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玉树4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8/01

• 玩法/自驾

前言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大街2号(此为永宁门地址,西安城墙位于西安市中心,有城门多座,地址不同)
  • 简介:在六百年历史的古城墙上,骑车漫步,俯瞰十三朝古都。

七月的西安天气太热,和几个朋友筹划着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终于我们在八月一日下午出发了,出发前我们七个大人,三个小孩组建了一个微信群,名叫走进西藏自驾群,以便路上方便联系,照片共享,一共出行两辆车,我的纳智捷u6和朋友的宝马五系,在三桥加满油,上高速,第一站定西

第1天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滨河路中段小西湖公园北50米
  • 简介:黄河母亲雕塑现已经成为兰州的标志性雕塑,也代表着兰州形象。

黄河边

黄河留影

第2天

• 地址: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西南约94公里的青藏公路边
  • 简介:昆仑圣泉景点,由外围墙、厅廊、碑文、雕塑、涌泉、溪水、瀑布,小桥等组成。
  • 电话:0977-8222015
  • 地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
  • 简介:昆仑的山、昆仑的水、昆仑的云和昆仑的千秋雪,这就是昆仑的魅力所在。
  • 开放时间:全天。
  • 地址:玉珠峰冰川观景点
  • 地址:昆仑山中段格尔木市区南160公里处
  • 简介:青海、甘肃两省通往西藏的必经之地,也是青藏公路上的一大关隘。

第3天

格尔木胡杨林
  • 地址:格尔木市郭勒木德乡托拉海牧业社境内
  • 简介:格尔木胡杨林,南靠巍巍昆仑山脉,北面是茫茫戈壁盐滩,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胡杨林。

第4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包含在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门票内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7:30-18:00
  • 地址:酒泉市敦煌市杨家桥乡月牙泉内古建群敦煌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
  • 简介:馆内展现了四合院形式、古朴典雅的敦煌风格建筑126间,展现了敦煌地方的民间习俗。
  • 开放时间:6:00—19:30。​​​​​​​该开放时间为官网最新公告公示,不定期会有变动,详情和日落时间请参考官网。
  • 电话:0937-8883388,0937-8882074
  • 地址:酒泉市敦煌市南6公里
  • 简介:欣赏沙漠与清泉共存的美景,感受西北大漠的苍凉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