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科伦坡旅游攻略   >  喜欢廉价不掉价,逼格又不贵?那你可得在科伦坡好好购物一番了!

• 出发日期/2017/08/11

• 玩法/购物

第1天

来科伦坡旅行,有哪些可以购物的点呢?你是否列了一大串购物清单呢?其实科伦坡有廉价的小商品市场,物美价廉我想是大家购物的基本准则之一;同时科伦坡也有高级的百货公司,购物达人们可要捂住自己的钱包,一不小心就会瘪了,不仅如此,还能找到便宜的品牌代工产品。如果想要带点伴手礼回家的话,这里也有数不清的茶叶供你挑选。总之,在科伦坡花上一天穿梭在各个市场和商场间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哪些商场才是值得一逛的呢!

1.Odel

ODEL属于科伦坡人尽皆知的购物中心,斯里兰卡城中最大的购物商场,位于Town Hall。有自己设计并出品的服装和纪念品,还有化妆品、衣服裤子鞋子、家居用品、图书、cafe、茶叶、饰品、电子、体育、儿童用品等出售。商场相对本地物价略高,但样式新颖、设计精致、做工精良,而且服务周到。门口有food court,累了就去看看吧!

tuktuk或出租

驴友评论:

1科伦坡挺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欧德购物中心,adidas、Nike在这里随处可见,有当地特色的休闲短袖T恤衫既好看又便宜,可以买到一些值得带回家的东西,外国和中国游客比较多,走进去,木质楼梯,就像是在欧洲私人小店的那种感。

2我们在另一个购物中心发现斯里兰卡品牌奥黛利亚并且想用5个亚历山德拉买下。除了有一个大型的奥黛利亚产品(珠宝、衣服、玩具和纪念品)选购处外,购物中心也有曼戈服饰,餐馆,男装店和其他一些商店。购物中心内部有一种加勒比海空气的感觉,是我们在斯里兰卡参观的3个购物中心中最喜欢的一个。如果你希望找到斯里兰卡制造的高品质的东西,那么这就是个迷人的地方。尽管我们没有购买纪念品,但我们深深的热爱奥黛利亚服饰的鲜艳,制作精良并且剪裁齐整并且价格适宜(几乎只花费在机场商店奥黛利亚商品的1/2).

2.Dutch Hospital Complex

荷兰医院旧址是荷兰殖民时期(1656-1796)的旧建筑,曾是本地那时首屈一指的医院。如今,充满历史厚重感的医院已经被改造成非常具有当代风格的购物餐饮街区,老式建筑内别有天地,风格与北京三里屯或者上海新天地非常相似。在这里你能够找到各种时尚品牌、手工艺品,也有各种以西式餐饮为主的餐厅或者咖啡室。购物区有定期的娱乐活动以及美食街,还有街头艺人表演和文化展览。

交通路线:

地处靠近科伦坡Galle Face海滩绿地的Colombo三区。距离Colombo Fort火车站步行15分钟。

驴友评论:

1科伦坡挺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荷兰医院旧址购物美食广场,在这里可以见到我比较喜欢的,科伦坡值得一去的地方,在这里你能够找到种种时尚品牌、手工艺品,有种种以西式美食为主的餐厅或者咖啡。

2这里是一个购物广场,还有很多餐厅。我注意打大部分时间,年轻人喜欢去这类地方。这里是和朋友聚会的好地方,当然不是在一个多云的天空之下。

3.Stone 'N' String

There is a Money Back Guarantee on all Purchases .International Travelers have a wide choice of Fashion and semiprecious jewelry and specialized Sri Lankan Souvenirs, the latest of which is Chewy Cinnamon. It is the Ideal Souvenir from Sri Lanka,Ceylon Cinnamon being the World's Best.. It's 30 years since its pioneering effort, and having won the Presidential Export Award and sold on 6 International Airlines, the Company specializes in Duty Free , Corporate Gifts, Bridal Jewelry etc. The Company maintains a Fixed Price Policy while having quality assurance maintained by implementing ISO standards.

驴友评论:

1这里主要经营鲜花礼品,,这些都是我喜欢的牌子,价格很实惠,选择范围很广,这里的服务质量绝对是一流且值得信赖的,我对这个地方很满意,路上费了些波折,但感觉一切都值得。

2主要的展销厅位于Colombo 3,Duplication 路 。所展出的商品品种繁多,价位从低到高不等。员工在接待顾客,给顾客出主意等方面非常训练有素,态度非常好,不会让人觉得傲慢。

4.Barefoot

Barefoot品牌建立于四十多年前,当年设计师BarbaraSansoni被邀为在科伦坡北部的一家女修道院里,学习织造的妇女们设计服装,由此建立了品牌Barefoot。现如今的Barefoot除了在科伦坡,在加勒也开设了连锁店。Barefoot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创意和制作团队,出售的布艺产品全都自行设计、染色和织造,设计精致,制作精良。令人爱不释手。

驴友评论:

1Barefoot是科伦坡挺有名的的美术馆和画廊,在这里可以见到我比较喜欢的,价格实惠,值得去逛一逛,做工很好,人们出来旅行,不是为了到达某个地方,而是为了享受这个过程。

2在Barefoot购物是一种体验.....坐落在一个中转站有一个不错的院子,商店以斯里兰卡手工艺品为特色:手摇纺织机纺织品,书,填充玩具,编织品,小雕像,家用器皿等,还有很多穿的服装(对我有利是因为我行李没到!)充满活力的颜色,还有很多珠宝和领带。还有孩子的书,明信片等。价格比旁边商店贵但质量很好(比美国便宜)。Barefoot还有咖啡屋,我太专心购物没有去。还有一个画廊,有旋转展览。很值得参观-我去了(购物)两次!

5.Laksala

LAKSALA (Sri Lanka Handicrafts Board), the only state owned gift and souvenir boutique that offers the widest range of Sri Lankan handicrafts, tea, gems and other products at reasonable prices, at conveniently located island wide stopovers.Pioneers since 1964, the handicrafts emporium is linked to more than 10,000 leading master craftsmans and entrepreneurs who operate at their own rural and cottage industries, island wide.Witness the enthralling blend of meticulously handcrafted creations, specially sorted and packed tea & spices and a special collection of traditionally mined and cut Gems or vast array of patiently handmade Jewelry.We are open from 9 a.m. to 9 p.m. 365 days served by an efficient customer care team.Stop once, at the one stop shop to witness the Treasures of Sri Lanka and feel the difference.

驴友评论:

1这里主要经营鲜花礼品,真的可以在这里看到许多打牌,像是adidas,价格不贵,店铺的地理位置很便利,非常值得一游,我对购物并不热衷,但来到这里,就算最后不买东西,感受一下氛围很不错。

2我去拉萨啦为了给我的一个从外国来的朋友买礼物。拉萨啦有太多种类的东西可以选了。大多数都是品质很好的手工制品。这个地方代表了各式各样的斯里兰卡文化。

在自由行神器梦想旅行APP上对比了好几家纪念品店,最终还是选择了lakasala,这家店的斯里兰卡风格比较吸引我,推荐给大家哦!带点纪念品回去什么的,最有纪念价值了,有一种收藏回忆的赶脚!

(截图来自梦想旅行APP,侵删)

6.Majestic City

科伦坡一家著名综合性购物广场,里面购物娱乐餐饮应有尽有,电影院、超市、餐厅、服装店、电子商品店、珠宝店、旅游纪念品商铺一应俱全。这里最出名是一个电影院,有最新的英语电影上映,价格为500卢比左右。

交通路线:

可选择从贝塔市场、火车站或者要塞区乘搭乘公交10路、11路至Majestic City站下车。

驴友评论:

1科伦坡蛮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Majestic City,价格很便宜,挺值得买的,地理位置算方便吧,里面是一些出租的门面,一楼有一家卖香水化妆品的店面象点模样,余下的都很破烂,卖啥的都有,但很冷。

2我去的是他们的超市和吃饭的地方,超市物品很齐全,草莓250一盒挺好吃哒。吃饭的地方很多食物选择,当地食物,意大利面,印度食物,炸鸡,pizzahut之类都有,可以解决一众人等的不同需求

7.培塔

科伦坡最主要的购物街,即是正对火车站的贝塔市场(PettahMarket),其实由FrontSt.、MainSt.、5thCrossSt.和OlcottMawatha四条街围成的区域都可以看作是一个巨型的集市,是一个喧嚣而繁忙的区域。如果你去贝塔的集市上走一趟,更能体会本地最本真的风情。贝塔市场由无数条小街道组成,如同一个错综复杂的集市迷宫,很容易叫人迷失方向。临街商店林立,商品琳琅满目,从衣服、鞋帽、饰品、化妆品到蔬菜、水果、糖果再到手机、彩票、书本、杂志一应俱全。不过看上去五花八门,但却有规律可循,即便你不想在这里买东西,但是逛逛当地的集市,感受一下科伦坡热闹的气氛,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东西都是日常生活用品,可以购买一些当地水果和纱丽服饰。海街位于贝塔区东北,是科伦坡著名的金饰街,在这条两公里的路两边,挤满了数十家金饰店,门外五花八门的招牌让人眼花缭乱。这里的商家大都是家族企业,有的老字号具有百年历史。

驴友评论:

1科伦坡有名的的跳蚤市场就是培塔,在这里随处可见,值得来逛逛,tutu车司机说这里东西很便宜,你去贝塔的市场上走一趟,更能体会本地最本真的风。

2这个市场建立在几个招待之上,挤满了人,在巨大的手推车上有男士运送货物,出租车和嘟嘟车四级尝试在混乱中驾驶。我们在这里没有买任何东西,我正在寻找衣服和纪念品,但是发现大部分都是廉价的纺织品。我们还参观了一个靠近市场的城堡火车站,再次,非常廉价的衣服,还有可笑的价格。

8.科伦坡House of Fashion购物中心

HouseofFashion是科伦坡比较著名购物广场,高达4层,以出售物美价廉的成衣商品为主,所以这里成为本地人最爱好的购物之处。除衣饰之外,HouseofFashion还提供居家杂货,在底层出售花瓶、相框、茶叶、卫浴织品等

驴友评论:

1科伦坡House of Fashion购物中心是科伦坡有名的的百货商场,这里有很多熟悉的品牌,比如Burberry、Giant,价格实惠,品种多,上次为了照顾家人,只是匆匆路过,这次好好逛了逛,算了却上次的遗憾。

2我们买了很多纪念品和一些衣服。

9.科伦坡Odel购物中心

ODEL是斯里兰卡比较大的百货公司,有自己设计并出品的服装和纪念品,虽然相对当地物价高点,可是样式新颖、设计精美、做工精良,服务到位。城中最大的购物商场,位于TownHall,里面经营纪念品、化妆品、衣服裤子鞋子、家居用品、图书、cafe、茶叶、饰品、电子、体育、儿童用品等一站式购物,门口还有foodcourt。属于科伦坡家喻户晓的购物中心。

tuktuk或出租

驴友评论:

1科伦坡挺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科伦坡Odel购物中心,Nike、Samsonite、adidas在这里随处可见。

2首先,这个商城的规模和国内商城是比不了的,产品是没用国内的多。mall,看惯了国内的大百货公司,刚进百货公司感觉商场好迷你,小伙伴说这儿的东西不好,价格较高。

10.The Good Market

这是科伦坡市内的一处自由贸易墟市,这里有五彩缤纷的斯里兰卡特色食物,农作物售卖

驴友评论:

1The Good Market是科伦坡蛮有名的的农贸市场,这里有很多熟悉的品牌,比如Giant,非常棒的一次旅行,行程紧促却充实,这次购物成为了旅途中的一个亮点。

2外国人的市场,外卖摊卖各种各样的产品。如果居住在科伦坡或附近的话还可以,但如果你是一个旅游者,这里不值得特别参观。 在市场旁边有个有起重机的小池塘和一家中国餐馆。

既然远渡重洋来到斯里兰卡的科伦坡旅行一趟,总要带点具有当地特色的纪念品回去才是比较有纪念价值和收藏价值!空手而归一定不是科伦坡的正确打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