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

缅怀
  • 出发日期/2017/08/28

• 玩法/人文

前言

今天是宝贝离世的第四天,享世143天

还是从一张门票说起
  • 电话:0559-5541158 (08:00—17:00)
  • 地址:黄山市黟县宏村镇宏村景区
  • 简介:徽派古村中的代表,可拍摄南湖、月沼美景,欣赏精致的徽派三雕。

倚山傍水的环境

第一次不以发朋友圈为乐的旅行,漫无目的的走在村落里,来过的人都知道其实村子很小,但是我却觉得没有尽头!

第2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包含在宏村景区内,通用于宏村景区门票。
  • 地址:黄山市黟县宏村村落中央
  • 简介:大片拍摄点,徽派古建筑倒映池中,犹如国画;晚上的景色也很美。

村落里每天都有很多游客来来往往,看着他们脸上幸福的笑容,又有谁知道背后的故事!

我每天暴走于村落,到处都能听到导游的声音(免费),你可以跟着了解一下!假装忙碌的我想象着淡忘一切!

第3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包含在宏村景区门票内,通用于宏村景区门票。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18:00
  • 地址:黄山市黟县宏村镇宏村内
  • 简介:书院前临一湖碧水,后依连栋楼舍,粉墙黛瓦、碧水蓝天、交相辉映。

宏村对于我这种南方人来说可能并不陌生,也许就是来找童年的回忆!烟囱、煤炉、庭院、秋千、小溪、螃蟹、明信片、还有一只慵懒的猫!放下手机、日出起床跑步,日落河边散步,闻着烟囱冒出来的刺鼻的菜香味儿!仿佛听到了妈妈喊我回家吃饭!

夜晚离开手机电脑是那么的漫长,闻声来到一家咖啡吧,一个年轻人在唱民谣!第一次觉得民谣那么生动形象,深入人心!(歌手也是今天从外地来的)

第4天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18:00
  • 地址:黄山市黟县宏村风景区宏村景区内茶行弄2号(月沼)

一天天的过去,村里的人并不是像想象中的过着世外桃源的生活,他们每天忙碌着做生意,接待一批新一批的游客!为生活奔波

我终归要回到现实生活中,我还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需要照顾,也许多年以后我会慢慢忘记伤痛,忘记曾经刻骨铭心的痛!其实世上没有人过着世外桃源神仙眷侣般的生活!每个人都有她的故事,都在为自己生活而奋斗——感谢宏村,感谢宝贝曾经来过!