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青岛看看海

• 出发日期/2017/08/06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前言

对于海,总是情有独钟!

前年的普吉岛,去年的济州岛,

今年,我想去看看青岛的海……

带上小蓝,背起行囊,说走就走

小蓝身上的一张张小贴纸,都是它陪我旅行的印记

第1天

瑞安动车站

对于出游,充满期待,收拾满满一箱的衣服,还特意化了一个美美的妆!然而美丽不过3秒,在我准备出门时,一场暴雨从天而降,瞬间沦为落汤鸡。呜呜呜~~~~

• 电话:​0574-87427888
  • 简介:旅客吞吐量2005年已突破300万大关,延长后的3200米跑道已投入使用,双向盲降已校飞完毕,投入使用。

毫无意外,飞机延误了一个半小时,到达青岛已是夜里12点。庆幸的是订的机场酒店有接送服务,老板还好心给我们升级了hello kitty房!萌萌哒!太符合少女心了😘

• 地址:青岛城阳区重庆北路和宝安路交叉路口东300米
  • 简介:青岛678机场公寓酒店(申港花园店)位于青岛流亭机场附近西流亭社区,附近有多个公交站点,交通便利,社区内有多个便利店、超市、水果商店等,方便购物。社区内环境安静,卫生良好。 房间内有纯净水直饮机,可直接饮

我们订的是标间,这是亲子房!

小是小了点,但是很可爱啊,嘻嘻

第2天

黄岛
  • 地址:黄岛区紫金山二支路(近香江路)

一起床就犯迷糊,满心欢喜的订了早餐,却定位错了地方,吃不到。

打开滴滴,发现好多95%以上的顺风车,最后才发现这些都是上来拉客的,接单后都要求加钱!我们最后协商到的是120元三个人,因为距离有50公里,且要换乘4次,我们选择不麻烦的方式。

如果你时间足够的话可以坐公交车,青岛的公交还是蛮方便的,很多都可以同站换乘。而且费用很低,基本都是1元,除了过隧道要2元。我们用支付宝办了公交卡,只用0.5元,惊呆了!0.5元我们可以在黄岛坐一小时的公交车。所以我们决定没大行李在身时都要坐公交车。

• 地址:青岛黄岛区青岛黄岛区滨海大道1777号东方影都万达公馆A区
  • 简介:客房整洁,宽敞明亮,环境卫生,性价比较高。

这是公寓式的酒店,房间很大,但是卫生情况一般,一个从不在家干活的妹子,却在宾馆卫生间里大扫除,实在对那个洗脸盆和浴室看不下去了!所谓的配套厨房洗衣机都是摆设,因为都是用不起来的,当然洗衣机就算可以用,我也是不乐意用,毕竟多人使用,卫生情况肯定一般。

还算宽敞

酒店对面的小沙滩,沙质一般,但人很少

• 开放时间:09:30~16:30开放;
  •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金沙滩路1356号

来的路上,司机跟我们介绍了很多黄岛的游玩地点,特别提到今年的啤酒节主会场就在金沙滩,往年都在崂山。太幸运了,我们不打算去崂山,以为遇不上最热闹那场了!

一进去,都是亢奋的状态,爱喝酒的哥们就要开心了,到处是各国啤酒,应有尽有!但是价格也不便宜!一瓶黑啤是25,一扎(1L)是100。

会场入口

走一个🍻

时不时放一下助兴的烟火🎆

各种啤酒,任你选择

喝high了😏

最后来个游客照

第三天

• 简介:客房整洁,宽敞明亮,环境卫生,性价比较高。

昨晚太high,今天起晚了,外卖搞定午饭

化个美美的妆,准备出发咯

•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滨海路53号
  • 简介:如金的金沙滩铺向天边,如银的波浪拍打海岸,中国沿海仅存未被污染的黄金海岸。

一到金沙滩,惊呆了,都是人,人,人…

沙质的确不错,但在这游玩,感觉还不如酒店门口的小沙滩!感谢摄影师,还能拍出只有我一人的照片😏

先来个背影,今天红裙穿对了

我凹

我再凹

晒得不行了,我要穿着防晒衣了

•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漓江西路唐岛湾滨海公园(漓江西路南300米)

离金沙滩不远,我们选择滴滴。

司机说2⃣️号入口进去最美。

租了自行车,租车姐姐说三号到五号的观海长廊和森林绿道最美

小车骑骑,凉风习习,还是蛮舒服的

趁人少,坐地的来一张

小船向来是拍照的最佳搭档,这张我喜欢

偶遇一个小沙滩,下去踏水的来一张😊

青岛家佳源

坐公交时看见这里应该是个热闹的地方

在商场里的千岁日料解决了晚餐

价格实惠,但味道一般

• 开放时间:暂无
  •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漓江西路1160号

每个城市都有亚洲最大🎡吗

第四天

• 简介:客房整洁,宽敞明亮,环境卫生,性价比较高。

黄岛的最后半天,起个大早,去对面沙滩拍拍照

• 地址:青岛市南区中山路176号
  • 简介:青岛27°旅舍,一个充满热情和惊艳的特色旅舍,颜色是27°旅舍的主题,大厅、公共区域及多个房间均已红色为主,并且配合蓝色和黄色共同搭建一个充满视觉感的奇幻空间。小店正门口便是青岛老城区最重要也是最繁华的中

来到市南区,感受下老城风貌

很有特色的一家旅馆,就在劈材院旁边,在中山路上

•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中山路166号(中山路与江宁路,中山路国货对面一条小路)
  • 简介:劈柴院的热闹是出了名的,许多南来北往的小客商也时常住进这里,为的就是享受一下这里的“码头文化”。

里面的食物都是看看就好,色彩缤纷,可能年纪大了,对垃圾食品的欲望没那么强了

旅舍隔壁的一家小清新店,卖小东西的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浙江路15号
  • 简介:青岛著名的西洋建筑,拍摄最洋气留念照,附近景点众多。

拍婚纱照的圣地啊,到处是穿着👰,留个游客照,撤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观海二路

去往观海山路上看到的美景

摆拍还是得有,摄影师因为我不肯涨工资,就不好好拍照了🤦‍♂️

走得宝宝好辛苦

站在观景台看到的景,红红的是信号山

• 地址:中山路67号一,二层

下山有点渴

肯德基里卖啤酒,不愧是青岛啊

• 地址:大沽路6号(靠近中山路悦喜客来,山东外贸大厦对面)
  • 简介:青岛家常风味的老店,当红明星也曾光顾过。

看着简陋的一家店,排满人,还不断有人拿号,我们等了一个小时左右

四个菜就把我们三吃撑了,果然大份量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太平路14号
  • 简介:青岛标志性建筑之一,百年历史,栈桥尽头就是回澜阁。

实在拍不出美照!都是人

沿着中山路,慢悠悠荡回去,逛逛小店也是不错的

这甜甜圈超好吃,33元9个

第五天

• 简介:青岛火车站是中西建筑风格联姻的产物,建筑风格是德国文艺复兴风格。风格独特,距海岸线仅300米。

睡了个懒觉起来,美滋滋!

在外地最忧伤的就是早饭,因为早起的嘴特别挑!沿着中山路走去,最后选择了KFC……

今天我们准备好好当个游客,拍拍拍~~~

火车站离中山路很近,可以慢慢散步过去

路上偶遇,红瓦绿树,是我爱的建筑

很特别,为了能拍出一张像样的,绕着火车站各种拍,嘻嘻

• 门票价格:旺季15元、淡季10元
  • 开放时间:7::00-18:00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琴屿路
  • 简介:是青岛这座城市名字的来源,岛上灯塔是青岛的地标之一。

这离中山路有点小距离了,可以坐公交车直达!必须表扬下高德地图,这几天坐车走路全靠它!

我们站在远远的地方拍了张照,没有进去

今天的天还是灰蒙蒙,我们以为就是这样,后面才发现是我们错了

在小青岛和鲁迅公园中间的小路边找到一片人少的礁石,赶紧摆拍几张

坐着看海的感觉真棒!

这造型凹得我心惊肉跳,原谅我的僵硬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琴屿路1号
  • 简介:免费的海边公园,散步、看海和拍照的好去处。

鲁迅公园就在小青岛旁边,由于前面拍了照片,来这里我们只能张风景照就走了!

船歌鱼水饺(万象城店)
  • 地址:市南区山东路10号万象城B1层B127店铺
  • 电话:0532-89092009

看了很多游记推荐这家水饺,今天一定要去尝一尝!我们选择了万象城店,顺便可以逛逛,避开中午的大太阳,我们可是享受派😏

还不错,但我吃不出什么大区别😅

水饺差不多50 60一份,海鲜比外面要贵一些,我们主攻水饺,所以没怎么点海鲜!这家真是火爆,吃完两点还在排队

时间还早 我们逛起了万象城!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青岛市政府对面)
  • 简介:五四广场北依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大楼,南临浮山湾,总占地面积10公顷。为纪念“五四运动”而建,有青岛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

就在万象城的旁边,大概800米,走过去很方便

此地没有逛了欲望,只为了拍这张照,原本还想拍个夜晚灯光版,后来太累,撤了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1号奥帆中心1号门码头
  • 简介:港湾中泊满的帆船十分壮观,这儿也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地。

沿着滨海大道散步过去,看到的都是人!

拍了几张帆船照,却看不清楚。于是小伙伴们商量,只要价钱合理,就下去坐一坐帆船。

我们在路边一个棚子里买到50元一张的票,可以坐快艇🚤到里面码头,再换坐⛵️!同时坐到两种船,美滋滋

奥运五环

火炬

出了海,天空蓝起来了,啪啪打脸早上对天空的定义

近距离拍帆船,美美美

大帆船是游客乘坐,小帆船是学员在练习

好多帆船

趁船没开,赶紧摆拍几张,一会就要穿上丑丑的救生衣了😳

• 地址:黄岛路73号
  • 简介:这里有让人赞不绝口的美味海鲜,一口啤酒一口海鲜超过瘾。

从别人的游记里看到这店,说好吃又实惠。我们这顿花了150,虾虎很不错!

用崂山可乐走的可乐鸡翅,有点甜哦

回去路上买了一瓶,终于喝到你了!

没有可口可乐刺激,带一点话梅的酸酸味

第六天

• 电话:0532-82868838;0532-82889918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龙山路26号
  • 简介:迎宾馆即德国总督府旧址,始建于1905年,由德国建筑师拉查鲁维茨设计。1897年德国侵占青岛时,胶澳德国总督的官邸选择在当时被称为大石头山(今信号山)的半山腰上。德国总督相当于中国地方军队的最高武官——提督,

吃完早饭,继续我们的老城漫步之旅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苏路15号
  • 简介:德国古堡式建筑,醒目的红色屋顶搭配绿色尖顶钟楼非常漂亮。

门票10元,可以在携程上买,只用8元!

很喜欢这个外景

里面有空调,很舒服哦!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常州路23号
  • 简介:经典的德国古堡式建筑,里面的监房、蜡像展示了监狱的过往。

门票20大洋,里面都是刑具,一个人都不敢逛!在里面的博物馆,我认真阅读了历史,内心被震撼了!

看别人游记说很美,找了一圈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汇泉角东北部(正阳关路南北两侧街区)
  • 简介:八大关(Eight Great Passes),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汇泉东部,太平山南麓,始建于20世纪30年代,是中国著名的风景疗养区,面积70余公顷。十条幽静清凉的大路纵横其间,主要大路因以我国八大著名关隘命名,故统称为

今天太热了,实在走不动了!还好我们发现了摩拜,骑着车游八大关,完美!

一路子看到看到了许多拍婚纱照的,青岛真是婚纱照胜地啊

看到海鸥了,赶紧抓拍

超满意的一组照片,看到这景,顿时模特和摄影师都来了状态😊

今天没有时间玩各个景点了,就在外面拍了下照

公主楼

花石楼

• 地址:青岛市南区中山路77号
  • 简介:邂逅美宿(青岛中山路栈桥店)位于青岛市市南区繁华的百年商业老街—中山路77号,酒店楼体是始建于1901年的德式古堡样建筑,南侧是栈桥风景区、海滨浴场;东侧百步之外就是天主教堂;北侧200米是劈柴院民俗小吃街,周

回旅舍拿了行李,去往邂逅这家旅舍楼下买机场大巴的票,旁边就是圣弥尔教堂。

把住宿定在中山路上,太方便了,感谢思思的精心安排!

天气好好,再来张教堂照

• 简介: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的年旅客吞吐能力可满足12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20万吨、高峰小时旅客吞吐能力5120人次以上的需要,达到4E级国际机场的保障标准。

再次延误一小时,好吧,还在接受范围之内!

第七天

大连保利N+公寓红南东街店
  • 地址:大连甘井子区红南东街3号
  • 简介:“保利N+公寓”,以舒适与简约之姿,蕴藏的艺文内涵,竭诚欢迎世界各地的旅人。作为保利酒店集团新晋的一枚时尚中端品牌,N+公寓依托敏锐深刻的市场洞察与成熟完善的公寓管理体系,

凌晨才到住宿的地方,一进去,超惊喜!

这应该是我这几天住过最干净、最舒适的房间了吧

太累了,没拍照就睡了,下面两张是去哪儿网下载的

最喜欢这个长桌子了,再不担心我和闺蜜的化妆品没地摆了

• 门票价格:成人票190元
  •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滨海中路9号
  • 简介:欣赏各种极地动物的逗趣表演,乘坐跨海索道俯瞰海滨风光。

半夜在淘宝上订了票,在景区门口拿票。

我们买的是五馆票,但最后鸟语林来不及去了!

小丑鱼

好大的🐢,用👋比对下

好可爱的水母

都是人,进去时看到极地馆有4000多人,这个地方至少有两千人了吧

🐬

太喜欢这两只了,反应超灵敏的

这 pose也太撩人了,捂眼睛

好热啊,来根冰棍吧

• 地址:大连市东港商务区港浦路
  • 简介:漫步于欧式建筑与水城风光中,感受威尼斯水城般的异域风情。

这里是意外收获,真美,可惜我们太累了,没精力拍照

花了25块大洋,坐游船!

抓拍一张

鸡翅包饭,超好吃d

第八天

• 地址:大连金州区金石滩什字街1号
  • 简介:大连916集装箱酒店位于大连市金石滩5A级度假区,金石滩十里黄金海岸,景色宜人,金石滩区内另有商务车免费为您带来优质的入住体验(详情请咨询商家);距十里黄金海岸约3.8公里,距发现王国约3.8公里,距轻轨站约2.8

早上睡到自然醒,在一家麻辣烫吃了一顿个人挺满意的早午饭!

今天的公交-轻轨-公交,真是折腾坏我们了!

马车!好想坐

我们定的集装箱酒店在2路B线的终点站,还是比较方便的

• 地址:大连市金州区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坐落着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滨海地质公园、黄金海岸等著名景点。

休息了一会,酒店司机送我们去金石滩!

这里得表扬下这酒店服务,很多地方都是包接送的,我们去金石滩来回、发现王国来回、去轻轨站都是他家司机搞定的,太赞了

下了点小雨 海风吹来凉凉的,有点冷的感觉

这里的人也很多,石头很粗糙,踩在脚下有点疼疼的

踏踏水,拍拍照,吃吃海鲜,美滋滋!

大连的🌊比青岛的凶猛

摄影师去自拍了,剩我一人在风中凌乱

一排的海鲜店 我们选择了海鲜15号

第九天

• 开放时间:日场9:30-17:00 日场包含夜场 夜场16:00-20:30
  • 地址:大连市金州区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6号
  • 简介:欣赏巡游表演、夜场大型烟花,体验刺激的“疯狂眼镜蛇”过山车。

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发现王国玩 high,我们准备从日场玩到夜场!

往往都是人算不如天算,我们特意选择周一人少去,却发现周一演出是休息的,要去玩的注意咯!

这是门口,我们网购了票,刷身份证就可以了

进去就能看见的人偶

大摆锤

想不到这会是我今天唯一一张过得去的照片

早上很顺利的玩了翻江倒海、大摆锤、卡丁车、海盗船,每个项目排队时间不到半小时。原本想照这速度三点前就能完成所有项目,然后各种美照!但就在我们去吃午饭的时间,慢慢下起了雨,一下就下了五个小时,这过程中,我们一直纠结在走还是留下!太揪心了,因为下雨,很多项目都关闭了,想哭!

在等雨的过程中,我们慢慢玩了跳楼机、激流勇进、4D体验感、亚马逊探险和一些室内的小项目,别问我有没有打湿,因为我们已经快放弃自我了!

还好我们等来了雨停,然后快速的玩了疯狂齿轮、飞龙在天和再一次玩了跳楼机,基本不用排队,因为都没几个人了。

激流勇进的水花

没有夜间活动,只能拍张丑丑的夜景

再来张门口,呼应下,嘻嘻

第十天

• 地址:大连金州区金石滩什字街1号

这两天都忙着游玩,都没空好好拍拍我们有特色的旅舍!摆拍两张,再见,大连!

个人比较喜欢蓝色集装箱,想起去年韩国的蓝色集装箱

造型凹的有点造作

坐着七彩的✈️回去咯

每一次旅行都是一段美好回忆,期待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