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购物必逛点——“物有所值”界的“扛把子”!

攻略   >  长滩岛旅游攻略   >  长滩岛购物必逛点——“物有所值”界的“扛把子”!

• 出发日期/2017/08/09

• 玩法/购物

第1天

来长滩岛旅行,美景是最重要的!谈到购物,岛上其实并没有大百货公司或购物广场,岛上主要热闹的街道只有2条,都位于西岸。一条是铺设柏油路面的主干道,两旁是商店和住家,岛上唯一的超市就在这条街上。另外一条则是沿着海滩,与前述的街道平行,路面较窄且为沙土质,街上有许多餐厅、饭店、酒吧、杂货店、纪念品店,这条街道是观光客最常出没的地方。在接通2条主要街道之间,有一条专卖各种纪念品的巷子,这里也是观光客必买之处,贩售色彩鲜艳的T恤、沙龙、贝壳做成的摆饰、木雕等。商店所卖的都是特色纪念品,几乎都是必买之物,如贝壳饰品、瓶沙吊饰、手工艺编织包等等。在这里并不需要追求大牌或者高价,这些小物件只需一点点钱就能够带走一大片回忆。

1.D'Mall

D'Mall,位于S2区域。这儿是岛上最繁华的区域,是主路和海滩路之间整个商业区域的统称。这儿聚集了各类食肆,应有尽有,这能找到海鲜烧烤、西餐、自助餐、中餐、连锁快餐等,也能找到法国、意大利、印度、日本等国风味的餐厅,还有各式酒吧与咖啡馆。游客总能找到自己中意的口味。餐厅中常常有乐队演奏和民族舞蹈表演,气氛非常好。

交通路线:

D-Mall连接主路Main Road到白沙滩,从主路这头到白沙滩出口大概250米的样子。D’Mall 出口位于S1和S2码头靠中间的位置。

驴友评论:

1长滩岛非常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长滩D'Mall购物区,里面的购物品牌算是很多了,有ORION、Montblanc、Levi's等等,夜市的比较便宜大概在120p,从来没见过那么高兴的收银员值得逛吃逛吃的地方,来的途中坐错了车,耽误了些时间,但这完全影响不了我们的兴致。

2在白沙滩S2的D'mall,D'mall是整个长滩岛最热闹的区域,及购物、美食、娱乐于,这里有你很多熟悉的品牌,比如Montblanc、MONSTER、ORION,价格便宜,一天非常值得逛。

2.Budget Mart

超市主要就是针对游客的,光顾的人也是以游客居多。比一般的便利店大一点。东西比较齐全,价格当然会比长滩岛当地人逛的超市略贵一些,但有岛上最全的进口产品。门口边上有提款机,比较方便。

交通路线:

位于D'Mall,从白沙滩、S1码头和S2码头步行可到。

驴友评论:

1Budget Mart是长滩岛挺有名的的便利店,价格比外面的小推车便宜,品种蛮全的,位置比较好,就一中型超市,随便买点零食杂嘴的,旅行在外总会肆意大扫垃圾食品的,可是多数没时间吃,结果增加了回程的负。

2逛了dmall就回来这家超市买东西回宾馆。里面的空调开得蛮好,地理环境都比较便利。

3.塔里巴巴海鲜市场

驴友评论:

1长滩岛小有名气的的跳蚤市场就是塔里巴巴海鲜市场,,这些都是我喜欢的牌子,D'mall(购物区)便宜得多,东西很新鲜,菜品的味道非常独特,长滩最大的海鲜集市,在S2沙滩不远处,顺着沙滩走到一条小弄堂,弄堂口有牌子指向里面,往里走5分多钟就能到了,海鲜市场要记得价,不要听信他们说的明码实价,小心被宰,最好货比三家。

2很值得去看,尤其是海鲜部分,在这里你可以买一些海鲜,然后去一个用餐的地方,并让他为你烹饪这些食物。除了这个景点,剩下的和D'mall相似并且不是很便宜,你会发现有些东西甚至更贵。

4.Crafts of Boracay Supermarket Department Store

长滩岛岛上最大的超市,东西品种也是比较丰富的,齐全的。超市一共有三层楼。一楼是食品饮料区,二楼是衣服,三楼是日用品区。

驴友评论:

1长滩岛小有名气的的大型超市就是Crafts of Boracay Supermarket Department Store,真的可以在这里看到许多打牌,像是Nestle,看攻略上说这里比DMALL的那家超市便宜点,位置算方便,服务员很热情,朋友一起来旅游,不过他当时有些感冒不舒服,所以我就一个人来这里了。

2东西很全很实惠,这里竟然要30P。将其评比为世界最美沙滩之一,就是态度非常一般

5.SM商场

驴友评论:

1Levi's,这些都是我喜欢的牌子,特别是LEVI'S牛仔裤很便宜,很值得一去啊,环境不错,家人上次来旅游就有来这里,都挺喜欢,于是这次他们推荐给了我。

2mall相比,island。这里汇集了很多大型商场和名牌,价格挺实惠的,可是唯一的瑕疵是开门时间较晚。

早就听去过长滩岛的朋友说LEE的牛仔裤在长滩岛很便宜,作为不穿牛仔裤不舒服斯基人,这次我自己来了怎么说都要买两条回去,原谅我的小市民心理。买完还可以用自由行神器梦想旅行app搜附近的美食,定睛一看,排名第一的就在附近,妥妥的奔过去吃了!

(截图来自梦想旅行APP,侵删)

6.Boracay Shopping Center

长滩岛上的大卖场。当地人也在这购物。

驴友评论:

1这里有很多熟悉的品牌,比如,后面几天发现只要和鸡有关的餐都很便宜啊,问清楚没有强制消费跟团时间不长,离酒店很近,空暇时间就近来这里逛一逛,是很不错的购物体验。

2估量是本地人购物的大卖场。沿街的店铺有卖泳衣的,东西很全很实惠.

7.Islands Souvenirs

在D'Mall和海滩路上各有一家分店,出售长滩岛的纪念T恤。能够自己选择颜色、文字的样式来订做,制作时间约1-2天。T恤价钱在200-400比索之间。

驴友评论:

1这里主要经营工艺品店,在这里随处可见,来这里时,可能因为天气的原因,人数比较少,我们感到很幸运。

2大大小小各种东西应有尽有。今日去了很多地方,正好路过就进来看看喽,东西别期待质量过高,好多款式价格好实惠。

8.PALAWAN PAWNSHOP

PALAWANPAWNSHOP是菲律宾的连锁货币店铺,在全国42个省份有超越750个典当行分支机构,提供汇兑业务,汇率不错。

驴友评论:

1去买的话要注意有效期哦。真是高大上的存在。

2今日去了很多地方,恰好途经就进来看看喽。

9.Nothing but H2O

驴友评论:

1Love this shop. So much good stuff. Like Toms Shoes.

2They have a variety of designs more than the stalls in Manila.

岛上有商场和超市,还有购物街和手工艺品店,日常用品一应俱全。其实就是一个小小的长滩岛,却蕴藏着这么大的魔力!如果钱包够了,长滩岛两条街真的要买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