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一个人玩转多伦多(中)

攻略   >  多伦多旅游攻略   >  一个月一个人玩转多伦多(中)

• 出发日期/2017/05/26

前言

这次有机会来到加拿大旅游,在多伦多前后待了有一个月时间,每天走走逛逛, 尝尝美食,多伦多知名景点基本上都玩遍了。所到之处有——

①奥斯古德堂,安大略省美术馆,唐人街,央-邓达斯广场,伊顿中心,旧市政厅,皇后公园,安大略省议会大厦,多伦多大学,古德汉姆大厦,圣詹姆斯教堂,冰球名人堂。

②皇家安大略省博物馆,圣劳伦斯市场,古酿酒厂区,CN电视塔。

③安大略湖畔,罗渣士体育中心,瑞普利水族馆,卡萨罗马古城堡,肯辛顿市场,皇后西街,皇后东街沙滩公园。

玩转多伦多(中)

音乐厅,博物馆

多伦多皇家音乐学院音乐厅。

皇家安大略省博物馆(Royal Ontario Museum)。

博物馆位于皇后公园的北面,与多伦多大学毗邻。博物馆大门的造型相当新颖别致,像一块巨大的水晶石,导览图上把这个建筑称之为水晶宫。

博物馆是加拿大最大也是拥有最多收藏品的博物馆,藏品多达600万件,每年吸引近100万参观者。

博物馆的主楼始建于1914年,它是集世界文化和自然历史为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里面有许多永久陈列展厅,并时常举办国际巡回展。

到了多伦多而不拜访蜚声海内外的皇家安省博物馆就不算是到过多伦多哦。

在楼梯转角处,被安置着印第安人的图腾,看起来是又高又大。

这里收藏着中国本土以外最丰富的中国艺术品,还有希腊、埃及、古罗马等其它国家地区的珍贵收藏品。

• 电话:+1-416-3641177
  • 地址:9 Trinity Street,Suite 200,Toronto ON M5A 3C4
  • 简介:参观维多利亚时代的工业区,文化艺术的地标。

古酿酒厂区(Distillery Historic District),这里曾经是大英帝国最大的酿酒厂区。

占地13公顷的古德汉-沃兹酿酒厂旧址,现称为古酿酒厂区,是北美最大、保存最完好的维多利亚时代的工业建筑群。

厂区内随处可见画廊、剧院、展厅、艺术家工作室、餐厅、咖啡馆、服饰店,充满创造性思维、艺术表现力和节庆气氛。

这里曾经是电影《芝加哥》(Chicago),《X 战警》(X - Men)等著名好莱坞大片的外景地。

在这充满了艺术氛围的酒吧、咖啡馆,品尝美食,享受生活,感觉真是不错哦。

这片古老的厂区现在就是多伦多市中心的艺术、文化和娱乐中心。

国王街餐厅

来到CN电视塔附近,国王街上的一家餐厅(Weslodge)品尝西班牙特色餐。

餐厅提供的果汁葡萄酒饮料,看上去很诱人,确实也很好喝。

土豆饼 (Tortilla de patatas),意为西班牙土豆煎蛋饼,原材料为鸡蛋、土豆和洋葱。土豆饼是西班牙人最喜欢的小吃,适合任何场合任何时间。

海鲜饭(Paella),西班牙的海鲜饭被誉为“西餐三大名菜”之一,原产于瓦伦西亚,这里的稻米文化历史悠久,原料本为蔬菜和鸡肉的菜肉饭在改良之后,变成了海鲜饭。

巧克力和油条(chocolate&hurros),油条味道和国内的有点相似,但长相要精致得多。一定要用油条沾着热巧克力吃,可以想象,热量极高。据说这两样东西配在一起可是典型的西班牙早餐哦。

小蛋糕(pastissets),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加泰罗尼亚甜点,底坏是面粉、杏仁和奶酪的混合物,上面覆盖着糖粉。

多伦多国家电视塔

矗立在多伦多市中心的国家电视塔(Canada National Tower),是多伦多的标志性建筑。它不仅是加拿大国家十大景观之一,也曾是世界最高的独立式建筑物。

CN电视塔高达553.3米,建于1976年,147层,圆盘状的观景台远看像是飞碟,伫立在多伦多的港湾旁。

从这里登顶远眺,可以一览最完整的多伦多都市风景。电视塔每年吸引两百万游客,是去多伦多的游客必访的景点。

约113层楼高的观景台(Observation tower)设有旋转餐厅、室内游乐场,以及可以让你呼吸到真正新鲜空气的户外瞭望台。

站在观景台上,多伦多的风景一览无余,真是令人赏心悦目。对于多伦多来说,这个塔的意义就相当于北京天安门、巴黎埃菲尔,都是不能取代的。

在观赏风光之余,你还可以在世界最高、最大的360度旋转餐厅进餐,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观看美景,亦为人生一大乐事。

高的建筑物总是会令人兴起征服的欲望,CN电视塔也不例外。塔内共有阶梯1776阶,每年秋季这里都会举办爬楼梯比赛(CN Tower Stair Climb),为慈善机构筹募基金。

如果你胆子够大, 不妨试试“边缘漫步”(Edge Walk),在没有扶手的情况下,配上安全带,到几百米高的露天高台边缘走一圈,俯瞰一下整座城市。

塔内装有多部高速外罩玻璃电梯,只需58秒就可以将游客从电视塔底层送至最高层,在塔顶可以远远眺望整个多伦多城市以及安大略湖等周围的景色。

如果你再俯视玻璃下面如蚂蚁般微小的地面景物,更是惊心动魄。

加拿大航空中心(Air Canada Centre),由加拿大航空冠名赞助的多伦多市中心的一家室内体育馆。是国家冰上曲棍球联盟多伦多枫叶队、NBA多伦多猛龙的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