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攻略   >  咸丰旅游攻略   >  一蓑烟雨任平生

• 出发日期/2017/08/19

• 玩法/自驾

捕捉光影,收集光阴,倾听啼鸣

诗与远方

咸丰不需要所有人都来传唱,也不需要所有人都来回望。它并不温柔也不哀伤,带着显而易见的坚硬,顺着唐崖河,一路去到大海。

第1天

川洞田园

四野暮垂,微微躁动被田园的暖色阳光温柔地扫去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美年龄的人。———沈从文

实在太难爬了,谁能体会当时我无处安放的小情绪

停下匆匆的脚步,好好歇息下

本来川洞晚上会有一个音乐会,还有3D的表演。因为出游的紧张所以就没有机会去看。

咸丰望城楼

晚上这里很凉快,吹着晚风,看城市里万家灯火

第2天

• 地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坪坝营镇

在蓝的天,绿的山,金色的太阳光背景上,就形成了一幅剪影—坪坝营。

• 地址:咸丰坪坝营生态旅游区
  • 简介:坪坝营森林酒店位于恩施坪坝营景区,包括5种类型,有纯美轻奢的坪坝营森林院子酒店;有野奢、高端的坪坝营森林树上宾馆;有欧式风格、舒适浪漫的坪坝营森林木屋;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森林客栈;还有坪坝营森林旅

我喜欢那些刻满岁月痕迹的古街和老房子,那是陈旧的,残缺的,兜着历史的记忆,比历史的教课书中方块字更加真实。

这个书店很迷人。当今,人们很容易迷失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偶然停下脚步,将心放逐在书海中,让文字如水般漫过心灵。

令人神秘难测的是,这条纬线贯穿世界上许多令人难解的著名的自然及文明之谜的所在地。比如恰好建在精确的地球陆块中心的古埃及金字塔群,以及令人难解的狮身人面像之谜,神秘的北非撒哈拉沙漠达西里的“火神火种”壁画、死海、巴比伦的“空中花园”,传说中的大西洲沉没处,以及令人惊恐万状的“百慕大三角区”,让无数个世纪的人类叹为观止的远古玛雅文明遗址等。

• 门票价格:属咸丰坪坝营生态旅游区联票130
  • 地址: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坪坝营镇

他们说向下的梯子有二十层。我也没数,只是觉得这个洞太深了……emmmm…

• 简介:鸡公山森林公园 鸡公山原始森林是坪坝营原始森林的一个代表。这里是一个充满神奇、神秘的世界,这里是动植物生长繁衍的天堂。林内古树参天,藤蔓缠绕,朽木满山,奇花遍地,豹鸣深山,云雾缭绕。 森林中的山、水、

星星点点的光斑给这冷峻儿默然的森林晕上一层温暖而明亮的微光。美得惊心动魄。

鸡公山索道

那边的山没有秃顶的,那些植物🌳欣长而整齐,等待检阅的队伍似的,在微风中摇曳,别有一种惹人怜爱的姿态

一年四季,景色不同,特色各异。在每个季节里,我们心中都有一份对自然的感发:春风,扬起你我的思绪;夏雨,打湿孤单的屋檐;秋风,飘落怀想的红叶;冬雪,期待全新的一年。

好了,旅行结束🔚收心吧,希望在新学期里,努力追赶曾经被赋予众望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