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5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7/12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和我家亲爱的开启北海之旅,本来订的是7.10的动车票,但是由于行程安排冲突,所以推迟了两天!7.12早上,本来赶车时间还是很充裕的,但是和我家亲爱的逛了一下街,买了北海银滩旅行必备的用品之后,在旁边的一家商店买了两桶泡面,回到家匆匆忙忙把东西收拾好,就赶车去了,还好司机大姐技术过硬,在最后十分钟把我们送到了高铁站,我飞一般地冲向取票机,最终顺利上了动车!

第1天

• 电话:0779-2208373
  • 简介:北海火车站位于北海市北京路,是广西沿海城际铁路重要的客货运站。

炎热的天气与北海之旅的热情同在

• 电话:0779-2208373

下午两点多,到北海了,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我们开启北海之旅的热情!出高铁站口就有公交车坐了,挺方便

北海国际客运港
  • 简介:北海国际客运港,是北海唯一去涠洲岛及海南岛的船舶港口。

基本上每天都经过这个客运港,没拍照片

去酒店的路上经过这个店,看着外观挺不错的,亲爱的说我们第二天来住这里,但后来实地考察了没去住,里面装修味道太大

第2天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银滩大道中段(4号路),海滩大酒店对面
  • 简介:沙白滩缓,且有无数逗趣的沙蟹,还可赏北海地标之一大钢球雕塑。

这张图是后来我们换了一家酒店,住得还不错,但是酒店老板比较坑,名字叫西柚客栈,酒店的价格随时都会上涨~老板暗箱操作

• 电话:0779-2088260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珠海路北海老城内
  • 简介:看中西合璧的骑楼式建筑,品味特色美食,领略老街昔日的辉煌。

这个老街挺不错,我和我家亲爱的骑着租来的电车来逛的!里面还挺多吃的玩的,我们的第一锅海鲜就是在这里吃的,味道挺好

逛老街的时候口渴了,在路边买了一个大的冰冻椰子,喝足继续逛老街

这个就是在老街的那锅海鲜,看着是不是流口水啦,哈哈

这个是在老街附近的海景大道拍的,风景不错,恰好赶上夕阳

第3天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北海银滩景区东门12号功能岛
  • 简介:白色沙滩在阳光下泛着银光,日落时分更美丽。

冲浪咯!昨天买好的泳裤用上了,泡泡海水,喝点纯正的海水,我们是早上去的,玩到差不多十一点半,晒了一个早上的代价就是后背脱了一层皮,辣辣的

北海国际客运港

来到吃货必去的侨港风情街,挺多东西吃的

第4天

和我家亲爱的在这条小道上学电动车,很是享受啊!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北海银滩景区东门12号功能岛
  • 简介:白色沙滩在阳光下泛着银光,日落时分更美丽。

下午的动车,所以早上先去逛逛,带我家亲爱的来吃酸辣粉,超赞,看到亲爱的吃酸辣粉吃得津津有味,心里别样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