,胡同与胡同之间清晰可以看到人们生活的真实面貌,杂乱的电线,木制的窗户,和木制的邮筒真的是让我惊叹不已~!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

虽然天气不是特别的好,天空中下起了蒙蒙细雨,可也抵挡不住我们的好心情。这里每个地方都可以作为拍照的背景,如果能租一身韩服穿着拍那就更美了!

逛逛出来之后看到了很多韩服的体验店,店里面的韩服真的是美到让人不能自拔,秒秒钟让我想起了韩剧的女主角。看到街上有很多游客穿着韩服体验走在韩屋村上,真的身在古代的赶脚。

第二站 . 北村韩屋村(북촌한옥마을)图片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桂洞街105

交通:地铁3号线安国站2号出口出来直走

(看到人群的话,跟着人群就好了,因为大家基本都是来北村韩屋村的。旁边还有三清洞,也是拍照很好的地方。)

绿色巴士(支线) : 7025

蓝色巴士(干线) : 109, 151, 162, 171, 172, 272, 601

机场巴士 : 602-1

第三站 . 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신세계면세점)
第三站 . 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신세계면세점)图片

新世界免税店在韩国有很多, 首尔,釜山和仁川机场里都有。位于明洞的这个新世界免税店是总店,和新世界百货店在同一个大楼里,8层到12层是新世界免税店。

楼层分布上,12层 新世界礼品商店、酒、烟、咨询处,11层 家电、卡通玩偶商品、韩国食品、天空花园,10层 韩国国内、海外化妆品、香水、珠宝,9层 钟表、珠宝、时尚百货、豪华时尚,8层 豪华精品,1~7层 新世界百货总店,地下1层 美食街。

po主跟闺蜜是在地铁4号线会贤站7号出口出来,直接就是去新世界免税店的入口了。

第三站 . 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신세계면세점)图片

从入口进来的时候可以看到有家贡茶,逛了一天真的是要渴死我了,本来想要跟闺蜜一起拍照的,结果闺蜜直接喝上啦~!补充好糖分准备战斗吧~!终于~扫货的时刻到啦!(这里要说一下,这一个地方其实也很美,到后面会给大家说哈!来一趟不容易,所以购物也是必须的。)

来到8层就看到楼层里的中文楼层指南,和各国语言的新世界免税店的介绍书,瞬间让我觉得好贴心啊~! 旁边还摆放着全智贤封面的一周年庆的介绍书,哇~女神就是女神,时间在女神的脸上看不出来一点痕迹~!真的是万分感叹!

来到8层真的是让我惊呆了~!世界各大品牌都在我的眼前,各种各样的奢侈品牌还有我最爱的TIFFANY&Co.,真的是让我逛了又逛,可惜出门的资金有限,不能想买什么买什么真是苦恼啊!

第三站 . 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신세계면세점)图片

逛完奢侈品牌之后又跟着闺蜜来到了最爱的MLB品牌的帽子店,po主已经不知道在他们家买了多少个帽子了。可能一周每天带一个应该都不会重复的吧。看着不管何时都是排着队的样子,你就知道他们家有多火了吧~!

与闺蜜逛到了10层的时候,哇~哇~哇~居然发现了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中女主角全智贤所做的旋转秋千。旋转秋千的四周还有360度的数码墙,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的漂亮~!想必每一个女生的心中都有公主的梦想吧!此时此刻站在这里的我就在梦想着自己就是女主角,真希望我的王子也快点到来就好啦~!听说这个秋千平时是不能随便坐的呢。貌似也只有我们女神全智贤有做过吧~!不过作为背景来拍个自拍也是非常非常的美~!

旋转秋千的周围就是各大化妆品品牌哦~!兰蔻,和韩国本土品牌后,雪花秀等都在这儿附近呢。

第三站 . 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신세계면세점)图片

新世界免税店的一周年庆,雪花秀也在积极庆祝中,这不~这么大的一个牌匾,真的是超级超级的醒目啊~!我只想说一句,大牌子就是不一样嘛。哈哈!

女生真的是看到口红就走不动路,必须剁手买一款才能走得了路。这不,跟着闺蜜各种试色,夏天我就挑选了这款粉红色的这个色号啦~!

想拍好的照片,除了要有美美的地方,还得有好的相机。其实这才是来免税店的主题哈哈哈!刚才的买化妆品什么的跑题了哈哈哈!

听朋友说新世界免税店里的不错,价格也挺划算。就跟着闺蜜一起来这里逛了逛,果然女生还是不太看内在,对于机型啊内置啊什么的都不太懂。可以决定我们购买的决心主要就是外观哈哈哈哈,只要外观美怎么样都好~这不,我挑的这两款都很可爱对不对?!吼吼~话说出门旅行真的需要一款好相机,所以有一个懂的朋友一起去看最好。我不懂,我闺蜜懂啊!

第三站 . 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신세계면세점)图片

购物买的差不多了,跟闺蜜也疲惫不堪了,想找个地方小憩一会。发现了这个好地方啊,新世界免税店的11层的空中花园。好似小型的世外桃源啊~!乘凉的同时也是拍照的好地方~!说是与闺蜜来这里休息但不如说是来这里自拍来啦!!!哈哈哈~

交通方式:地铁4号线会贤站7号出口,直接就是通往新世界免税店的路啦

地址: 首尔特别市中区退溪路77,8-12层 (忠武路一街,新世界百货店)

(서울시 중구 퇴계로 77 신세계백화점 본점 신관 8F-12F)

第四站 . 盘浦大桥月光彩虹喷泉(반포대교달빛무지개분수)
第四站 . 盘浦大桥月光彩虹喷泉(반포대교달빛무지개분수)图片

盘浦大桥月光彩虹喷泉(반포대교달빛무지개분수),在每年的4月至10月平日及周末会进行20分钟一次的喷水表演。之前一直都是在网上看到别人发的照片,真的是很美~~!想着以后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看看~!盘浦大桥全线设置380个喷口,启动时会有水柱喷出,非常壮观,而且是被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将之列为全世界最长的桥梁喷泉表演。这么好的景观怎么能这么轻易错过了呢?!!再说了,这样的地方拍照才浪漫不是吗。

汉江边的景色真的超级美~!江边还有一群喜欢跳舞的年轻人们在这里尬舞~!哈哈,年轻真的是好!只是在旁边看着就特别想要参与其中呢。

一天下来肚子也有饿了,之前看韩剧主人公们都喜欢在汉江边吃炸鸡和啤酒~!毕竟我们两个女孩子,在外面还是安全一点比较好,所以我们只点了炸鸡,果然还是韩国的炸鸡最好吃~!

温馨小提示:最近因为是韩国的梅雨季节,几乎每天都会下雨,导致汉江水位上升,所以也有不开放的时候,不过傍晚来到汉江边吹吹风跟着闺蜜吃个炸鸡啤酒也是非常不错的哦~!

地址:韩国首尔龙山区 Seobinggo-dong,盘浦大桥

交通:

地铁3, 7, 9号线高速客运站 8-2号出口出来,从高速客运站十字路口右拐,沿着盘浦路往盘浦大桥方向前行,通过地下通道到月光彩虹广场。

好啦!七七八八的写了一通,总算把想和大家分享的几个地方写完啦!其实首尔好看的地方还是挺多的,慢慢找找会发现好多好看的风景。那下一次,我们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