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2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7/08

• 玩法/短途周末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开放时间:开园时间:8:00-18:00售票时间:8:00-17:00
  • 地址:本溪市本溪满族自治县草河掌镇绿石谷

第1天

• 开放时间:8:00—18:00
  •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本溪满族自治县草河掌镇胡汤线

来了兴致,与我的邻居各带一位小公举,从大连出发乘高铁直奔本溪。

下高铁打出租车(2大2小一共120元)到汤沟钰龙温泉洒店,放下行礼,在大堂简单吃了一口,步行5.6分钟即到达了目的地绿石谷国家森林公园。

谷内有观光车,10元一位,我家小公举抱着,不花钱^_^炎炎夏日,谷内却很凉爽,非常适合游玩,上边为路,下边为溪水,水很凉。可一路随溪水走便不会迷路。所谓绿石,不过是石头上长的似苔鲜的东西,不多,只有一点,但不影响,因为谷里真的太凉快了。

D2

早起8:30在酒店门口等到水洞附近的小客车,9.5元每人,具体时间可以问酒店。到终点后打车到水洞10元一人。那一天,那个热呀,那个人山人海呀,只是一个普通的周末还那么多人。

水洞门票168?忘记了,统一价,1.2米以下不收费,小朋友也有棉袄不需要自带。排队人很多,不过还好,很快就排到了,里面真心的冷啊!冻的头疼,因为要保护我的宝贝儿,没有照相,不过在心底里感慨好多次,大自然的力量与奇,值得一去。其他真心不建议去,没什么可看的。

游玩结束,还是小客,9.5一人,就在水洞出口处,直达本溪站,再坐高铁回大连。

^_^第一次写,之前没准备,明显照片少了,哈哈,2大2小,吃、住、玩?打车、小客、高铁共计9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