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武隆~两天玩不够,玩了不想走~~

攻略   >  武隆旅游攻略   >  武隆武隆~两天玩不够,玩了不想走~~

• 出发日期/2017/05/26

前言

这是篇迟到的游记~~其实我是5月份去的,拖到现在才来分享,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第一天

• 地址:重庆东南边缘乌江下游
  • 简介:一座梦幻小城,山水相依,别有洞天。她是上帝手中的五彩画板,轻轻一点便生出无限美丽,流连于此,看不尽,道不完。

特意早出门几天想避开端午节高峰。所以选择了一个良辰吉日5月26日出发!这次带着妈妈还有男闺蜜三人行,目的地重庆,第一站就是武隆!

武隆,没错,就是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就是那个坑满城尽带黄金甲也在那里取景拍摄!

早就定了机票5月26号早上7点20的!!真早,真的太早了,我这个平时不上班就要睡到下午2点的点宝宝,也只有出去玩能让我有勇气早上5点爬起来起来赶飞机了!

这也算是日出了吧!!早起的(纯自我安慰~)

早上7点20~8点55武汉飞到重庆江北机场;

江北机场坐轨道3号线到重庆北站(车票5元);

12点20~14点29重庆北到武隆!

武隆火车站很小!!据说没有直达公交到游客中心,所以直接拼车了20元一个人!当时遇个司机我说50元3个人,对方直接说"不行,我们都是统一价的"!!!

统一价就统一价吧!我只想快点去,好像也没什么别的选择!

武隆我来了!!

酒店是在去哪儿网上订的。非常方便,就在游客中心旁边。咖啡主题酒店!

每个房间名称都是以咖啡命名的~我很喜欢~

差不多是下午3点多才到酒店,收拾好之后。剩下的时间就只够游览天坑了!(因为晚上8点要看《印象武隆》的演出)

天生三桥

天坑~,在游客游览中心买票135元一个人(包含开往大巴费用)!!

这是变形金刚吗??我表示没看,所以完全不认识!管他的,先抱个大腿

进门之后,顺着楼梯往下走,到观光电梯的地方直接坐观光电梯下去(听说景区高峰期的时候等电梯都要两个小时,可见错峰出行的重要性!!

天很蓝,武汉很少见这样的蓝天~

大批大批的图片来袭~~

这里可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拍摄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