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带我跨大洋、游乡村之~西安秦岭黄柏塬

攻略   >  宝鸡旅游攻略   >  Kk带我跨大洋、游乡村之~西安秦岭黄柏塬

• 出发日期/2017/08/13

• 玩法/古镇 自驾 美食

愿我们的青春不负梦想,让我们牵手走完一生

牵着我的小手大步向前走....

第一站,西安

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之安,你牵起了我的手,你便是我的一生,不离不弃,白首不相离。

这是我们相识以来第一次旅行,你说咱们把以后都记录下来,等老了一起慢慢回忆....

在走之前问我不喜欢什么,喜欢到什么类型的地方.....,让我倍感恩宠呀☺️,嘿嘿

这是我第一次出行住青旅我四不四很😀tu.....,环境很美可以和同住的同龄人沟通交流😋

这个阳台...   这个飘窗....   这个雨天....    让我内心有些许的波动,突然想到了一句话,我在等风等雨也等你.... 我等到了想携手一生的你👪,很是庆幸😘😘

西安

我呢...是个吃货.🤤....heihei   哥找了当地有名的特色小吃,牵着小手带着小胖子去逛吃~逛吃~🍺🍡🥓🍗

我只顾着吃,都不记得拍照,写游记的时候赶紧给你要照片....,还吃了个牛尾砂锅咱们都忘记拍照片了,聪明的你在吃砂锅的时候说要留点肚子品尝其他的美食,heihei,吃肉串的时候看见冰峰忘记前面说的了,美美的喝了一瓶,以至于后面的吃的还需要分工..但基本都是我在吃。。能不胖嘛

你牵我走到红灯口的时候咱们找不见人行道上的红绿灯,最后才发现车让人,司机会自觉的等行人先通过,我说哥,大城市就是不一样,素质就是高......haha👍👍👍

这个饼子15元,有牛肉噢...

老马家酸汤水饺,你的朋友老马推荐的.....

张亮家的烤肉串一元一个,肉很大个呀

胡辣汤6元一个,你说像咱们老家的熬菜.....

皮薄,汤多,好像是18一笼...wang了,人很多,等了很久,还是很好吃的

我傻傻的把帝豪和卡迪拉克的车标分布清楚,你指着前面这辆车说这个是帝豪,我赶紧拍照记住,你自己在那偷乐,笑话俺们村里人儿~~😂😂

• 类型:舌尖拍摄地
  •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1号回民街街口
  • 简介:几百年的回民老街区,浓厚的穆斯林气息,还有吃不尽的西安美食。

吃完早餐,准备出发.....

•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太洋公路

第二站,黄柏塬,要去这个美美滴地方喽.....

这个是官方图片,下载来充场面的

出城喽....

果真是山区,一路上各种洞,一个隧道接着一个...

路途中的风景,处处皆是美景呦...

这个名字有气势,得拍照留念一下..

中途看见卖葡萄的,你问想吃葡萄么?你问的是一个吃货哦.haha,葡萄很甜水分充足,本来说返程的时候给家人带点,没想到没有从这条路回...

看见路边的美景,野花~赶紧停车mao一下,哥说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哦....,好吧好吧被你看穿,其实想采一朵戴头上呐,被你发现啦...

到达目的地,这是今天晚上要住的地方,明天去景区。

因为前一天睡到晚,又下着小雨,今天睡到自然醒,吃完饭出发差不多十一点多,到达这里是下午五点左右,景区四点半关门,今天来不及去景区了,决定吃吃喝喝,溜溜fu觉觉,明天早起早起~

小景四不四很美呀,啦啦啦

住宿100元,晚餐带早餐62元,还有三瓶小啤酒哦

这是我们的晚餐,昨天吃的忒多,晚餐喝点小酒,吃的清口的小菜,很是惬意...

这里的空气很新鲜....看见了向日葵拍照留念一下,我们要像向日葵一样每天迎着太阳开心的迎接崭新的未知的每一天...

大姐,在晒土豆片,当地的特色,晒干后做土豆片炒腊肉...

达到景区

门票三十一张,观光车票也是三十一张,进去后发现车是可以开进景区的,一个车20元,可以省下观光车票,听里面游玩的大哥说他们在景区住的一晚20元,因为淡季可以砍价,很是划算🤔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

这里据说有小九寨之称噢……

来时我哥看的攻略,说:说不好能看到大熊猫噢……我们看到了雕像🐼,也算是自然景观吧😀

回头拍到的景,你说有时候回头看看也会有意外的惊喜哟……

竹子竹子....🐼呢?还问小胖子要不要吃竹子,大坏蛋

偷拍我...,不过拍的不显胖,挺有艺术气息的!关键是景美、人美呀…,怎么说完这句感觉有人骂我呀😂😂😂

来一个我哥酷酷的背影……

这里看到了🐟,我忘了叫什么鱼了,说是保护动物呢。

大剑沟逛完来的核桃坪,到门口问了一下景区都有什么,就到此一游照了张照片,下一站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从大箭沟方向像华阳古镇出发喽……

开车今天第三天,小哥!我很是担心你的腰子呀……😂,还不让我开,说做好秘书工作就好,倒个小茶,点个小烟🚬,陪你唠嗑就美着呐,其实我知道你心疼我,咳咳,也许是担心我的开车技术🤣🤣

• 电话:0916-8372586,0916-8372088
  •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洋县华阳古镇230旅游专线
  • 简介:有诸多保存完好的明清建筑,古塔和古戏楼风格独特。

古镇不大,赶脚上是新建的古镇,我们在这里吃了个午饭,没有过多停留,继续下一站

• 电话:029-83812003,029-83812004
  •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骊山北华清路38号
  • 简介:唐玄宗和杨贵妃恩爱共浴的地方,也是“西安事变”的发生地。

路上临时决定返回西安住宿,听说长恨歌很不错,决定去看一场...票很紧张,如果去的话建议提前订票,买中区会比较经济实惠一些

我们只买到了第二场的票,去哪网订的票每人248元,没有订到中区的

看看这排队的人儿....

开场的水幕喷泉,很震撼,哥说就这样就值二百大洋啦🤣😂

舞台灯光效果非常棒!值得一看

嗯...我也会订青旅啦😂哥开车的时候我筛选了几个,最后等领导敲定了9窝,环境不错一晚用卷79元噢……美美哒

你说带我踏遍千山万水、规划下一次的旅途,怎么现在就有些小激动呐😂

明天起床回老家..睡觉的时候你说明天早上谁也不能叫对方,不然是小狗🐶,看看是有多累呀😂😂😂

旅程结束,我们的生活刚上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