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张家界遇到最好的你们和最美的自然~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在张家界遇到最好的你们和最美的自然~

• 出发日期/2017/07/20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徒步

前言

这次旅行就是闲的无聊的假期之旅,约上三五好友,开始一场乱七八糟、随心所欲的旅行。

同学觊觎网上的玻璃桥视频很久了,本着我们三都喜欢追求刺激,而且离家近的精神,说走就走!

1.出行方式:火车。我们从贵州出发的,到张家界大约14个小时的样子,买了过夜的硬卧,到张家界是下午1、2点的样子,很便宜了,人均270元。

在张家界市内的话,毫无顾忌打车/滴滴,价格很便宜,到景点的话,一般都离市区比较远,有汽车的,汽车站就在火车站旁边张家界也很小,整体来说交通较为便利,无需担心。

2.必备物品:

1)防晒霜、防晒服、帽子、伞,防晒!!!因为是暑假去的,太热了,晒得眼睛都睁不开,同学都紫外线过敏了,所以防晒真的很重要了;

2)洗漱用品。市区的酒店是提供的,但景区的酒店并不提供,所以需要自己带洗簌用品

3)衣物:天气很热的,就多年出游经验,短裤、T恤最方便,毕竟爬山啥的,裙子不太方便也容易走光,这个季节所有昼夜温差大的说法我觉得都是扯淡,真的太热了!

第一天

张家界市区宜居客栈——市区

张家界整个城市并不发达,物价比较便宜~

很作了~

宜居酒店

酒店,到处都是,宜居酒店体验感很好,离火车站近,老板很热情,会给你推荐路线和旅行社旅游路线,感觉其实是划算的,只是我们三太随意,不想被时间拘束所以没有参加,我们三个人所以住了亲子房,哈哈哈哈!

胡师傅三下锅

味道不错,也很重,略咸,整个张家界都是三下锅!

第一天,因为到张家界有点晚了就没有取景点,只是在张家界逛了逛,张家界市区真的没有什么可逛的,哈哈哈

第二天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金溪鞭、袁家界、杨家界)

国家森林公园真的一天是游不完的,还是分成两至三天为好,门票是248,还想是4天内可以自由进出景点的,这点特别好

金溪鞭

不用美颜,无法正常拍照~哈哈哈

自拍了一路~

是西游记的取景点

初登袁家界,有点high

袁家界~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金溪鞭、袁家界、杨家界)图片

气势宏大,超级美,就是没能拍到全景~不知道为什么一出去旅游就是人喜欢对空气提出疑问,然而我们三特别喜欢回答别人,真的是热心游客ABC

私心再放几张

假装有男友系列

山间小路,很凉爽~走到金溪鞭会有人不停的推荐你坐缆车,但是真的没有必要,上山确实要一会儿,但是并没有那么夸张,毕竟出来玩,当然要走走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金溪鞭、袁家界、杨家界)图片

其实并没有很明确的分辨出到底哪块石柱是阿凡达里面的~

第三天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乌龙寨、天波府、十里画廊)——武陵源

乌龙寨:陡峻的峭壁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乌龙寨、天波府、十里画廊)——武陵源图片

与乌龙剿匪记有关,走过来的一段路上有猴子,注意手上的袋子,前面的妹子被抢了

风蚀后的峭壁颜色超级美

点将台

风景也很好,据说是云海的最佳观景点,可惜去太晚没有看到,景点大巴中并没有这个站,可以向师傅撒撒娇,让他放你下

天波府:感觉是整个风景区的最高点了,需要手脚并用的爬上去,是最值得去的~

十里画廊:

天超级蓝

看最高处的石块,还是没看出来想什么~

十里画廊最美的就是这片小树林了,余晖投射下来,阳光穿透了树叶的间隙

小火车,个人觉得能走就不需要坐小火车了,十里也不算远

最喜欢的照片了,可能是因为这张照片显得比较瘦

缆车估计是国家森林公园最坑的东西了,如果下山住的话必须坐缆车第二天又要住缆车上山,有点坑,最好还是住在山上

缆车走到一半还突然停下来了,我们还以为是张家界的特色,哈哈哈哈,直到风太大,缆车晃动很厉害了,才开始害怕

第四天

• 地址:张家界市慈利县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内

玻璃桥和玻璃栈道是两个景点,玻璃栈道在天门山,玻璃桥感觉还没有开发好,也没有微博上那么夸张,整体性价比不高,票价也是两百多,而且真的一点都不恐怖!

整体图,感觉大家都被骗了,人超级多!

太晒了,眼睛睁不开

谷底看桥~

谷底沿河走,还不错

最后坐前面的小船出去

出去就是武陵源镇,吃完晚餐,打了个滴滴(大约70)住在了天门山脚下,准备第二天早早去

第五天

•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官黎坪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天门山山顶西线云梦仙顶至倚虹关之间
  • 简介:走一走贴壁悬空的玻璃栈道,体验凌空行走的刺激。

天门山,很推荐,性价比超级高超级高,最为著名应该就是非常陡峻和弯曲的山路,真的是挑战司机车技,天门洞和玻璃栈道了

真的有40几个弯

天门洞:爬山去后就是漫长的电梯,感觉有7、8 节

玻璃栈道分为东西两边,西边比较陡,比较有感觉~

会有人给你拍照,然后自己满意的话可以买下来,可以一起照的!

玻璃有点花,不然还是不错的

抛弃我穿情侣装

结束🔚

40分钟的缆车,直接坐到市区了,票价包含在总的票价了,很划算,但是注意!⚠️缆车因为是免费的而且时间比较长,需要等一个半小时的样子,所以良心告诫,先去取票,再去逛西边的玻璃栈道,因为去玻璃栈道是要经过缆车口的

经过市区的缆车

最后,感激张家界的火车晚点,我们错过了点后本以为要第二天再回家,但是由于晚点成功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